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158988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1158988
  • 粉丝540
  • 发帖数1621
  • 铜币19765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阅读:4362回复:11

Awesome这词不能再滥用的视频中那些可学习的理念展示点!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8-09 09:43
中午吃过饭后马上就刷某圈了,在一个动态里发现一个单词:awesome,我以前没见客户或者身边人用过这个单词,而看完整个动态的意思,这个词应该是表示赞扬或者高兴之类。

为了确认awesome的中文含义我就在网络上查了下,同时发现了如下一个英文视频,视频标题是“拜托,不要再滥用“Awesome”这个词了”

说实话,标题有点惊到我了,为什么不要再滥用???!于是毫不犹豫的点击视频寻找答案。
(在我发布这篇感想的时候,我已经听了8次,现在还在听着…...然鹅加上修改感想,我的午休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喜欢这篇的兄弟姐妹们就麻烦给个赞吧)

看完第一遍视频,发现awesome真的不能滥用==》具体原因大家看视频了解吧

视频连接如下
http://open.163.com/movie/2015/9/E/4/MB1TDVBGC_MB1TEL9E4.html

看第二遍的时候,发现演讲者对于这个词的展示,解释,用的例子很值得我们学习,我觉得主要是对写文章或演讲,或产品的图文展示,展会介绍产品的时候多少有些指导意义==》可学习、借鉴它整体的内容结构、顺序,如何引人深思,让人记忆深刻和偶尔弄些笑点让大家笑笑。

同时也注意到视频演讲的顺序大致如下
1. 先举反面教材,让大家笑了下,印象也深刻,然后回继续听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


2. 然后解释Awesome的词义

图片:5.jpg


3. 再用人类史上的重大事件、历史人文遗迹这些例子让人记住这个词到底应该怎么使用才恰当。

图片:6.jpg

4.正、反例子交叉展示。

图片:7.jpg


图片:3.jpg


演讲期间用的某些神情并茂,虽然个人觉得变成了太过用力的表演,但有些点还是让人忍不住笑了起来,同时也加深了记忆,那些笑点如何链接和运用很值得借鉴和学习哦。
嗯,我要继续听这个英文视频啦:
这个视频好短啊,才6分17秒,我在听第5次的同时在用文字记下我的感想,然后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我会继续听,重复听,直到能把演讲内容全部重复一遍,并和演讲者一样的戏精上身==》神,声,情并茂

图片:8.jpg


我为什么要继续听,听到能像演讲者一样的戏精?
其实,我主要是听英语母语的说话节奏,感觉这个短视频的说话节奏有点像坐过山车啊.......有些地方是平缓前进,有些地方经过一个小坡,然后慢慢上升,到了某个高点突然之间就顺速度下滑....

有时候我们英语口语不好,个人感觉和说英语的节奏没有说对是有很大关系的==》这或许和歌曲节奏是一个道理吧……多数人会唱每一句歌词,但是唱得好不好听,首先要跟上歌曲到节奏,然后再加上与歌词相符的情感。

PS:此文为本人原创,已发布在个人公众号和一些平台,可转发,但不可商用,如想放到其他公众号或平台等务必先联系本人,获取权限后才可使用。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jmchaoshangjmchao...
喜好结交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去实现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齐分享,共成长, 一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去行动吧,加油哟!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You Will Still Be Among The Stars. 微信:491915377 (添加微信请备注是来自外贸圈)——Daisy.L.Young
as1187791600fdlh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as1187791600fdlh
  • 粉丝13
  • 发帖数4495
  • 铜币2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8-08-09 09:45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22
  • 发帖数29949
  • 铜币1042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板凳#
发布于:2018-08-09 09:48
。。。。。。。。。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不到立即赔偿
大货一手价市场无敌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保证稳定 全程跟踪 可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QQ同号):704599259(QQ人已加满) 电话13262148631 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f1520869053ayc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af1520869053aycx
  • 粉丝7
  • 发帖数382
  • 铜币141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8-08-10 10:02
内容分享的不错,来过来看看
射击游乐招商:合法资质、招商热线:0396-2116188 0396-2116588 官网:http://www.zyxh118.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212293ewom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4212293ewom
  • 粉丝3
  • 发帖数184
  • 铜币15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8-10 11:44
涨知识了··········
做外贸,如何做到精准开发?  双喜外贸搜索软件,邮箱诱探挖掘,一键身份分析 ,定位到公司老板,采购邮箱,加Q Q  1091590055  ,微信  18620988902  免费在线演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137790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137790
  • 粉丝174
  • 发帖数5947
  • 铜币5344枚
  • 威望0点
  • 大力水手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8-10 14:35
不用就行了,我用卧槽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23005607kgt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3005607kgtp
  • 粉丝1
  • 发帖数80
  • 铜币33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8-10 14:57
我觉得是视频制作的老外故意误导,个性话而已不具普遍性,不要以为像捡了宝贝嘎达一样
外贸世界大批判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546593wvf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9546593wvfl
  • 粉丝7
  • 发帖数13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08-10 15:27
视频在哪里?我没有看到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282104paus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1282104paus
  • 粉丝5
  • 发帖数249
  • 铜币16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8-08-10 16: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751915zabr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2751915zabr
  • 粉丝5
  • 发帖数1010
  • 铜币77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8-08-11 08:43
Awesome是比较口语话的,你可以把它理解为666,商务场合中不常用但是对熟人说没问题啊?老一辈比较排斥这种流行语而已
日有纷纷梦,神魂预吉凶,庄周虚化蝶,吕望兆飞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4404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744404
  • 粉丝175
  • 发帖数3134
  • 铜币9961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8-08-11 09:46
我每天都看这个节目。。。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看完不会觉得很累。。
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搜索公众号:TRADE-GROUP,关注“外贸商学”公众平台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539363tbbx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539363tbbx
  • 粉丝5
  • 发帖数4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8-08-11 11:14
从来没用过awesome怎么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