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很久没收到“这么好”的客户给我发这么“高质量”的询盘了,心情大好,于是乎想大赞一下该“客户”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请猛戳这里:最后说两句哈,咱把这“客户”放这里不是让这客户出名啥的,咱是为了帮助他以后发点“高质量”,带点脑子的“询盘”别TM 出来丢人现眼,也是让他... 全文

2013-10-17 10:42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ヾ天道酬勤º我获得了“社区明星”勋章。现在有4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3-10-13 23:49 来自勋章

最近几天本来心情就很差,一直感冒,老是流鼻涕,鼻子都快擦破了,更糟的是喉咙还出血。。。还好,办公室同事们都很好,很理解,上班都不再开空调,为这个真的是很感动。。。最近询盘也还算可以,也是为表达感激之情,我把最近的询盘都分给同事们了。。。故事是这样的,实在是忍无可忍。。。。今早收到... 全文

2013-09-24 14:14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出来工作六个多月了,自从老姐回家结婚后,就一个人在广州 其实也没什么,个人也算得上独立出门在外,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伤感时,也需要个朋友,一个肩膀都说云南人是宝,走不出云南,气候四季如春,一年四季无灾无难小哥说过,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就一个人跑出来了,湖南混了四年大学,现在出... 全文

2013-09-20 16:29 来自版块 - 告别单身

外贸五个半月了,八月是收获的季节,种下去的,都丰收了,幸福满满的。。今天8.23,本周完成四个单子的打款,三个单子的发货,虽然也就10w多RMB,但对于这样一个淡季来说,心理也算安慰了。。。。期待九月回暖,LED 的春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天道酬勤,努力了不一定有收... 全文

2013-08-23 21:11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气人不气人嘛?一个空中探照灯,航空箱包装,快递到美国,客户接到后大怒了,灯体全部坏掉,还好之前发货前给客户拍过照片,不然死翘翘了。。。。客户现在跟货代理论,奇葩货代不承认,天啊,这是样品啊,几千元一个灯的样品啊,后面的大货?死了。。。。航空箱包装啊,里面还有气泡袋和泡沫,啊啊啊 ... 全文

2013-08-20 12:57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ヾ天道酬勤º我获得了“追星达人”勋章。现在有3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3-08-18 09:06 来自勋章

有些客户是骂出来的?你信么?反正是我是信了!!!周六晚上没事做,那就坐下来发个帖吧。回首过往,3.4外贸第一天,今天8.17,五个半月,收获颇多也失去很多。收获的是一天天的成长,从一开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的男屌,对客户坑蒙拐骗,O(∩_∩)O哈哈哈~管他呢,成交了就是王道,用尽... 全文

2013-08-17 23:15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

骚年们,阿里巴巴多语言市场免费开放啦,还等什么呢? 八月份即将过去,九月以后就是旺季到来,LED 行业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多语言发起来,一起烧起来吧,烧年们。。。西语值得你倾心,草民七月中下旬的时候发布了9个西语产品,信息质量尽量做到全面,查询关键词语后,都排到了首页,不发... 全文

2013-08-15 14:00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我叫Rick, 来自于广州星辰舞台设备厂,大早上发帖着实是浪费生命,但是却实是有点夏天下雪奇冤的赶脚。。。。事关阿里速卖通的不成熟,扣费手续繁杂而且高额,故事是这样的,请听我娓娓道来。。。。鉴于阿里速卖通是保护卖家的立场出发,所以公司开通了阿里速卖通,我也在刚刚开通之际在阿里... 全文

2013-08-06 12:13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ヾ天道酬勤º我获得了“忠实会员”勋章。现在有2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3-07-16 22:09 来自勋章

Hello,各位来访的美女帅哥,大叔大婶们。谢谢光临本帖,小弟刚做外贸三个月零几天的乳娃娃,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屁孩,期间大大小小出过几个单子,一个星期搞掂两单子也有过两次,这一切都归功于我外贸之路上的启蒙恩师,来自于东莞Longrich 的 Nancy 姐和深圳Ming Qiang... 全文

2013-06-26 01:36 来自版块 - 外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