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cn1519325378yokl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9325378yokl
  • 粉丝98
  • 发帖数245
  • 铜币46905枚
  • 威望51点
  • 社区居民

扫一扫进入外贸圈!

阅读:2785回复:9

【必收藏】一达通常用知识大全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1-07 10:07
     经常使用一达通的小伙伴们,经常会在收票验票、备案单证审核、函调退税上有很多操作的疑问及困惑,下面达姐为大家分类整理了大家常用的知识,相信以后使用一达通的时候就会更顺畅啦~!

收票验票总是嫌慢,想要提速那你一定要知道如下知识哦
开增值税发票的要求是什么?
退税的发票是否已签收?
发票寄送到哪里?
发票给一达通退回需要怎么处理?

备案单证审核时效也慢吗,还是提交错耽误了时间呢?看看下面的知识,帮你一次搞定备案单证!
备案单证常见问题汇总
备案单证审核要求
备案单证已传齐,加急审核通道有哪些?
备案单证如何重新上传

因为函调影响了退税款的释放才是最头痛的?快速通过函调我有办法哦
如何查询函调进展?
函调的流程

函调时需要哪些资料
函调对退税的影响

以上内容大家都可以直接点击查看,后面也会定期给大家普及相关知识~
如使用中碰到问题,建议大家使用帮助中心及达达在线查询哦~!




喜欢9 评分0
阿里巴巴一达通,让更多的用户在此交流外贸生态。
cn1520202542mhwk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2542mhwk
  • 粉丝99
  • 发帖数7377
  • 铜币726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7-11-07 10:25
多谢分享
来跟一全老师学谷歌SEO和外贸推广吧!
博客: http://www.yiquanseo.com
公众号:YQwaitui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32
  • 发帖数1556
  • 铜币375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7-11-07 16:47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买单报关,木制品商检,产地证(CO,FA,FE,FF,中哥,中瑞,中澳,中韩,证明书,大使馆加签)提供各地贴息抬头,QQ26940548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55494dycz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1055494dycz
  • 粉丝6
  • 发帖数439
  • 铜币234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7-11-08 11:4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zchuangyuan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dzchuangyuan
  • 粉丝2
  • 发帖数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7-11-08 12:14
Thank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628
  • 发帖数23929
  • 铜币100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下水道#
发布于:2017-11-08 14:39
哈萨克/俄罗斯双清关包税专线 100%包清关必到 不到立赔 货到付款 一手价市场最好
陆运10~20天到 空运7-12天到 时效保证 安全稳定 全程跟踪 正规白关能退税
全国收货,广州/北京/义乌等公司库房接货 QQ:704599259 电话(微信):13262148631李R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13216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0132160
  • 粉丝7
  • 发帖数166
  • 铜币71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1-08 14:39
学习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315509oamz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1315509oamz
  • 粉丝0
  • 发帖数73
  • 铜币7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7-11-08 14:59
汇顺达国际物流(DHL UPS FDX TNT EMS) ,欧美FBA,包清关包税专线,俄罗斯专线CDEK,东南亚国家专线,空运,等服务。自主线路,一级代理,渠道稳定,快速,实惠,欢迎您的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QQ 747425482 微信/Call 18816850981, 以信立业, 服务为本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qdmirror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qdmirror
  • 粉丝2
  • 发帖数73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7-11-15 16:22
写的不错,奖励你一个么么哒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232612flrw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1232612flrw
  • 粉丝0
  • 发帖数3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7-11-17 10:47
gracias   jaja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