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22005530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220055305
  • 粉丝18
  • 发帖数6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77817回复:72

2018年9月采购节招商规则介绍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7-26 17:38
2018年9月采购节招商规则介绍

2018年9月采购节招商规则解读详见附件---《9月采购节招商规则解读》及《9月采购节各会场招商招品详细规则》。  


图片:图片.png


9月采购节的招商报名操作攻略 如下(也可下载附件《招商指导长图》查看)

图片:招商指导长图.jpg



20180807更新说明:   工业标准品会场的类目对规格化商品数量无要求
  工业标准品会场   Measurement
  & Analysis Instruments
 Security & Protection
 Mechanical Parts & Fabrication Services
 Electrical Equipment & Supplies
 Hardware
 Tools





更多信息请关注本论坛帖, 将持续更新!
附件名称/大小 下载次数 最后更新
星等级提升攻略长图.zip (1795KB)  1376 07-30 16:11
规格化商品长图.zip (1818KB)  1945 07-30 16:11
9月采购节招商规则解读.zip (4751KB)  765 08-03 17:56
招商指导长图.jpg.zip (2034KB)  276 08-04 17:42
9月采购节各会场招商招品详细规则_20180807.xlsx (31KB)  635 08-07 13:20
九月采购节长图介绍-20180806.zip (4162KB)  350 08-06 10:14
4条评分, 铜币 +6
  • 老鸟Palato
    铜币 3
    你都写全了我就不写了哈,想学习外贸的找我
    08-27 20:51
  • DAZHOU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08-15 10:41
  • 烟雨如故
    铜币 +1
    广东地区外贸单身交友 Q群:385183969(只找对象,不谈工作)
    08-14 16:09
  • 俄双清专线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08-07 10:01
喜欢44 评分4
cn22005530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220055305
  • 粉丝18
  • 发帖数6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8-08-04 18:36
帖内置顶  –  cn220055305  –  2018-08-04 18:40
9月采购节Top问题
9月采购节Top问题
一:9月采购节整体活动
1:【2018.9】9月采购节的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采购节正式活动期:9.4-9.30(美国时间)
2:【2018.9】9月采购节有什么活动?
9月采购节共23个会场,1个主会场。15个垂直会场,1个主题会场,3个国际会场,3个deals会场。具体内容请参考外贸圈链接:https://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082447-1-fid-6.html

二:报名相关
1:【2018.9】9月采购节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采购节商家报名:8.6-8.12(北京时间)
2:【2018.9】信用保障订单匹配到账后多久能够报名9月采购节?
灭灯客户走信用保障订单后到亮灯需要同步时间,建议预留出48-72个小时的亮灯时间

3:【2018.9】9月新贸节如何报名?
登录MA后台——打开营销中心——专场活动——找到自己需要报名的会场进行报名


三:活动会场
1: 【2018.9】9月采购节会场对规格品的要求是什么?(
不同的会场对产品要求不同。建议打开外贸圈链接:https://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082447-1-fid-6.html,下载文档“9月采购节各会场招商招品详细规则_20180803”进行查看。

2:【2018.9】9月采购节各活动会场可报名的商品数量是多少?
不同场馆和不同的行业要求都不一样。具体请参考外贸圈帖子:https://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082447-1-fid-6.html

3: 【2018.9】9月采购节活动会场的产品图片要求是什么?
不同的行业对主图要求不同。建议打开外贸圈链接:https://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082447-1-fid-6.html,下载文档“9月采购节各会场招商招品详细规则_20180803”进行查看。

4: 【2018.9】钉钉群怎么加?
请参考外贸圈帖子:https://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082447-1-fid-6.html
5:        【2018.9】Fresh Deals有什么活动玩法?
目前活动玩法还没有出来,请耐心等待下
6: 【2018.9】9月采购节商家可报名几个活动会场?
一个商家最多可以报名两个垂直会场,合计最多报10个活动产品
.商家报了行业垂直会场、Flash Deals和Special offers的同时,可以继续报名圣诞节庆馆
7: 【2018.9】9月采购节的活动会场有哪些
9月采购节共23个会场,1个主会场。15个垂直会场,1个主题会场,3个国际会场,3个deals会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5530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220055305
  • 粉丝18
  • 发帖数6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8-07-30 11:26
帖内置顶  –  cn220055305  –  2018-07-30 11:27
与采购节相关的攻略信息

采购节相关

规格化商品
商家星等级相关:
在线服务咨询通道: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s1187791600fdlh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as1187791600fdlh
  • 粉丝11
  • 发帖数4495
  • 铜币2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8-07-26 17:38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16
  • 发帖数29129
  • 铜币552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7-26 18:40
..........................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关包税专线 包清关必到,风险我们全包,客户只要接货
一手价市场最低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时效保证晚到赔偿 安全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QQ/微信同号:704599259(QQ已满请加微信) 电话13262148631 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20786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207868
  • 粉丝6
  • 发帖数25
  • 铜币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7-30 10:29
老大,你给的信息在哪里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5530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220055305
  • 粉丝18
  • 发帖数6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7-30 11:26
与采购节相关的攻略信息

采购节相关

规格化商品
商家星等级相关:
在线服务咨询通道: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5530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220055305
  • 粉丝18
  • 发帖数6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07-30 16:26
cn1511207868:老大,你给的信息在哪里回到原帖
已更新, 请查看附件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aocaoxi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aocaoxing
  • 粉丝1
  • 发帖数3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8-07-31 11:21
完美,么么达。。。。(一定要八个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314649704pnfv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314649704pnfv
  • 粉丝2
  • 发帖数5
  • 铜币15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8-07-31 14:26
按摩椅产品属于哪个类目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tgin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dtgink
  • 粉丝6
  • 发帖数24
  • 铜币6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8-07-31 16:12
sfadsff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bergeimfloors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bergeimfloors
  • 粉丝4
  • 发帖数6
  • 铜币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8-07-31 16:25
markkkkkkkkkkkkk
回复(0) 喜欢(0)     评分
everrisetrade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everrisetrade
  • 粉丝12
  • 发帖数1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8-07-31 16:28
cnmdalbbzz
回复(4) 喜欢(1)     评分
cn1524221383gvti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4221383gvti
  • 粉丝1
  • 发帖数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8-07-31 16:45
mmlalllllll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inanchuanbai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jinanchuanbai
  • 粉丝1
  • 发帖数12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8-07-31 17:13
顶一下,支持,虽然没赶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zhengju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zzhengju
  • 粉丝2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8-07-31 17:29
你能详细的告诉我里面的细节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539363tbbx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539363tbbx
  • 粉丝5
  • 发帖数45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8-07-31 17:31
everrisetrade:cnmdalbbzz回到原帖
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96155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961557
  • 粉丝8
  • 发帖数33
  • 铜币60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8-07-31 17:48
请问报名的产品是否要在7月31号前都修改未规格品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5530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220055305
  • 粉丝18
  • 发帖数6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8-07-31 18:55
cn1511961557:请问报名的产品是否要在7月31号前都修改未规格品回到原帖
在报名之前发布完成对应大促会场所要求的规格化商品数量即可。 报名期为8月6日-8月12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exdoco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lexdoco
  • 粉丝2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8-08-01 06:55
不知道有机会参加吗
不知道有机会参加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