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cn151298290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2982902
  • 粉丝282
  • 发帖数9008
  • 铜币1231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阅读:10157回复:134

[今日随笔]上班12天被辞退,我能怎么办?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6-14 09:15
这半个月,真是黑暗。
或者说,5月都是这么黑暗。


我叫JANE,刚毕业,证都还没领呢。只身到深圳闯荡,很顺利找到了第一份工作。


带着初出茅庐的虚心。我很认真对待第一份工作。


但是今天上级突然跟我说,说我不适合在这里工作。我震惊,不服,于是找到了上级问为什么。


他说,1,我工作不够细致认真。  2.某些总结报告没有按时交出。3.我的英语没有十级。


我反思了一下最近这几天,我是不服气的。


工作不够细致认真,奶奶个腿那是第一天上班就丢一堆东西给我做。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还觉得不错呢一来就活干。
成果没达到上级要求我觉得我后面都有改进了,现在还拿这个理由为什么第三天的时候不说呢。


那个报告,唉,真不想说,本来就是中二培训还要总结,同事都是敷衍一下准时交了就行。
我没准时交,并不是我不想敷衍,而是奶奶个腿工作量实在有些大啊。算了算了,其实上级说得也对,是一种历练。
其实这种公司我也不想待,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突然。

最后我想问一下,哪里可以去考英语十级?


过去的就过去了。有人问我工资情况,就拿了几百块钱咯。感觉就是被坑进来做些基础工作的。



在座这里有没有工作介绍的,有的话请烦请介绍。我只有一个要求。
同事里不能有叫TOM的人。
4条评分, 铜币 +18
  • shadowbyyourside
    铜币 15
    因为这篇文章是我今天遇到唯一开心的事
    06-15 13:57
  • cn1501572814
    铜币 +1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06-14 19:03
  • facebook营销推广
    铜币 +1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06-14 17:43
  • 刘三刀
    铜币 +1
    DeiDeiDei 讲得Dei
    06-14 09:38
喜欢16 评分4
多少情人日夜相处仍沦为朋友

 
     
                                                                    


eser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esero
  • 粉丝6
  • 发帖数766
  • 铜币118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8-06-14 09: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服你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21202343mjvz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1202343mjvz
  • 粉丝50
  • 发帖数1760
  • 铜币915枚
  • 威望0点
  • 最爱沙发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8-06-14 09:18
又看了一遍,好像看懂了
不给身边的人带来负面影响,就是你的修养。 ​​​​
回复(4) 喜欢(0)     评分
cn1520367024vkdz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367024vkdz
  • 粉丝5
  • 发帖数168
  • 铜币17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8-06-14 09:18
呀屎啦你
回复(0) 喜欢(4)     评分
caishengyuanli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aishengyuanlin
  • 粉丝6
  • 发帖数774
  • 铜币2228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6-14 09:19
哈哈哈哈或或笑死我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53
  • 发帖数24542
  • 铜币936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6-14 09:21
水土不服就服你,哈哈哈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20231706peeh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231706peeh
  • 粉丝57
  • 发帖数2969
  • 铜币63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6-14 09:23
如果有来生,我要当条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阳!
回复(0) 喜欢(3)     评分
cn1522839336pkwx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2839336pkwx
  • 粉丝7
  • 发帖数197
  • 铜币370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8-06-14 09: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贴看了很过瘾
是真的皮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2839336pkwx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2839336pkwx
  • 粉丝7
  • 发帖数197
  • 铜币370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8-06-14 09:24
为你疯狂打电话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皮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997655yhsb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997655yhsb
  • 粉丝69
  • 发帖数4480
  • 铜币112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8-06-14 09:29
我们公司没有TOM 有个叫jerry的介不介意?
回复(1) 喜欢(0)     评分
eser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esero
  • 粉丝6
  • 发帖数766
  • 铜币118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8-06-14 09:30
cn1517997655yhsb:我们公司没有TOM 有个叫jerry的介不介意?回到原帖
不是叫bill吗,bill楼主也不去的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21232312ncei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232312ncei
  • 粉丝6
  • 发帖数272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8-06-14 09:32
hhhhhhh老哥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3546455kdbc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3546455kdbc
  • 粉丝6
  • 发帖数717
  • 铜币13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8-06-14 09:35
老人不扶  就服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405443fy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9405443fyiv
  • 粉丝129
  • 发帖数5015
  • 铜币22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8-06-14 09:38
DeiDeiDei  讲得Dei
鼻涕一抹 拔丝苹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983525sbuv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7983525sbuv
  • 粉丝41
  • 发帖数3644
  • 铜币126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8-06-14 09:41
cn1522839336pkwx:为你疯狂打电话 哈哈哈哈哈回到原帖
你要打给谁???
你等南风吹,我盼故人归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615335yzbk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615335yzbk
  • 粉丝60
  • 发帖数2889
  • 铜币3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8-06-14 09: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
我是 美 好 同 学 呀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109535bzhi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4109535bzhi
  • 粉丝0
  • 发帖数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8-06-14 09: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43216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2432163
  • 粉丝6
  • 发帖数103
  • 铜币85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8-06-14 10:05

图片:9150e4e5ly1fjkl5d4d1tj204g04fglo.jpg

watch and lear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761854vkc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2761854vkct
  • 粉丝5
  • 发帖数576
  • 铜币9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8-06-14 10:14
椰树,请他喝可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07
  • 发帖数27840
  • 铜币409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19楼#
发布于:2018-06-14 10:14
...............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关包税专线 包清关必到,不到立即赔偿 风险我们全包客户只要接货
一手价市场最低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时效保证 安全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正规白关能退税
北上广深江浙等全国收货 QQ:704599259 电话/微信:13262148631 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