加入国际站
返回旧版 新版反馈
关闭 评分
铜币:
剩余
* 评分才能提交噢
理由:

 | 
只看楼主


  • 0 楼#

    传说中的女神

    • 粉丝
      4
    • 人气
      219
    • 积分
      55
    • 铜币
      29

    客户用的压机是300T的,要我们做一副模具,是汽车刹车片压制用的模具。
    这个压机会涉及到三个模具,上模,中模,下模。
    下模是放准备好了的钢背的,中模具是上下通的腔,根据刹车片的大小在指定大小模具上挖的通道,供上模具压下来。上模放好钢背之后,中模和下模一起,粉末就倒到中模上,机器自动会让上模压制的,那么问题来了。
    刹车片你们看过吗?
    客户说要把上模,直接做成跟刹车片吻合的该凸的凸,该倾斜的倾斜,可是压机太大了
    国内的都是直接把上模做平,而客户非要按照刹车片的形状做,压力太大,粉末会往两边漏,
    那好吧,模具精度再高一点? 那模具热胀冷缩变形又会卡住,
    客户非要做成凸出来的,倒角都给省了。
    现在想采用更好的,更硬的,不易变形的模具材质,有没有懂行的朋友支支招啊?
    不知道小伙伴们听懂了没?

  • 1 楼#

    我心飞扬

    • 粉丝
      0
    • 人气
      68
    • 积分
      0
    • 铜币
      27

    钢背上下两边做成跟刹车片一样大小的?不知我猜对了没。把上下模反过来,钢背放最底下做定模可以不?



  • 客户用的压机是300T的,要我们做一副模具,是汽车刹车片压制用的模具。
    这个压机会涉及到三个模具,上模,中模,下模。
    下模是放准备好了的钢背的,中模具是上下通的腔,根据刹车片的大小在指定大小模具上挖的通道,供上模具压下来。上模放好钢背之后,中模和下模一起,粉末就倒到中模上,机器自动会让上模压制的,那么问题来了。
    刹车片你们看过吗?
    客户说要把上模,直接做成跟刹车片吻合的该凸的凸,该倾斜的倾斜,可是压机太大了
    国内的都是直接把上模做平,而客户非要按照刹车片的形状做,压力太大,粉末会往两边漏,
    那好吧,模具精度再高一点? 那模具热胀冷缩变形又会卡住,
    客户非要做成凸出来的,倒角都给省了。
    现在想采用更好的,更硬的,不易变形的模具材质,有没有懂行的朋友支支招啊?
    不知道小伙伴们听懂了没?



  • 钢背上下两边做成跟刹车片一样大小的?不知我猜对了没。把上下模反过来,钢背放最底下做定模可以不?


2 回复

与 外贸社区|外贸圈 的连接断开,我们正在尝试重连,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