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cn150031782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0317824
  • 粉丝547
  • 发帖数1099
  • 铜币935枚
  • 威望1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扫一扫,加入外贸圈集训营!开训咯!

阅读:4307回复:27

[名人堂嘉宾]未来,三个“自”的争逐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1-09 17:41


纵观现状,发展的趋势,让我们企业停不得,退不得,只有奋力跟上前进。因此,感觉未来的发展将是市场经济的巨大的变化,每个人都可以建立自己的“经济王国”,我总结有三:


一,自媒体:


每个人都是一个媒体,借助自己的优势,将自己推送到每个地方。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借助互联网、生活等让他人对自己产生一种认知。所以,你个人就是一个载体,一个媒体。因此你更了解自己,如何将自己丰富化,让自己增值。


二,自品牌:


二十一世纪的生存法则是建立个人品牌,这个是强大的推动力。  我们都在自己的社交圈子活动,也有很多人去公众的视野活动,建立更大的圈子,去推广自己,给别人介绍自己,像现在的网红。 每个人在目前这个世界都应该是一个自媒体,因为每个人都拥有了一部智能手机,每个人都可以做网红,打造自己的IP.

就像我们做企业一样, 很多企业一开始就不怎么注重自己的商标,也没有注意商标就是一个企业的推广器。

在未来,很多知识工作者都将成自由工作者, 为了能在竞争中生存下来,他们必须创建自己的品牌,自我营销,然后让广大客户知道他们的存在。  
因时代在变迁, 很多企业已经无法招到有才能的人,因为已经满足不了这些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此企业面临着同行的竞争,与自己公司出来人的竞争,更与这些知识工作者自由者竞争,只有建立自己的品牌,营销自品牌,才可以走的更远。  
纵观时间的洪流,未来各个品牌将会以代名词的形式出现, 就像一个人的名字一样,只要被越多的人提及,你的品牌影响力就越大。个人的品牌可以抽象的说就是一个人的名字,就他的质,一个人的品德就是他最主要的核心,也就是他的本质。  企业的品牌就是一个企业的商标,要被大众接受,你就要建造一个企业的诚信。

品牌影响力,将是下一个商业互相追逐的风口。



三, 自商业:


从自品牌到自商业,就是从个人品牌转到个人增值有酬劳的活动过程, 利用自己的个人品牌影响力,建立一个自主商业帝国。  我们拥有广大的社交圈, 我们将这个链接覆盖到全国各地, 你通过分享你的有价值的东西,得到众人的肯定, 再通过你的有力传播,建立起你的商业平台, 使他赋予价值。无论从自媒体到自商业,它给一个人新的传播渠道。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品牌的鼻祖,而且会产生一种社交链,并且拥有一种未来的社交货币,不是传统的货币,而是你越分享你越有钱,是一种价值的另一种体现。


如今,互联网的不断强大,我们借助它来创业,得到更多的机会, 因此不管是从自品牌,还是自商业, 互联网这个媒体,让所有没有价值的东西变得有价值。 我们借助品牌的影响力做营销,事情将是事半功倍。  


因此是做传统生意还是做互联网新渠道,都要考虑自品牌,借用他人的手将自己推上更高一层。 借用他们对你的认可,口口传播,形成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且实现自己的价值。  


仅个人观点!

3条评分, 铜币 +7
  • 外贸圈大狮兄
    铜币 +1
    这个真的应该挺好的
    01-14 15:00
  • 客户软件-高
    铜币 +1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01-10 10:22
  • 阿邦
    铜币 +5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01-09 18:26
喜欢15 评分3
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重要的是体验得到这个过程。 任何东西实际上都是没有价值,只是赋予的意义不同,珍惜的程度也就不同罢了!欢迎交流,Wechat:751180891
cn1510250467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10250467
  • 粉丝63
  • 发帖数8801
  • 铜币224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7-01-09 19:00
。。。。。。。。。。。。。。。
代理报关,买单报关,木制品商检,产地证CO,FA,FE,FF,证明书,SASO,使馆认证加签等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黄小姐 深圳市达舟进出口有限公司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bpinter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nbpinter
  • 粉丝50
  • 发帖数943
  • 铜币287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7-01-10 09:13
赞一个
Ningbo Pinter Machinery Technology Co., Ltd. 宁波品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Die casting and CNC machining expert. 专注铝锌合金压铸及机加工;QQ: 1649421915; Wechat: 13958322146(手机同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238795cqv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4238795cqvi
  • 粉丝18
  • 发帖数296
  • 铜币47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7-01-10 09:41
代理:FEDEX /DHL /UPS /TNT /EMS /TOLL /ARAMEX /日韩 /新马泰 /俄罗斯/专线 可走适量敏感货:仿牌 粉末 电机 配套电池 香烟 食品 茶叶…… FEDEX美国件下午6点截单,当天航班,次日晚上10点左右可签收 TNT欧洲件下午7点截单,上海当天直飞 ☏:15801786612 QQ:196306791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374681pwfu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9374681pwfu
  • 粉丝38
  • 发帖数750
  • 铜币409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1-10 09:5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79078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790783
  • 粉丝37
  • 发帖数461
  • 铜币65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1-10 10:2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353225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353225
  • 粉丝600
  • 发帖数13197
  • 铜币947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圈小组-新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1-10 10:22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http://weibo.com/douhap   博客:http://www.sxrjblog.com
小高的博客,有各种工具软件,116.117广交会数据,有关键词搜索工具,不用也来关注下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472
  • 发帖数19708
  • 铜币42491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7-01-10 10:54
俄罗斯/哈萨克等双清包税专线DDP海陆空,风险我们全包,包清关到目的地,收货人只需接货
一手价低,时效快速保证,晚到丢件赔偿,全程跟踪,货到付款,白关能退税,10多年线路经验
全国收货,广州/北京/义乌等公司库房交货 QQ704599259 手机13262148631李全超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jxianou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28
  • 发帖数604
  • 铜币7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7-01-10 11:06
赞一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88845376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088845376
  • 粉丝869
  • 发帖数624
  • 铜币2573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9重天#
发布于:2017-01-10 11:17
溢价
微信订阅号:wmlaoliu(外贸老六)       微信:waimaolaoliu(外贸老六)
更多外贸视频请关注优酷:外贸老六      更多外贸音频请关注喜马拉雅:外贸老六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31782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0317824
  • 粉丝547
  • 发帖数1099
  • 铜币935枚
  • 威望1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7-01-10 11:21
cn1088845376:溢价回到原帖
一看你就爱买股票  
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重要的是体验得到这个过程。 任何东西实际上都是没有价值,只是赋予的意义不同,珍惜的程度也就不同罢了!欢迎交流,Wechat:751180891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88845376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088845376
  • 粉丝869
  • 发帖数624
  • 铜币2573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7-01-10 11:26
cn1500317824:一看你就爱买股票回到原帖
哎,品牌溢价啊
微信订阅号:wmlaoliu(外贸老六)       微信:waimaolaoliu(外贸老六)
更多外贸视频请关注优酷:外贸老六      更多外贸音频请关注喜马拉雅:外贸老六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31782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0317824
  • 粉丝547
  • 发帖数1099
  • 铜币935枚
  • 威望1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2楼#
发布于:2017-01-10 11:29
cn1088845376:哎,品牌溢价啊回到原帖
我又落后了 ,  只知道个股票讲溢价,我去学习了~~~~
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重要的是体验得到这个过程。 任何东西实际上都是没有价值,只是赋予的意义不同,珍惜的程度也就不同罢了!欢迎交流,Wechat:75118089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035715nae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035715naeg
  • 粉丝0
  • 发帖数43
  • 铜币23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7-01-11 09:29
赞一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065856aqhc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8065856aqhc
  • 粉丝5
  • 发帖数27
  • 铜币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7-01-12 10:31
总结得蛮简洁的,期待未来的发展
回复(0) 喜欢(0)     评分
vippackagi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vippackaging
  • 粉丝4
  • 发帖数22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7-01-12 13:42
感觉有点道理!点赞一下,同时自己再学习!
唯艾品VIP出品,必出精品。奔驰,保时捷,空中客车品牌授权精品礼盒包装制造商。--欢迎来电,来函,实地看参观。 Contact: Mr. Will Email: sales@vippaperpackaging.com Mobile: 186 5000 1353 Website: https://vippackaging.1688.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31782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0317824
  • 粉丝547
  • 发帖数1099
  • 铜币935枚
  • 威望1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6楼#
发布于:2017-01-12 14:40
vippackaging:感觉有点道理!点赞一下,同时自己再学习!回到原帖
最重要的不是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重要的是体验得到这个过程。 任何东西实际上都是没有价值,只是赋予的意义不同,珍惜的程度也就不同罢了!欢迎交流,Wechat:75118089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03727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037277
  • 粉丝19
  • 发帖数82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7-01-12 18:14
不错,每个人的形象也是一种品牌
if u r interested in SOHO,please add wechat 36156287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006130ndce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006130ndce
  • 粉丝0
  • 发帖数17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7-01-12 19:08
外贸智能路由器—咖啡路由器,即插即用,硬件加速,轻松访问国际网络,一台设备 多人共享 
                    2000人外贸交流群: 群:47865925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qdatk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qdatkj
  • 粉丝0
  • 发帖数3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7-01-13 09:07
马太效应 强者恒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