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这个会是加纳骗子吗?是的话,偶就不费劲回复了。。。。。。。。。求鉴定

2013-07-23 08:10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接连几天大雨中雨小雨的连番轰炸,我们公司门前正在修的路,终于被填满了,那个壮观。现在外面还在努力地下着。。。。。。今年的我们是如此的幸福,看海不再需要去海滨城市,在家门口就轻松搞定。

2013-07-13 07:52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我先说一个 一如糗百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2013-07-04 08:20 来自版块 - 告别单身

我先说一个 一如糗百深似海 从此节操是路人

2013-07-04 08:20 来自版块 - 告别单身

有知道linked in的童鞋吗?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注册的时候怎么还填平假名或者片假名呢?话说那个不是日语的东西吗?这是肿么回事 啊? 谁能帮忙解答一下,鄙人万分的感谢!!!!!!!!

2013-06-30 10:29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我想说的是要不要这么坑爹啊,没有询盘是没有询盘,好容易有询盘了,竟然是要复写纸的,姐的产品是石墨纸好伐,工业用的好伐,不要让姐满怀希望,到头来又是失望一场询盘,询盘,侬在哪啊??????

2013-06-25 15:02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每天的每天期待着询盘,满怀希望的打开询盘,发现木有邮件,连个钓鱼邮件都木有,这 这 这日子咋过啊??????????what a f****ing day。。。。。。。。。。。。。。。。。。。。。

2013-06-22 15:33 来自版块 - 告别单身

so hot
so hot today, i don't want to work any more,how about your place?changyi weifang shandong

2013-06-17 10:54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我获得了“忠实会员”勋章。现在有2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3-06-01 14:31 来自勋章

刚入行一个多月,有一个样品单,但是客户检测结果不合格,最近也没有询盘。外贸真的那么难做吗?感觉像走在一个无边的沙漠里,看不到绿洲更看不到尽头,很纠结。每天都在发产品,但是感觉没有任何作用呢,so terrible。。。。。

2013-05-26 08:43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本人是替同学征婚,条件真心不错的。昵称:刚哥 年龄:27 身高:173cm 体重:63kg 所在城市:青岛 个人爱好:旅游、摄影、户外运动 性格:阳光,帅气,有责任心 对女生的条件限制:仅限在青岛工作或者有意向定居青岛的单身妹纸(在老家的市里已经有一套房子,他在青岛有一份很不错的... 全文

2013-05-21 14:52 来自版块 - 告别单身

有做石墨制品的吗?最近业绩如何?刚接触外贸的lz表示亚历山大啊,一个多月了只有一个样品发出,还是免费的,运费也是自己的公司付的,到头来样品还不合格,不过客户要把自己的样品发过来让我们作参考,现在样品还没到,不知道会怎么样呢,哎。。。。。。我的qq875335711,希望同行可以指... 全文

2013-05-18 10:19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想练习英语的可以加群237296800 Flower Bloom,希望我们能够共同进步。

2013-05-15 15:05 来自版块 - 告别单身

想练习英语的可以加群237296800 Flower Bloom,希望我们能够共同进步。

2013-05-15 15:00 来自版块 - 安防/医疗保健

想练习英语的可以加群237296800 Flower Bloom,希望我们能够共同进步。

2013-05-15 12:24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想练习英语的可以加群237296800 Flower Bloom,希望我们能够共同进步。

2013-05-15 12:21 来自版块 - 外语派

lz学的是商务英语,但是坑爹的是lz所接受的专业教育只是外贸函电(初级)和些许的单证知识,因为毕业院校没有竞争力自己又是半瓶醋不满的菜鸟,毕业两年多经历了幼师、辅导书编校员,在青岛流亭机场做过收银、销售。苦逼的lz现在竟然闯入了外贸这个行业,身为资深菜鸟的我,真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 全文

2013-04-18 15:08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