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一周一小会,一月 一大会,一季度一超级大会,没单的我,开个会都会出一身的汗,单子快来把,差不多是时候了,最起码也来个砍价的把,让我能看到一点希望

2013-11-11 10:07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还记得你的同桌让你最感动的事是什么吗?

2013-11-09 11:35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俺本是一位非常乐观的娃,可是最近开始有点呆不住了,看着同事们都忙着出单子,报价神马神马之类的,楼主心中的那份焦急,谁能懂?谁能懂?

2013-10-28 13:52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小时候读西游记总有一个疑问——唐僧那么无能,为什么孙悟空非小时候读西游记总有一个疑问——唐僧那么无能,为什么孙悟空非要带着他去取经呢?如果孙悟空自己去取经,不就麻烦少多了么?后来长大了,工作了,先被人领导,之后又领导别人,总算明白了,原来唐僧领导孙悟空是有道理的。如果不是这样,取... 全文

2013-10-12 15:57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怎么感觉新客户那么难列, 亲们,你们最近成交的新客户多吗?

2013-10-10 12:00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询盘基本上每天都有,可是,可是,就是没单子, 开发信也写了,客户也跟进了,单子们,你们到底在何方

2013-10-08 15:44 来自版块 - 照明/ 家电/玩具

亲们,你们直接要所有目录和价格的客户是怎么处理的呢?基本上最近都是这样的,每次客户询盘回复之后都是说,要所有的目录表和价格表,要不就是要一种类型的所有目录表和价格表,我是做灯的,亲们,你们是怎么处理这类问题的呢?

2013-09-28 17:52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亲们,你们放假都有啥子活动呢? 基本上周末都在宿舍玩游戏,木有点的宅男,你们呢?

2013-09-23 16:56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职场就是一个小社会,里面有形形色色的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今天分智小编为大家解析职场中最不招人待职场就是一个小社会,里面有形形色色的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今天面包为大家解析职场中最不招人待见的几种人,这几种人也是职场中永远得不到领导青睐的人。要注意哦,赶快来看看吧! 第一... 全文

2013-09-23 16:52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上个星期部门早会,大家都秀战绩,定目标 压力有木有,有木有太多的不懂,不懂,这个月就傻傻的设了3W , 搞的这个星期神经都有点不正常了,全身都是莫名的火气,淡定不下来,有木有,有木有 。 下个星期果断调整好心态重新应战,哟西 ,PS:一个只看结果的工作。 努力... 全文

2013-09-14 11:01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出来工作后,参加了好几个培训什么之类的,每次都是组长,班长,掌门之类的,有自荐的,推荐的,难道我就那么长得像领导吗? 傻傻分不清楚

2013-09-14 10:53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最近脾气好容易上火,静不下来,连在空调下,身上都是燥热的出汗,肿么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赐我个棉花包,让我打打把

2013-09-14 10:49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懒人学英语,真心不错,里面好多听力啊,

2013-08-29 15:20 来自版块 - 外语派

有没有发现自己在工作场合说话总是小心翼翼的?比如,明明是陈述,结尾的语气却是疑问?或者,不管是批评、有没有发现自己在工作场合说话总是小心翼翼的?比如,明明是陈述,结尾的语气却是疑问?或者,不管是批评、反馈,还是新的想法,都用“不好意思,但是……”开头?比如,任何批评都用“对不起”... 全文

2013-08-28 15:01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时不时有那么一个人,说自己有外国客户,需要买我家的产品,数量也多,然后要我搞这个,搞那个,报价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之类的,然后报完就没影了。。。亲们,对待这种人,你们是怎么对待的呢?教教我把

2013-08-27 09:54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顿时就让我想起了这句话,明明都是做外贸的,何必要这样做呢?

2013-08-27 09:51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顿时就让我想起了这句话,明明都是做外贸的,何必要这样做呢?

2013-08-27 09:51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有个职场新人在面试的时候排出一个大名片簿,指着上面的总裁们、CEO们说:虽然我刚出来工作,但我的人脉很有个职场新人在面试的时候排出一个大名片簿,指着上面的总裁们、CEO们说:虽然我刚出来工作,但我的人脉很广。他没拿到这份工作。面试他的人对我说,我们想招一天能给100个业务主管打电... 全文

2013-08-26 14:13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是什么决定了我们的工资收入呢?1)行业利润率说白了工资也是企业的成本,赚的多才能给的多.都觉着金融和互联网的收入高,那是因为金融行业钱生钱,利润空间极大。互联网行业的主要成本就是人员和日常的开销,电脑神马的,这两个行业的利润空间极大,故而能支出的成本也高。而某些制造业,加工业,机... 全文

2013-08-24 08:39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同事是与自己一起工作的人,与同事相处得如何,直接关系到自己的工作、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如果同事之间关系融洽、和谐,人们就会感到心情愉快,有利于工作的顺利进行,从而促进事业的发展,反之,同事关系紧张,相互拆台,经常发生磨擦,就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阻碍事业的正常发展。那么,哪些言行... 全文

2013-08-23 18:07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