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9977769isw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9977769iswo
  • 粉丝915
  • 发帖数1164
  • 铜币377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阅读:5185回复:193

[我要分享]阁主Jimmy原创:常用社交媒体管理工具介绍--Buffer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0-24 08:28
公众号:外贸阁

最近这些年所谓的社交媒体工具炒的特别热,作为被动开发客户的方法,那么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在阁主进行具体的社交媒体的方法介绍之前,先给大家着重介绍介绍,管理社交媒体工具的一些常用的比较好的工具。

其实社交媒体就是你常用的一些国外客户用的比较多的社交类的工具,比较有名的就是FACEBOOK, LINKED IN, TWITTER,GOOGLE等等。

那么针对很多的社交媒体工具呢,个人打理一个一个,的确是比较浪费时间,那么国外的很多创业的小伙伴们就设计了很多的工具,阁主会一一给大家介绍下,没什么特别神奇,关键大家是要有一个学会使用工具的思维。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下BUFFER的一些情况,供大家参考,后面会逐步给大家介绍约为总共15种的管理工具,大家随时关注外贸阁,会一一给大家呈现。

Buffer的官方网站:https://buffer.com/

其实说白了,BUFFER就是来帮助你高效的管理众多的社交媒体工具,来更新你的博客信息,因为很多的营销内容需要发布,那么一个buffer就基于一身的功能而已。

根本目的:就是解决你的管理社交媒体工具的效率问题,提高你的效率,省的单独去管理。


大家在官网上也能看到仔细的介绍,说白了,免费版本够用了,如果大家觉得条件也可以,阁主也支持付费去用更高级的一些功能。

对于BUFFER的分析,阁主给大家罗列了下这个BUFFER的优缺点:

BUFFER的优点:

1,通过一键轻松即可,您可以通过Twitter,Facebook,LinkedIn,Google+和Pinterest分享内容和安排帖子。


 2,Buffer还允许你在Pinterest上分享和安排。然而,它是通过另一个名为Tailwind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付费应用程序(每月9.99美元),缓冲区已经将付费计划整合到其平台上。
  
3, Buffer拥有Pablo,这是一个免费的图像创建工具,可以帮助您快速为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创建社交媒体图像。


 4,让您选择默认的缩短器作为众所周知的bit.ly,并提供buff.ly和j.mp.


 5,Chrome的Buffer扩展也是一个有益的补充。该扩展程序允许您从任何网络上分享链接,图片和视频。该扩展还允许您选择单个作曲家选项或功率调度程序,您可以在特定时间段内多次发布相同的作品。


 6,Buffer分析功能非常有用,可以根据参与情况(您可以通过参与类型筛选,即网络,收藏夹,回复,喜欢,评论,点击),覆盖面和帖子类型(图片帖子,链接帖子,文本帖子和您的多次发布内容),所有这些都可以导出,如果您需要进一步分析,它将帮助您找到最好的时间发布和自动时间您的帖子获得最大的参与。


 7,清洁简单的布局。


 8,您可以整合博客资讯提供给您发布的内容来源。付费计划的费用仅为每月10美元。

Buffer的缺点: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阁主再次提醒下阁友,其实免费版够用了,建议大家用的特别熟悉之后,同时自身有条件的情况下看是否需要升级!

关键大家还是要有一颗使用学会工具提高效率的一个思维理念!

接下来阁主会给大家介绍更多的这样的管理工具,大家有针对性的按照优缺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来满足自己日常工作的要求!


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

阁主更多的原创文章:

阁主Jimmy原创:关于外贸阁-阁主Jimmy(2017)
阁主Jimmy原创:平台对外贸人重要吗?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的现有平台如何选择?留还是走?
阁主Jimmy原创:英文对外贸人到底有多重要?
阁主Jimmy原创:开发客户有前提条件吗?
阁主Jimmy原创:你属于外贸业务员中的哪个层次?
阁主Jimmy原创:开发客户应从顶层设计进行把握--客户分类
阁主Jimmy原创:开发客户应从顶层设计把握--产品市场细分
阁主Jimmy原创:体系化的外贸思维,是成功的垫脚石
阁主Jimmy原创:订单下了就万事大吉了吗?
阁主Jimmy原创:开发信这样写,客户不回复你也难!
阁主Jimmy原创:销售就是低价竞争?
阁主Jimmy原创:外贸所谓的技巧千万不能迷信!
阁主Jimmy原创:开发信模板浅谈一二
阁主Jimmy原创:由海外帮忙代购遇到的问题看海外销售管理
阁主Jimmy原创:如果你的上级就是个混日子的,你怎么办?
阁主Jimmy原创:开发的客户是不是越多越好?
阁主Jimmy原创:新西兰的羊也是有需求的
阁主Jimmy原创:亚马逊购书体验之差看如何处理客户投诉!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其实也是天气专家
阁主Jimmy原创:订单金额小,客户多次打钱,手续费太高了!
阁主Jimmy原创:客户一反馈价格高,你就要降价了吗?
阁主Jimmy原创:12天搞定新客户,首订单七万五美金!
阁主Jimmy原创:波兰摊主小小的举动折射出销售的素养!
阁主Jimmy原创:英语不好的人能做外贸吗?
阁主Jimmy原创:与新加坡商人打交道的秘诀
阁主Jimmy原创:海外人的艰辛,岂止你能懂的
阁主Jimmy原创:市场其实很小,其它同事跳出来扰乱怎么办?
阁主Jimmy原创:拜访客户--精兵未动,粮草先行
阁主Jimmy原创:看中了新来的外贸姑娘,要不要下手?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你应该感谢你经历的磨难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你相亲了没?
阁主Jimmy原创:深夜在新加坡机场的我,还在行走的路上!
阁主Jimmy原创:如何给客户电话的秘密
阁主Jimmy原创:如何与客户联系呢?
阁主Jimmy原创:正式开发客户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阁主Jimmy原创:亏舱费都不懂怎么做外贸!
阁主Jimmy原创:巴黎出租车诈骗惊魂
阁主Jimmy原创:亏舱费,外贸人你真的了解吗?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甩柜之后就该这么做!
阁主Jimmy原创:谈谈汇率的那些事儿
阁主Jimmy原创:千万不要把客户惯坏了
阁主Jimmy原创:中信保那点事
阁主Jimmy原创:客户半夜约你去酒店谈项目,去不去呢?
阁主Jimmy原创:Whats app又抽疯了,怎么治看这里
阁主Jimmy原创:撒下天罗地网,坐等印度三哥客户!

阁主Jimmy原创:  要做波兰市场的看过来!
阁主Jimmy原创:在全球五百强打地鼠的日子你还能忍多久!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的国庆假日普通而又不寻常!
阁主Jimmy原创:   外贸人,请拾起自尊,不要崇洋媚外!
阁主Jimmy原创:老板,你为什么要克扣外贸人的提成?
阁主Jimmy原创:反倾销离我们外贸人真的那么远吗?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阁主Jimmy原创:我什么时候可以SOHO?
阁主Jimmy原创: 上篇-83万美金订单拿下的沟通接待绝招

阁主Jimmy原创:火眼金睛,识破外贸钓鱼邮件!
阁主Jimmy原创:上集--攻防战之假装客户套取价格技术信息
阁主Jimmy原创:马里内战,我依然赴客户之约!
阁主Jimmy原创: 离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阁主Jimmy原创:客户一直不跟我们合作,反来找我帮,要帮吗
阁主JImmy原创:非洲出差,飞机突然掉落的瞬间你在想什么?
阁主Jimmy原创:报价出错解决绝招(上)—原因分析及改进篇
阁主Jimmy原创:报价出错解决之绝招(下)—邮件沟通篇
阁主Jimmy原创:退货真不易,做事要谨慎!
阁主Jimmy原创:外贸人,你喜欢陪客户吗?
阁主Jimmy原创:客户侮辱我,订单还要不要做?

阁主Jimmy原创:国际机场对比看外贸管理

阁主Jimmy原创:开发马来西亚市场不容错过

阁主会持续更新哦,请持续关注哦O(∩_∩)O    
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
2条评分, 铜币 +2
  • 外贸开发系统QQ3256096781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8-01-23 13:07
  • cn1520960353xsde
    铜币 +1
    关于Facebook旗舰店,营销推广培训 独立站 Q:3344046770■■■■■■■ ■■■■■■■ ■■■■■■■
    2017-10-26 09:35
喜欢13 评分2
外贸经验分享,海外市场开发,销售团队管理交流,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
cn1519977769isw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9977769iswo
  • 粉丝915
  • 发帖数1164
  • 铜币377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7-10-24 08:34
外贸经验分享,海外市场开发,销售团队管理交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
外贸经验分享,海外市场开发,销售团队管理交流,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166320vo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166320voyq
  • 粉丝12
  • 发帖数320
  • 铜币285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7-10-24 08:59
抢板凳
做外贸,上Google、上Facebook、上YouTube、上Twitter、上Whatsapp,彻底告别 v n p 软件,请咨询QQ 16646348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45603hswv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945603hswv
  • 粉丝76
  • 发帖数873
  • 铜币2169枚
  • 威望-6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7-10-24 09: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00888wgyb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0888wgyb
  • 粉丝55
  • 发帖数7505
  • 铜币1338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7-10-24 09:38
66666666666666666
智目录,免费产品目录和宣传画册制作的软件,可以一键生成产品目录画册,支持中英文展示,可以直接导出,也可以手机同步分享!快点击链接试试吧:http://www.icatalog.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852807sep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852807seph
  • 粉丝1
  • 发帖数5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10-24 10:0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69
  • 发帖数4430
  • 铜币272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0-24 10:12
Buffer。。。。。。。。。。。。。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02542mhwk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2542mhwk
  • 粉丝310
  • 发帖数7483
  • 铜币1381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7-10-24 10:15
多谢分享!
来跟一全老师学谷歌SEO和外贸推广吧!
博客: http://www.yiquanseo.com
公众号:YQwaitui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977769isw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9977769iswo
  • 粉丝915
  • 发帖数1164
  • 铜币377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7-10-24 16:09
cn1520202542mhwk:多谢分享!回到原帖
外贸经验分享,海外市场开发,销售团队管理交流,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30931ejjp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18230931ejjp
  • 粉丝24
  • 发帖数2539
  • 铜币8802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7-10-24 16:28
asdvrqedv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60353xsde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960353xsde
  • 粉丝3
  • 发帖数467
  • 铜币136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7-10-24 16:3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977769isw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9977769iswo
  • 粉丝915
  • 发帖数1164
  • 铜币377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7-10-24 18:59
cn1520960353xsde: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加油 希望本论坛有楼主 越来越好
关于   番羽墙  可以  找      我        咨      询
1/开设旗舰店:我们可以全方位展示您的产品,提高您的转化率;
2/培训:快速吸粉 加好友 帐号安全运营;...
回到原帖
广告打的贼溜
外贸经验分享,海外市场开发,销售团队管理交流,欢迎关注V信公众号:外贸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阁主私人V信:waimaogezhu(外贸阁主的拼音)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737594ofe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7737594ofeh
  • 粉丝11
  • 发帖数17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7-10-25 06:4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750709kmx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9750709kmxp
  • 粉丝5
  • 发帖数3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7-10-25 08:39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inghuawangye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xinghuawangye
  • 粉丝0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7-10-25 08:48
学习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937322hmcq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9937322hmcq
  • 粉丝3
  • 发帖数1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7-10-25 09:07
3Q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631631phpf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5631631phpf
  • 粉丝6
  • 发帖数204
  • 铜币173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7-10-25 09:23
gooddd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554584vmhs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554584vmhs
  • 粉丝4
  • 发帖数143
  • 铜币3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7-10-25 10:47
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60353xsde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960353xsde
  • 粉丝3
  • 发帖数467
  • 铜币136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7-10-25 11: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60353xsde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960353xsde
  • 粉丝3
  • 发帖数467
  • 铜币136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7-10-25 11: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