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呵呵,阿里终于出全球旺铺了,这比淘宝网玩了这么多年啊!不过,终于是出了,让哥哥感动泪奔了好一天啊杯具的是,哥哥上网只顾看切糕了,没上论坛,第一轮竟然错过啦,那是后悔恨啊终于第二轮来了,在最后十分钟,别人告诉我的,可是公司网络不给力啊,根本打不开啊,o(︶︿︶)o 唉,朋友...
全文
回复(8) 2012-12-16 19:53 来自版块 - Alibaba全球旺铺
表情
My Alibaba 听语者需求收录了(2013-02-22 19:32)
来啊那多 (2012-12-29 10:08)
liyueyw我也错过了 而且是2次错过 什么时候能轮到啊(2012-12-27 13:35)
Alibaba全球旺铺杯具的是,哥哥上网只顾看切糕了,没上论坛,第一轮竟然错过啦,那是后悔恨啊。。哈哈哈哈哈哈 (2012-12-17 18:10)
zzldzj顶起,管理看见了没 (2012-12-17 14:32)
cswpx同感(2012-12-16 21:19)
shelly Shi还有企业介绍的那三个图片不会自己动了啊,视频也不直接显示了(2012-12-16 20:10)
shelly Shisofa ,向来都是自己做着舒服 (2012-12-1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