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外贸生活实在无聊,但是最近在阿里碰到了一个骗子,以黑客手段盗走了我客户的邮箱,不仔细看的话还真以假乱真了。孰不知,他们只是更换其中一个字母或者增减一个数字,便开始忽悠我啦。但是很不幸的是被聪明的我和我的客户及时发下并识破,于是我们便决定将计就计,和这个没脑子的骗子周旋到底,也算给... 全文

2012-09-01 12:06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办理邀请函必须是官方的吗?我以前听说有官方与非官方之分,对于非受控国家,自己厂里边给他们提供一份邀请函就可以了。是这样的吗?

2012-07-30 15:41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和孟加拉的这个客户周旋了3个月了,最后客户终于接受了我们的价格和答应安装调试好后再付5%的押金。但是他们一直强调,政府坚决不允许T/T,只能信用证,这是真的吗?那个大虾常和孟打交道,给小妹一点意见。客户那边一直催要合同,急需设备,但我们经理非得让付30%定金,客户又以不让... 全文

2012-05-20 08:25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近期一直在和孟加拉的打交道,有几个问题一直在困扰我,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1.孟加拉只允许L/C付款吗?他们告诉我政府不允许做电汇。而我从没做过信用证,老板也不是很乐意。2.我们约定的是等设备安装调试好了之后客户付清我们的押金10%,那么在合同里面该怎么体现出来呢?3.有关于信用... 全文

2012-05-05 09:19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近期一直在和孟加拉的打交道,有几个问题一直在困扰我,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1.孟加拉只允许L/C付款吗?他们告诉我政府不允许做电汇。而我从没做过信用证,老板也不是很乐意。2.我们约定的是等设备安装调试好了之后客户付清我们的押金10%,那么在合同里面该怎么体现出来呢?3.有关于信用... 全文

2012-05-05 09:12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唉,连着3天没询盘了。我亲爱的国际友人哪去了?亲爱的各位,你那情况怎么样嘛。

2012-03-14 08:17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chinazhongli连着3天没有询盘了!崩溃啊。咋搞的嘛。

2012-03-14 08:14 来自新鲜事

外国客户来看厂必须要给之发邀请函吗?办邀请函需要具备什么资格呢?

2012-02-16 17:03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2012,2,12日,对我,对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自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接待外宾,也是我第一个潜在客户。两个印度人,非常专业的在车间里研究半天后马上回到办公室,开始 business.我听不懂他们说的英语,另一个还非常耐心的写下要点给我,非常感激他。当然了,时间有... 全文

2012-02-15 10:16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我是一个新手,一个多月了,没有一个单子。我也不是急功近利,慢慢学着东西。有几个客户也一直在联系着,但都是邮件来往。总感觉唐突的发一封与产品无关的邮件有点不大好。与他们聊天时,也没敢说些其他的,总感觉会耽误他们看东西。我该怎么处理好这些关系呢?希望前辈们赐教!!!

2012-02-05 19:59 来自版块 - 找买家

亲,你们都是用什么工具打电话的?话费好贵呀!用skype吗?

2012-02-03 16:09 来自版块 - 找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