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每次买衣服都偏大,难道其实我没那么胖,是我自己低估自己的身材了吗?每次买衣服都好纠结啊,生怕买小了,郁闷ing...
回复(58) 2013-07-05 13:18 来自版块 - 外贸心情
表情
争梦人 哈哈,那是你没遇着好的(2013-07-05 20:35)
争梦人 亲,我真的不瘦,我真的是胖,为啥就是不信捏(2013-07-05 20:34)
争梦人 不赏我,啥意思?(2013-07-05 20:34)
晴天@ 哪有啊,你太谦虚了啊!嘿嘿!(2013-07-05 17:45)
Franny Chung 是啊,被坑了几次我就学乖了(2013-07-05 17:36)
蓝蓝的天 可是你也很瘦不是嘛?关注下我的新帖“大家跟起来……”嘿嘿 谢谢,顺便加我个关注呗 哈哈(2013-07-05 17:01)
Jjyycbb 好多的铜币。。。你看我头像你懂的 你不赏你合适吗。。(2013-07-05 16:58)
争梦人 我有人要了,不怕,哈哈(2013-07-05 16:57)
争梦人 我跟你比,可差远了吖(2013-07-05 16:57)
争梦人 坑爹(2013-07-0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