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17950515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017950515
  • 粉丝4876
  • 发帖数736
  • 铜币14270枚
  • 威望35点
  • 追星达人
  • 行业专家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阅读:36006回复:27

[严杰]信保订单来了,万一缺钱备货怎么办?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4-09 15:56

一、接到信保订单备货缺钱怎么办?

广州某电器有限公司的肖总,在阿里国际站接到了一个信保5万美金的信保订单,收到了客户的预付款,正好最近订单比较多,备货和订材料都急需用钱, 一下子现金流不足了,比较着急;找银行贷款一下子没有抵押, 找朋友借钱中转一下又欠人情,借高利贷利率太高,这个时候,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呢?

二、阿里金融解决方案

可以通过阿里金融产品“极速贷”快速融资贷款,快速解决现金流不足的问题,详情如下:

图片:image001.png

 

三、需要符合哪些条件才能申请

申请条件:符合信用保障极速贷申请资格的客户,条件见上表,详情可咨询一拍档客服!

四、具体如何申请操作信用保障极速贷?

申请路径:

 1、登录MA系统【信用保障服务】点击左侧菜单栏【信用保障极速贷】

 2、产品申请:立即申请

 

图片:image003.png

 

五、常见问题

1、借期多久?利率怎么计算的? 是否必须有担保才能借款?

答:

授信有效期6个月;

授信利润14.4%,目前新贸节9折,折后利率12.96%

是基于客户“信用数据+历史交易数据”,无抵押免担保;

2、选择“极速贷”产品有啥优势?

答:三个优势和亮点:

a、快速授信——无抵押免担保,填写资料简单,5分钟授信成功

b、灵活支用——信保订单预付款收齐后随时可支用,长达180天内随借随还。

c、超低利率——利息享受9折,TA指定融资产品。

 

3、操作申请入口链接多少?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

更多系列精彩文章,请点击链接:

【系列文章】《深圳制造 品牌出海》看未来3C跨境行业变化及对策

【系列文章】阿里国际站这些年为啥总是变变变

【系列文章】外贸人如何做好2018全年的个人战略规划

【系列文章】如何科学4步选品提升3倍询盘量【新贸节】

【系列文章】付云端老师《攻心演说》习后干货分享

【系列文章】深度解析3月采购节最新玩法

【系列文章】点石成金2017年度回顾--梦想再启航

【系列文章】2018年阿里国际站最新变化趋势及应对策略 (深度解读)

【系列文章】阿里国际站KA客户到底什么鬼【KA详解】

【系列文章】如何7天时间玩转国际站【日程安排】

【系列文章】中国电商讲师大赛获金奖赢10万奖金

3条评分, 铜币 +3
  • 外贸软件Q1346197350
    铜币 +1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2018-04-10 16:24
  • DAZHOU
    铜币 +1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2018-04-10 11:14
  • 掌上掌设计师
    铜币 +1
    国际站 首页新升级2.0 pc端和手机端同步设计 8折 +q 3139273925
    2018-04-10 09:08
喜欢6 评分3
cn1518943830vgsf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943830vgsf
  • 粉丝40
  • 发帖数1368
  • 铜币20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沙发#
发布于:2018-04-09 15:57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78043rhfh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978043rhfh
  • 粉丝16
  • 发帖数1059
  • 铜币406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8-04-09 16:15
逛论坛,看信息,能学到很多知识
做外贸,上Google、上Facebook、上YouTube、上Twitter、上Whatsapp,彻底告别 v n p 软件,请咨询QQ 16646348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5
  • 发帖数30927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地板#
发布于:2018-04-09 17:33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27220
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
  • 用户名cn1510627220
  • 粉丝549
  • 发帖数1816
  • 铜币7380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4-09 17:34
非常好,棒棒哒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59041afs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459041afsx
  • 粉丝11
  • 发帖数363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4-09 20:3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172222ojsr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172222ojsr
  • 粉丝4
  • 发帖数668
  • 铜币14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4-10 08:01
谢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82765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827659
  • 粉丝461
  • 发帖数9200
  • 铜币367枚
  • 威望-5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04-10 08:27
6666666
e助手(国际版)支持批量修改产品详情免费下载http://www.ejiasoft.com/gezs?spm=1.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617251www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617251wwwz
  • 粉丝39
  • 发帖数2480
  • 铜币1118枚
  • 威望-1点
地心#
发布于:2018-04-10 08:35
P4P助理1元享7天高级版体验,限量发售 各位小伙伴,如果P4P操作有问题,欢迎加群294254810和屁桃妹一起交流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837850dzri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1837850dzri
  • 粉丝3
  • 发帖数69
  • 铜币7117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8-04-10 09:00
66666666666666666
办理广交会证件 +Q微1678845887 电 1867618165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9954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199544
  • 粉丝33
  • 发帖数1468
  • 铜币3996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8-04-10 09:08
好厉害啊,这帖子差点吓到我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8805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9788058
  • 粉丝4
  • 发帖数6
  • 铜币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8-04-10 10:22
2131564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70
  • 发帖数4450
  • 铜币273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8-04-10 11:14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68184xfxf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968184xfxf
  • 粉丝6
  • 发帖数572
  • 铜币17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8-04-10 1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49491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0849491
  • 粉丝5
  • 发帖数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8-04-10 15:45
我要钱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299167qzub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1299167qzub
  • 粉丝0
  • 发帖数9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8-04-10 16:14
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hnslf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hnslf
  • 粉丝3
  • 发帖数651
  • 铜币0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8-04-10 16: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786836ufil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2786836ufil
  • 粉丝2
  • 发帖数88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8-04-11 10:56
利息高吗,这也是借贷啊
外交圈官网可免费使用海关数据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27220
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
  • 用户名cn1510627220
  • 粉丝549
  • 发帖数1816
  • 铜币7380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8-04-11 18:10
严老师棒棒棒棒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705675iwob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2705675iwob
  • 粉丝1
  • 发帖数15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8-04-13 10:05
777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