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38912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389126
  • 粉丝85
  • 发帖数2546
  • 铜币-8828枚
  • 威望-5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阅读:1921回复:16

[Other Foreign Language]我想学习俄语,谁会,基本入门的,俺没一点俄语基础。。。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4-15 14:4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2421786点石成金-伊...
cn100046153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461535
  • 粉丝7
  • 发帖数9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3-04-15 14:55
俺教你啊   呵呵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38912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389126
  • 粉丝85
  • 发帖数2546
  • 铜币-8828枚
  • 威望-5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3-04-15 15: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6474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964744
  • 粉丝58
  • 发帖数542
  • 铜币0枚
  • 威望5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4-17 11:03
语言哪有这么容易学啊 想想英语我们都学多少年了 还是有差距
出口各类LED手电筒 包括普通LED手电筒,大功率手电筒,充电手电筒,迷你手电筒,促销礼品类手电筒。工厂有新品请推荐给我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38912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389126
  • 粉丝85
  • 发帖数2546
  • 铜币-8828枚
  • 威望-5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4-17 12:4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7062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370621
  • 粉丝3
  • 发帖数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6-05 14:49
我可以帮你啊。。。如果需要说一声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38912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389126
  • 粉丝85
  • 发帖数2546
  • 铜币-8828枚
  • 威望-5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6-05 16:3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6982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9769821
  • 粉丝9
  • 发帖数162
  • 铜币36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6-22 16:52
我也想学呢?发现规律了吗?1425969434 这是我的QQ,加下我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jiadihao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jiadihao
  • 粉丝4
  • 发帖数7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8-01 17:18
我可以教你    我学过俄语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038912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389126
  • 粉丝85
  • 发帖数2546
  • 铜币-8828枚
  • 威望-5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3-08-02 08:5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38836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388369
  • 粉丝96
  • 发帖数765
  • 铜币154枚
  • 威望5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4-10-14 10:43
cnjiadihao:我可以教你    我学过俄语回到原帖
我也求帮助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6445989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64459897
  • 粉丝13
  • 发帖数19
  • 铜币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4-11-02 18:58
可以教你哦,专业八级的水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448892wdy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6448892wdya
  • 粉丝5
  • 发帖数16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6-04-08 17:06
俄语学校交流群 13922554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438578ocr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438578ocrj
  • 粉丝7
  • 发帖数19
  • 铜币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6-06-25 23:37
先去百度视频把字母发音学会,学会拼读 再找人教,要不然你听不懂的
俄罗斯货运物流专线 qq 75832213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bccbio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bccbio
  • 粉丝15
  • 发帖数62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6-07-06 10:43
truh ejuyk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11201qiiz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7811201qiiz
  • 粉丝3
  • 发帖数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6-08-22 11:22
我教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652611oht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652611ohtg
  • 粉丝1
  • 发帖数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7-10-21 08:06
Чем вам  помочь?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