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cn11744870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17448700
  • 粉丝206
  • 发帖数450
  • 铜币3247枚
  • 威望3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阅读:31960回复:81

[我有话说]发平台官方合作快递,不仅是1.1折起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4-24 18:06

图片:600*300.jpg


平台官方合作国际快递,不仅是1.1折起
5000美金以下信保订单,性价比最高的出口方式
——快递运费1.1折起,交易手续费5折(1%),最高节省50美金/单
——门到门订单报关,免手续费
——发货后信保额度立即释放
——7月5日起,信保订单发平台快递,可提升商家星等级【详见出口可视化

图片: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8.07.03.png

 



2条评分, 铜币 +2
喜欢39 评分2
心若向阳,那啥,无畏远方!
cn11744870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17448700
  • 粉丝206
  • 发帖数450
  • 铜币3247枚
  • 威望3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8-04-24 18:14
Q1:如何起草一个信用保障订单并且使用官方推荐物流服务?
A:目前官方推荐物流暂支持快递,请在起草信保订单中选择运输条款快递并在起草订单完成后进入发货台查询物流价格并下单得到官方推荐物流服务。

Q2:使用快递的信用保障订单有金额上限吗?
A:目前订单金额和承运方式选择无必然关联,但超过一定金额的需要您通过一达通报关的形式来操作。详情请见订单操作页—“出口方式选择”。

Q3:如何得知物流价格?
A:在起草订单的同时可通过运费查询进行试算,但物流价格随货物尺寸、质量变化有适当上下浮动,请尽量准确填写货物信息

Q4:是否支持多商品发一个包裹?
A:支持,请在发货时添加产品并确认品名及数量、规格。
心若向阳,那啥,无畏远方!
回复(1) 喜欢(1)     评分
hpyey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hpyeya
  • 粉丝11
  • 发帖数16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8-04-25 10:26
cn117448700:官方用户钉钉群:回到原帖
价值很高
努力...我给你跪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nelec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hnelec
  • 粉丝4
  • 发帖数77
  • 铜币3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8-04-25 10:38
不明白运输方式选择空运,和选择快递有什么区别啊?本来不就是两个维度的选项么?如果选择了空运,之前下的信保单子,还没有发货,可以享受这个优惠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1744870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17448700
  • 粉丝206
  • 发帖数450
  • 铜币3247枚
  • 威望3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4-25 10:53
hnelec:不明白运输方式选择空运,和选择快递有什么区别啊?本来不就是两个维度的选项么?如果选择了空运,之前下的信保单子,还没有发货,可以享受这个优惠么?回到原帖
空运就是航空大货。
还是可以的,点去发货的时候,选择下快递单就行
细节可加客户钉钉群,阿里小二在线支持
心若向阳,那啥,无畏远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emersonfa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emersonfan
  • 粉丝4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4-25 12:17
1% 交易手续费,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呢?
回复(3) 喜欢(0)     评分
cn11744870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17448700
  • 粉丝206
  • 发帖数450
  • 铜币3247枚
  • 威望3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4-25 13:28
emersonfan:1% 交易手续费,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呢?回到原帖
已经实行了
心若向阳,那啥,无畏远方!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02
  • 发帖数27224
  • 铜币8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8-04-26 10:38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关包税专线 100%包清关必到 不到立赔 货到付款 一手价市场最低
陆运10~20天到 空运8~12天到 时效保证 安全稳定 全程跟踪 正规白关能退税
北上广深江浙等全国收货 QQ:704599259 电话(微信):13262148631 李全超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9954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199544
  • 粉丝25
  • 发帖数902
  • 铜币16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8-04-26 11:57
emersonfan:1% 交易手续费,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实行呢?回到原帖
老哥,早就开始实行了,然后如果信保订单使用第三方货运的话,交易手续费将是2%-3%,我之前一个将近2000美金的订单走了信保,直接扣了五十多差不多六十块美金,日
1条评分, 铜币 +1
  • 布莱克
    铜币 +1
    给本命狗巴哥加分
    04-26 19:19
回复(4) 喜欢(3)     评分(1)
guangshengled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guangshengled
  • 粉丝5
  • 发帖数145
  • 铜币68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8-04-26 13:56
这个不是需要去一达通买单的吗?谢谢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6566053igvg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6566053igvg
  • 粉丝34
  • 发帖数2675
  • 铜币180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8-04-26 14:15
欢迎加入外贸新人的交流群294254810 等你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1744870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17448700
  • 粉丝206
  • 发帖数450
  • 铜币3247枚
  • 威望3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8-04-26 15:07
guangshengled:这个不是需要去一达通买单的吗?谢谢回到原帖
信保5000美金以下订单不强要求通过一达通出口
心若向阳,那啥,无畏远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1744870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17448700
  • 粉丝206
  • 发帖数450
  • 铜币3247枚
  • 威望3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12楼#
发布于:2018-04-26 15:08
cn1001199544:老哥,早就开始实行了,然后如果信保订单使用第三方货运的话,交易手续费将是2%-3%,我之前一个将近2000美金的订单走了信保,直接扣了五十多差不多六十块美金,日回到原帖
如果走无忧运输的话,就省不少喽
心若向阳,那啥,无畏远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27220
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
  • 用户名cn1510627220
  • 粉丝537
  • 发帖数1735
  • 铜币681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3楼#
发布于:2018-04-26 18:16
8888888888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39883yzt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8239883yztp
  • 粉丝10
  • 发帖数960
  • 铜币888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8-04-27 09:40
谢谢分享了66666666666
专攻代理 买单报关,贸促会认证-发票/箱单/提单/合同,源头产地证CO/FA/FTA/亚太FB/FF/东盟FORM E/FR--木制品商检 家具木业-木柜 木棍 竹子竹藤-柳制品 -商会认证 -大使馆加签---欢迎报价 期待合作QQ59241477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58
  • 发帖数3487
  • 铜币79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5楼#
发布于:2018-04-27 09:41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深圳市达舟进出口有限公司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jhopewel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fjhopewell
  • 粉丝8
  • 发帖数36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8-04-27 15:55
学习学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89457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894574
  • 粉丝126
  • 发帖数4099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8-04-28 10:51
举的列子好贵。。。。
最近比较烦。。。以后会更烦。。。
回复(1) 喜欢(1)     评分
hk104515065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hk1045150654
  • 粉丝337
  • 发帖数1458
  • 铜币1364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8-05-01 18:10
《每天7分钟玩转国际站》视频专辑[/url]
,快速行业前十的实战要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osmunio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osmunion
  • 粉丝8
  • 发帖数32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8-05-01 22:09
比paypal好太多了,支持
What we achieve inwardly will change outer realit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