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想请问做外贸的都有用哪些付费平台呢?主要的、大部分的单又是来源于哪个平台?那这个平台的哪个效果又比较明显呢?比如金品成启,P4P什么的。跪请分享!

2013-09-18 11:46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想请问做外贸的都有用哪些付费平台呢?主要的、大部分的单又是来源于哪个平台?那这个平台的哪个效果又比较明显呢?比如金品成启,P4P什么的。跪请分享!

2013-09-18 10:56 来自版块 - 机械/机械配件

各位好,很感谢大家关注了我,嘿嘿,以致我现在有了30几个粉丝,开心ING....现在我遇到个小问题,我有点困惑,有点迷茫,希望各位前辈能给我点意见啊。在这公司是成了几个小样品单,但是到目前还没有下一个大单,而且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很有意向或者很潜在的客户,所以最近工作没兴致,其实我们... 全文

2013-09-17 15:55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cn220115174我获得了“忠实会员”勋章。现在有2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3-09-01 21:23 来自勋章

呵呵,好久没写了,发现自己能选择发表的模块也就谈天说地里的七嘴八舌 了,其他还不够格,哦,还有个你问我答我也可以用用的,呵呵,今天很兴奋啊,心情很激动呢,做外贸以来有快4个月了吧,拿了四个样品单,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暗地里也稍稍佩服了自己一小把,四个样品单呢,虽然这四个单都是从... 全文

2013-08-27 18:04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对产品的不了解,对外贸工作的不熟悉。我的第一个客户可能就这样给没了。发了俩台网络延长器300米,一向都很稳定,但是客户测试说只能测试120米,于是我们又现场测试给他看,他说在我们这测有用但是在他们那测没用对他来说就是不合格的产品。但是我们经理说能延长120米的话就一定是他的线不达... 全文

2013-07-11 12:10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行业不同,对产品熟悉的过程也就不同,花费的时间也就不同,进入这个分配器,切换器,转化器这个行业,真的是很多都不懂,只知道用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效果,比如一台电脑的画面连上我们的分配器后就可以同时在多台显示器上出现,但其中的芯片,一些技术问题就不懂了,就比如上次发的网络延长器300米,... 全文

2013-07-10 10:26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来公司工作俩个多月了,每天上传产品外,也打算通过主动找客户,以前公司主要是通过主动找客户,木有任何平台,效果还不错。本来还以为这次又有平台又可以主动找客户,应该不错,我的公司做的是分配器,切换器,转换器系列的产品;但发现主动找客户尊的很难很难,关键词狭窄,范围小不说,主要是出来的... 全文

2013-07-09 16:15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哈哈,昨天6月25号我接了自从事这工作以来的第一单,5月3号开始上班,5月21号左右开通阿里巴巴,这个客户是快下班的时候发过来的询盘,我当时就想着赶紧回完询盘再下班,但是我不小心看到前面有个小窗口,点击一看原来是在线聊天,因为是新手还不是很了解,我就打开和他在线聊天,聊到7点半左... 全文

2013-06-26 18:17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一新加坡的客户询盘,说先寄样品过去,然后问我多少钱让我发报价过去,我做好了报价,和他确认好了细节,最后他问我怎么付款,我就把公司的香港账号发给他,后来开会经理说应该问客户那种付款方式方便(我是新人);想想经理说的挺有道理的,于是乎,就又发了封邮件对客户说要是美元转人民币方便的... 全文

2013-06-17 09:50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cn220115174我获得了“社区居民”勋章。现在有1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3-06-14 15:12 来自勋章

新入手阿里巴巴,感觉上传产品好难啊,上传少了吧怕排不上名,多吧又写不出来。苦逼的青年啊

2013-06-14 15:04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