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69787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97871
  • 粉丝70
  • 发帖数1110
  • 铜币1430枚
  • 威望7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阅读:1450回复:10

多语言-塑料机械俄罗斯市场分析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9-17 15:42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塑料机械消费国,其消费额占全球市场的20%左右。各大跨国公司纷纷看好这片巨大的消费市场。再加上中国的生产价格相对较低,更成为各大公司抢占中国市场的动力。近年来,中国的塑料机械设备市场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外企业的关注。许多大型国际企业一方面与中国塑料机械企业不断加大合作深度与广度,而更多的是采用兼并或购买股份的方式来占有中国塑料机械市场。如德马格,康耐尔等境外企业纷纷通过与国内企业合资,或者单独设立子公司或代表处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塑料机械工业的发展依赖塑料原料工业,塑料制品加工工业的发展。中国塑料机械总得发展趋势是要朝着组合结构,专用化,系列化,标准化,复合化,微型化,大型化,个性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要满足节能,节材,高效的要求,以适应塑料原料,塑料制品加工企业节约成本的需要。


从国别发展来看,德国作为世界橡塑行业生产的头号强国,制造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近年来仍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美国和日本对塑料机械设备的需求将重新显现复苏迹象;俄罗斯塑料机械市场扩大,前景看好,引起了世界各国塑料机械制造商的高度重视和激烈竞争。不仅欧洲机械公司加大营销力度,扩大市场占有率,许多亚洲机械公司也跃跃欲试,力争在俄罗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吸引俄罗斯客户。许多公司打出以合理价格购买高质量产品的销售策略,宣传他们的产品买得起、信得过、容易操作。有的公司还在买主的工厂举办研讨会和训练班。抢占俄罗斯塑料机械市场的竞争正愈演愈烈。



目前,俄罗斯塑料机械市场的主要进口来源是德国、意大利和乌克兰等国家,中国名列第5位。亚洲国家和地区占据了俄罗斯约20%的市场份额。但是与2003年的31%占有率相比,亚洲供应商出口至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占比有所减少。俄罗斯需要进口的塑料机械偏重于单价低的小型塑料机械,就机种而言,主要进口注射成型机、中空成型机、真空成型机、塑料挤出机及塑料回收机等。从进口方式来看,通常分为三类,包括购买整套设备、更新设备升级,以及为现行生产线补充设备。
喜欢7 评分0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ca1019853270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a1019853270
  • 粉丝26
  • 发帖数435
  • 铜币448枚
  • 威望7点
沙发#
发布于:2013-09-17 16:01
不错!
回复(1) 喜欢(0)     评分
四颗星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四颗星
  • 粉丝263
  • 发帖数1809
  • 铜币2557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3-09-17 16:25
好帖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945530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9455308
  • 粉丝18
  • 发帖数630
  • 铜币64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3-09-17 16:27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12487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124877
  • 粉丝87
  • 发帖数668
  • 铜币81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9-17 16:52
不错不错
做外贸的女汉子你伤不起啊伤不起啊 └(^o^)┘;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有木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690656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6906561
  • 粉丝19
  • 发帖数420
  • 铜币60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9-17 17:49
很好的分享
物料搬运设备 美好前景在这里 come on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69787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97871
  • 粉丝70
  • 发帖数1110
  • 铜币1430枚
  • 威望7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9-18 09:07
ca1019853270:不错!回到原帖
又看到你了哦。期待你的分享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9787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97871
  • 粉丝70
  • 发帖数1110
  • 铜币1430枚
  • 威望7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核#
发布于:2013-09-18 09:07
四颗星:好帖回到原帖
谢谢!版主你的头像是你本人吗?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9787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97871
  • 粉丝70
  • 发帖数1110
  • 铜币1430枚
  • 威望7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心#
发布于:2013-09-18 09:08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9787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97871
  • 粉丝70
  • 发帖数1110
  • 铜币1430枚
  • 威望7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9重天#
发布于:2013-09-18 09:08
cn1501124877:不错不错回到原帖
又看到你了,外贸女汉子。呵呵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9787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97871
  • 粉丝70
  • 发帖数1110
  • 铜币1430枚
  • 威望7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0楼#
发布于:2013-09-18 09:09
cn106906561:很好的分享回到原帖
谢谢,很期待小王子的分享呢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