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公告活动区

  • 今日:6
  • 主题:541
  • 总帖:66206
版主:cn1500624590
cn1517209141rgpr

【记忆征文16】感恩节,感恩我的外贸领路人 [+1]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21 最后回复:Samson 深圳11-22 17:06

回复33 浏览4848
cn1517209141rgpr

感恩节,你给客户的感恩邮件模板大征集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21 最后回复:cntxknitting11-22 17:02

回复71 浏览8321
cn1517209141rgpr

签到帖--11.22(签到领取铜币) [+2] [回帖奖励 1885]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22 最后回复:Izzy-Huang11-22 17:01

回复1137 浏览3222
uk1004248914

国际站TM全面升级为国际站千牛啦!赶快下载使用吧~ [+4]

楼主:国际站卖家产品2017-11-09 最后回复:爱喝旺仔的喵同学Kit11-22 10:19

回复100 浏览10550
cn1500624590

[公告] 论坛新增版规介绍 [+72]

楼主:圈妹2014-10-28 最后回复:点石成金陈岳森11-20 15:30

回复131 浏览12510
cn1500624590

[公告] 精华帖标准(铜币奖励提高啦) [+5]

楼主:圈妹2014-10-28 最后回复:cn1520690109ykyd11-20 11:36

回复212 浏览10273
cn1500624590

[公告] 论坛用户协议 [-1]

楼主:圈妹2014-08-19 最后回复:UV机 www.skunuv.com www.szxhuv.com11-14 00:56

回复65 浏览112510
cn1000513034

[公告] 【外贸圈使用宝典】那些不为人知的功能,你造嘛!助您快... [+9]

楼主:外贸头条小二2015-04-02 最后回复:UV机 www.skunuv.com www.szxhuv.com11-07 03:03

回复248 浏览96819
普通主题
cn1517209141rgpr

我为#人人公益三小时#代言 [+1]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18 最后回复:桥豆啊麻袋11-21 10:31

回复20 浏览1602
浙商赢

[热点活动] 【新享荟】-外贸圈的理想国

楼主:阿里巴巴浙江2017-11-13 最后回复:cn1520741917jsvh11-22 14:39

回复17 浏览4991
cn1517209141rgpr

[公告] 一张图看懂跨境贸易进化论 [+1]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10 最后回复:3天退税&中信保11-21 10:31

回复30 浏览4290
cn1517209141rgpr

阿里巴巴B2B为双十一疯狂打Call ! [+1]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10 最后回复:cn1521144495mbzp11-14 10:27

回复23 浏览3735
cn1520143838ezjq

[热点活动] 【华东专属】营战双11,快看轻松get国际站无线首焦...

楼主:阿里巴巴国际华东站2017-11-09 最后回复:LuckyGong11-13 13:48

回复2 浏览432
cn1510202191

[热点活动] 直通车11月新开户,消耗立返红包!666!

楼主:魅狐小C②2017-11-07 最后回复:UV机 www.skunuv.com www.szxhuv.com11-15 00:26

回复2 浏览385
cn1510202191

[热点活动] 直通车11月巨献优惠活动:消耗赢1111大红包

楼主:魅狐小C②2017-11-02 最后回复:junxinfushi11-22 10:39

回复33 浏览6847
cn1517209141rgpr

9月采购节,来自客户的真实心声! [+5]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1-02 最后回复:XQX335688900211-07 20:18

回复30 浏览3069
cn105844455

[公告] 2017国际站#跨境贸易狂欢节#活动商家-全面招募 [+11]

楼主:cn1058444552017-10-27 最后回复:cn1521055494dycz11-14 11:54

回复27 浏览39459
cn1517985463fhhi

[热点活动] 【回帖得铜币】说出你的故事,提升电商操作能力分赢奖励... [+2]

楼主:商家运营小二2017-10-24 最后回复:michaelhcet11-22 10:55

回复331 浏览24081
ca1520873543ktdr

[公告] 政领新外贸——福建省直机关中青班领导干部赴阿里巴巴学...

楼主:蓝猫2017-10-20 最后回复:Sayori10-30 17:17

回复4 浏览271
cn1519259494dqgb

[公告] [第二期]国际站App-首页样品频道,招商开始啦!

楼主:周兄(性别:女)2017-10-17 最后回复:UV机 www.skunuv.com www.szxhuv.com10-24 01:30

回复2 浏览380
cn1510715085

[公告] 【重大消息】国际站详情视频功能全类目开放通知 [+10]

楼主:cn15107150852017-10-13 最后回复:cn22000507611-21 11:04

回复113 浏览94970
cn1517209141rgpr

海外买家采购啥,看这张图就够了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10-02 最后回复:Annie10-27 16:01

回复57 浏览21466
cn1517209141rgpr

优商、优品、优服务,助力9月采购节! [+2]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09-30 最后回复:cn1520357675vzeq10-09 10:10

回复6 浏览726
浙商赢

[热点活动] 【浙江大区达人赛】总决赛——外贸人的饕餮盛宴

楼主:阿里巴巴浙江2017-09-30 最后回复:ywchanlian10-13 15:35

回复4 浏览1391
cn1519259494dqgb

[热点活动] 访客优惠券、SNS使用规则

楼主:周兄(性别:女)2017-09-15 最后回复:cn1519819941jcem09-26 10:57

回复3 浏览1070
阿里北方

[热点活动] 新外贸服务日——做外贸,也能享受“1对1”的量身诊断

楼主:阿里巴巴国际-北方2017-09-12 最后回复:cn1521121573vojo10-12 13:41

回复9 浏览999
浙商赢

[热点活动] 浙江客户这边看!新外贸达人赛半决赛邀你来观战

楼主:阿里巴巴浙江2017-09-11 最后回复:cn1521121573vojo10-12 13:41

回复5 浏览890
cn1517985463fhhi

晒分赢奖 “卖家电商操作能力分”上线啦!

楼主:商家运营小二2017-08-31 最后回复:cnbrtledlight11-04 08:39

回复13 浏览607
uk1004248914

[热点活动] 上海跨国采购大会免费参展名额限时招募

楼主:国际站卖家产品2017-08-30 最后回复:cnscby10-17 13:41

回复13 浏览1983
cn1517209141rgpr

[公告] 与阿里巴巴共成长,寻找我们共同的记忆!

楼主:好吃的包子2017-08-30 最后回复:cn1521121573vojo10-12 13:42

回复21 浏览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