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阅读:1786回复:23

来谈谈大家的老板们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9-05 17:02
你们的老板有怀疑过你们飞单吗?
有试过陆续问几个人的答案,来套你说的话是否真实吗?
有耍无赖说加工资,却迟迟没加的吗?
有天天不厌其烦地问你手上订单进展如何了?
。。。。。。。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cn150100605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006054
  • 粉丝63
  • 发帖数1962
  • 铜币193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9-05 17:03
这些都是老板必须做的~~不然老板早亏空了~~~~~~~~~~~~~~~~
希望有天能让我订单不断!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2287031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22870310
  • 粉丝30
  • 发帖数200
  • 铜币3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9-05 17:08
我们老板好好哦。。。我刚刚请了一个月的假。。。
keep it simple.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014348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434863
  • 粉丝26
  • 发帖数885
  • 铜币82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9-05 17:10
真心觉得,能教会你东西的 就是好老板。
Qingdao Honsen Gloves Manufacturing Co., Ltd. Email;sales02@honsengloves.com QQ;194285892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3465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034657
  • 粉丝18
  • 发帖数458
  • 铜币3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9-05 17:10
什么情况?什么叫飞单? 我们老板压根没理过我,订单爱有不有
...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9-05 17:12
我倒愿意有这么积极的boss,但是我们的boss除了money之外他不关心其它的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5180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0351807
  • 粉丝26
  • 发帖数638
  • 铜币86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9-05 17:14
差不多。。。
success takes tim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k102219235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hk1022192357
  • 粉丝24
  • 发帖数545
  • 铜币50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9-05 17:30
cn1022870310:我们老板好好哦。。。我刚刚请了一个月的假。。。回到原帖
小灰灰,你的假期请下来了啊,不错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心#
发布于:2013-09-06 08:28
cn1501006054:这些都是老板必须做的~~不然老板早亏空了~~~~~~~~~~~~~~~~回到原帖
Mayb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9重天#
发布于:2013-09-06 08:29
cn1022870310:我们老板好好哦。。。我刚刚请了一个月的假。。。回到原帖
产期或者是婚假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3-09-06 08:30
cn1501434863:真心觉得,能教会你东西的 就是好老板。回到原帖
愿意教你的人只会是少数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3-09-06 08:30
cn220034657:什么情况?什么叫飞单? 我们老板压根没理过我,订单爱有不有回到原帖
这么放得开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348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434863
  • 粉丝26
  • 发帖数885
  • 铜币82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3-09-06 08:38
cnfuning:愿意教你的人只会是少数回到原帖
那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啦。哈哈
Qingdao Honsen Gloves Manufacturing Co., Ltd. Email;sales02@honsengloves.com QQ;194285892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8974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1789743
  • 粉丝39
  • 发帖数83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3楼#
发布于:2013-09-06 09:04
cn220034657:什么情况?什么叫飞单? 我们老板压根没理过我,订单爱有不有回到原帖
就是,我们也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136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13678
  • 粉丝18
  • 发帖数242
  • 铜币12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3-09-06 09:17
我们老板也有问一下客户跟进的情况呢!这个很正常!
买U盘,找利宏U盘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9068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90684
  • 粉丝19
  • 发帖数133
  • 铜币198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4-09-03 15:43
你说的这些毛病我们老板都没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9068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90684
  • 粉丝19
  • 发帖数133
  • 铜币198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4-09-03 15:48
你确定你这么议论你老板,你老板没站在你后边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7楼#
发布于:2014-09-03 15:58
cn220090684:你说的这些毛病我们老板都没有回到原帖
你确定这是你们的老板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fun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funing
  • 粉丝175
  • 发帖数7748
  • 铜币39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4-09-03 15:59
cn220090684:你确定你这么议论你老板,你老板没站在你后边回到原帖
他不懂这玩意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9068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90684
  • 粉丝19
  • 发帖数133
  • 铜币198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4-09-03 16:21
cnfuning:他不懂这玩意回到原帖
╮(╯▽╰)╭,小心间谍把你绑去经理办公室,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