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7920532iehb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517920532iehb
  • 粉丝1540
  • 发帖数1200
  • 铜币3273枚
  • 威望1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阅读:36161回复:20

[安吉Angela]利用春节长假催单啦!!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1-20 12:12
近期没有及时的更新帖子,不断的有小伙伴们提醒安吉,该更啦,哈哈,最近实在太忙了,利用今天周六时间,更啦!



春节不打烊,因为“三月新贸节”即将来临,三月这时候是国外买家的采购旺季,也是阿里巴巴三月新贸节期间,今天咱们就说点目前就能用的上的,利用春节长假催单。


今天1.20日,国外客人刚刚过完他们的新年,紧接着下个月,就是我们的春节了,有的国外人可能不太清楚我们中国的节假日,毕竟这时候正是他们的采购旺季,还是很有必要提前提醒客户我们放假时间的。

也需要提醒客户节前的运输时间,比如快递,节前哪天截止收件,节后哪天开始收件。比如船运,节前最后一班船时间,节后第一班船时间。
让客户心里有数,知道自己要不要节前采购,要不要节前出货,让他产生一种紧张感,该安排的,他就会提前安排了。

这周末,下周初,大家就可以通知老客户,新客户,放假的时间了。这个假期呢,每个公司情况不一样,尽量的先说的稍微长一点,比如2.9-2.23日。

例如1,简单一点:
Dear **,
Our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is from Feb.09 to Feb.23
Please note our holiday time.
If you need **, please order before our long holiday, thanks.


例如2,稍正式一点

Dear **,

Please note that our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is from Feb.09 to Feb.23. We suggest you place orders in advance, so that we could arrange to produce goods in advance.
(快递,船运等截止,开始时间)
Please contact our sales anytime if you have the issues. Thank you.

Best Regards
***
*** Co.Ltd
Add:
Tel:
Fax:
Email:

这个没有标准和模板,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产品,发适合的内容,不用长篇大论,达到目的就是效果。

至于途径,一般都是发邮件发邮件给客户,也可以附加邮件签名那里,或者whatsappskype通知客户,再者,打电话,发短信,都是可以的。

对于待开发的潜在客户呢,利用这个借口,可以再联系联系,一来我为了告诉你我们要放假了,二来,顺便再次告诉买家,我们是做什么的,销售什么的。让买家对我们再增加一份印象。起到一个宣传公司、产品的作用。现在这社会,广而告之的效果还是很有作用的。


希望大家节前多多接单,过个肥肥的年!


PS:如果喜欢此内容,请点击下方的喜欢哦,谢谢
------------------------------------------------------------------------------------------


转载需备注作者:安吉Angela、来源及原文链接,

推荐一些原创文章。
《每天知道一丢丢,做个有趣的人》
坚持俩月终有回报,闪电报价迎来第一单 》
《慧眼识破Email中的陷阱》
客户常用的几种小额付款方式
接触的几种类型的客户,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斋月前夕,Muslim客户来访小记
阿里七大成交客户的渠道
刚刚做外贸的新人,大单是如何炼成的?
《信保小单免报关,信保小单的福音》
《假期时,外出时如何应对客户 》
《听话照做学经验,勤奋付出抓结果》
《如何评判筛选分析优质的RFQ 》
如何做到40%的客户来自于RFQ
如何锁定RFQ客户的心
《这次客户来访,不说一波三折吧,也是过程纠结 》
老外客户们的心声
如何让客户对你不离不弃
为客户着想,客户至上
开斋节,谈谈我的这个客户
外贸过程中遇见的一些常见问题之问答(一)》  
分享一个客户管理和价值提升的表格》    
分享一个实战中常常用到的开发信
万丈高楼平地起之产品发布
关键词用对点了,才能事半功倍
西联汇款没啥难的,模板在这里
再谈paypal, 西联,速汇金,阿里在线,4种小额付款方式


[cn1517920532iehb于2018-08-10 17:15编辑了帖子]
3条评分, 铜币 +3
喜欢14 评分3
更多客户开发技巧的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nji-angela,若加个人微信号:susanwmrs,入群请备注:外贸圈
cn1517920532iehb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517920532iehb
  • 粉丝1540
  • 发帖数1200
  • 铜币3273枚
  • 威望1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8-01-20 12:13
更多分享关注公众号anji-angela
[cn1517920532iehb于2018-08-16 11:17编辑了帖子]
更多客户开发技巧的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nji-angela,若加个人微信号:susanwmrs,入群请备注:外贸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1933545spy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933545spyy
  • 粉丝11
  • 发帖数466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8-01-20 13:35
facebook旗舰店、LinkedIn公司主页、Google+曝光、vk店铺。 七大社交的流量统计汇总,及时回复客户询盘,减去翻墙麻烦。了解老客户兴趣爱好等等。培训:facebook一对一指导操作,新版LinkedIn实操培训,Pinterest高效运营,YouTube营销推广。B2B实操培训,跨境电商一整套培训,Wordpress建站实操培训,外贸SEO优化实操培训,展会技巧拔高等等.....印度市场开发、德国市场开发,美国市场开发等更大国家开发技巧实操培训:Q1928540767、不方便加Q的,私聊我给你微信号(在做外贸社交,做的很好的,要开始去操作,只是想了解的)统统欢迎咨询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238795cqv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238795cqvi
  • 粉丝24
  • 发帖数427
  • 铜币50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8-01-20 14:54
吆西
主营: FEDEX /DHL /UPS /TNT /EMS /TOLL /ARAMEX /日韩 /新马泰 /俄罗斯/专线 为外贸公司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可承接各种敏感货: 液体、粉末、食品、工业化工品、生物试剂等, 可提供全套产品报告,量大从优! FEDEX美加墨、东南亚;TNT欧洲、澳洲;DHL中东、非洲长期优势。 ☏:15801786612 QQ:196306791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774835gui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774835guin
  • 粉丝44
  • 发帖数2215
  • 铜币388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1-22 13:42
国际E联外贸客户开发系统,帮您开发全球客户,通过设置产品关键字批量搜索国外客户网站和邮箱群发产品开发信主动开发全球优质客户,主动式外贸营销软件第一品牌。咨询QQ176851819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434725whbq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5434725whbq
  • 粉丝6
  • 发帖数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1-22 23:23
不错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459041afs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459041afsx
  • 粉丝11
  • 发帖数363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1-23 01:5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087849ygpt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2087849ygpt
  • 粉丝3
  • 发帖数126
  • 铜币89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01-23 09:39



《优质信息展示,为电商能力分打好基础》产品排名怎么做上去?曝光太少没询盘?信息展示分太差如何提升?优质的产品展示不仅是曝光的来源,也是询盘转化的基础!
1月24日(本周三)14:30-16:00,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认证,政元软件金牌讲师林:泽强教
你怎样赢在平台运营的起跑线上,更多精彩,尽在其中,
相约周三,不见不散!
课程链接:https://peixun.alibaba.com/course/detail_PXJK73QI.htm?spm=a271d.9323049.0.0.22fd40e6mBrj4s
深圳市政元软件有限公司服务内容:旺铺装修、平台代运营、外贸建站、软件工具、外贸培训、产品拍摄,全国热线400-9963338, 公众号:政元软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72911xfih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972911xfih
  • 粉丝3
  • 发帖数188
  • 铜币67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8-01-23 09:4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920532iehb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517920532iehb
  • 粉丝1540
  • 发帖数1200
  • 铜币3273枚
  • 威望1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9重天#
发布于:2018-01-23 10:03
cn1515434725whbq:不错回到原帖
谢谢,共同学习,一同成长,呵呵
更多客户开发技巧的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nji-angela,若加个人微信号:susanwmrs,入群请备注:外贸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174729dbqz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174729dbqz
  • 粉丝1
  • 发帖数133
  • 铜币69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8-01-23 10:18
谢谢分享
香港DHL 大量出 仿牌 液体 食品...QQ450759402 TEL 13530765356微信同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04520yz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1004520yzpp
  • 粉丝21
  • 发帖数1502
  • 铜币78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8-01-23 13:30
受教,分享的不错
担心VPN不稳定导致账号被封?没关系我们用镁好社交不需要翻墙:一键交叉管理七大社交平台 Facebook、Twitter、Google+、LinkedIn、YouTube、Pinterest、vk ,发布一个动态就能同步到7大社交平台,及时去发现粉丝兴趣及动态,社交网红推荐推广及粉丝裂变推广。(facebook旗舰店,linkedin产品专区打造,Google+账号管理,VK打造) (YouTube营销推广、pinterest高效运营、facebook实战营销、社交红人推广推荐)等100种如何开发国外客户技巧。 QQ:3322190171,微信:tb5016636 交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us1521234542bigl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us1521234542bigl
  • 粉丝7
  • 发帖数722
  • 铜币29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8-01-23 13:44
Facebook旗舰店打造+LinkedIn产品专区打造+google+社交账号注册+vk个人专属推广社区创建+ 社交管理系统(不翻墙一键管理六大社交平台 + 一键式发现及添加好友)+镁好社交推广+全年外贸社交培训 此优惠名额仅限前10名参与的客户,详情咨询q319184383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aitekm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saitekm
  • 粉丝1
  • 发帖数9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8-01-23 14:38
不错不错!
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加微信: zm_91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77134gycw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477134gycw
  • 粉丝35
  • 发帖数1632
  • 铜币377枚
  • 威望-6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8-01-23 16: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20302wjqb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920302wjqb
  • 粉丝4
  • 发帖数89
  • 铜币1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8-01-23 16:21
学习,但是现在客户不着急,我都不知道怎么催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565810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1565810
  • 粉丝5
  • 发帖数10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8-01-25 09:3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96403rouw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1096403rouw
  • 粉丝2
  • 发帖数244
  • 铜币4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8-01-25 09:5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920532iehb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517920532iehb
  • 粉丝1540
  • 发帖数1200
  • 铜币3273枚
  • 威望1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8-01-25 10:56
cn1520920302wjqb:学习,但是现在客户不着急,我都不知道怎么催回到原帖
找点理由让客户有紧迫感,一是要放假了,而是现在汇率一直降低,也可以把这个作为理由给老客户,以及报过价格的客户联系他们,告诉他们,委婉的催促下。再顺便问问客户的意思
更多客户开发技巧的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nji-angela,若加个人微信号:susanwmrs,入群请备注:外贸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435656knyl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9435656knyl
  • 粉丝0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8-07-19 12:15
cn1517920532iehb:更多分享关注公众号anji-angela,或个人号susanwmrs加入外贸交流群共同学习成长。回到原帖
不错,ANGELA写的挺好的!点赞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