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5293回复:112

连老板的话都是胡话,敢问我们该何去何从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9-05 12:45
       恼火!!! 好不容易接了个相对来说比较满意的订单,订单还没确认前已近跟生产确认好交期了,其中有个外壳需要重新生产,这个boss说由他来跟进.8月初的时候就开始让磨具厂生产了,这个之前就生产过,换句话说就是续生产罢了boss也拍着胸脯作保证礼拜六(8/10)就能回来了,老板说的嘛,当时就很放心了,所以把精力投入到其它事情上了.
    8/26号其它物料到齐了,开始生产了,一切貌似安然无事,就是测试花费些时间其它都不是大问题.测试好了套上外壳就可以走货了.当时也知道外壳还没到,就再追问boss,人家回答快了,就这两天.人家是boss,都这么说了我还敢咋滴.
   9/2/2013的交期,到了8/28还没看到外壳,我又催,boss说要晚一点了,要8/31才回来,回来后包装就很快了.8/31那天还是没看到外壳的影子,真的快疯了.再问,又说9/2肯定会回来,9/2过了也没看到影子,再问说9/3号,最后还是没有,又推说4号,也还没有,今早人家回复说要到下礼拜二.MD,有这样办事的多少客户都被他给玩死了,人家老客户了,之前都是先30%订金,剩下的70%完成后支付.因为信得过我,这次人家100%全付了,这么大一笔款到boss账号人家没体会到客户的好,也没努力,好不容易跟客户建立起来的新感情就被他一手毁了,现在除了气愤再也没什么可以发泄了!!!!
1条评分, 铜币 +10
  • 阿里散财哥
    铜币 +10
    恭喜被评为铜币狂欢活动精华文章,继续加油
    2014-03-20 16:57
喜欢3 评分1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cn1510713891Eric W... moreyahkmoreya...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cn150178974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1789743
  • 粉丝39
  • 发帖数83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沙发#
发布于:2013-09-05 13:01
唉,我们业务就是这样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78974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1789743
  • 粉丝39
  • 发帖数83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板凳#
发布于:2013-09-05 13:23
不好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3-09-05 13:42
  艹老板一顿,能做就做,不做我撤,找别人家做去..让老板知道你是有脾气的,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收了钱,就砸你饭碗,以后还怎么干?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0034733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347333
  • 粉丝104
  • 发帖数2721
  • 铜币1684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9-05 13:52
cn1001881663:艹老板一顿,能做就做,不做我撤,找别人家做去..让老板知道你是有脾气的,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收了钱,就砸你饭碗,以后还怎么干?回到原帖
...................
lilybaby.taobao.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9-05 13:58
cn1500347333:...................回到原帖
  是啊,一个老板,员工的这点事情都不能保证,你让业务员怎么做业务?还敢拉业务麽,客户做一个,死一个,怎么混?大家出来说白了就是为了挣钱,老板既然不想挣钱,那只能去找想挣钱的老板去.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9-05 14:03
cn1501789743:唉,我们业务就是这样的回到原帖
是不好做啊,人家一句话说要到下礼拜二没办法了,说完拍拍屁股走人不管不问,反正钱到手了,他高枕无忧了,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9-05 14:05
cn1001881663:艹老板一顿,能做就做,不做我撤,找别人家做去..让老板知道你是有脾气的,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收了钱,就砸你饭碗,以后还怎么干?回到原帖
问题别家没有啊,那个模具也是我们自己开的,放在塑胶厂那里.跟boss提议了,是不是把模具拉到别的塑胶厂帮做可boss是大爷不答应,说现在那塑胶厂他信得过,是他老乡兼密友,没见过这类人的.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3-09-05 14:07
cn1001881663:是啊,一个老板,员工的这点事情都不能保证,你让业务员怎么做业务?还敢拉业务麽,客户做一个,死一个,怎么混?大家出来说白了就是为了挣钱,老板既然不想挣钱,那只能去找想挣钱的老板去.回到原帖
他就不觉得可惜啊,说起来感觉他挺犯贱的,之前都是小单,他一天到晚唠叨个没完,天天板着一张脸的,等你辛辛苦苦接回来他又帮你把客户扼杀了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3-09-05 14:09
cn1001862231:他就不觉得可惜啊,说起来感觉他挺犯贱的,之前都是小单,他一天到晚唠叨个没完,天天板着一张脸的,等你辛辛苦苦接回来他又帮你把客户扼杀了回到原帖
  这种老板越呆只能越受气..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3-09-05 14:10
cn1001881663:这种老板越呆只能越受气..回到原帖
是啊,又不是第一天催了,8/26催到现在,你做不到直接说,老说自己忙,忙为嘛不把这任务交给其它人帮跟进呢,说是自己朋友不会怎样,这到底闹哪一出呢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3-09-05 14:17
cn1001862231:是啊,又不是第一天催了,8/26催到现在,你做不到直接说,老说自己忙,忙为嘛不把这任务交给其它人帮跟进呢,说是自己朋友不会怎样,这到底闹哪一出呢回到原帖
   反正钱已经收了,主动权现在在老板手上,你把情况和后果给老板说下,客户那边想想办法能哄就哄吧,哄不了了,也没办法了,尽快把这单完成,个人观点如果老板愿意认错并改正,可以留下试试,不愿意,这种老板,个人不是很推荐继续为他卖力。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dypsensor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dypsensor
  • 粉丝74
  • 发帖数2630
  • 铜币30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3-09-05 14:20
你干嘛不跟他拼了
专业传感器研发、生产商. http://www.dypsensor.com / http://dypsensor.en.alibaba.com 电话: 86-755-33230318 传真: 86 - 755 -3323031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3-09-05 14:25
cn1001881663:反正钱已经收了,主动权现在在老板手上,你把情况和后果给老板说下,客户那边想想办法能哄就哄吧,哄不了了,也没办法了,尽快把这单完成,个人观点如果老板愿意认错并改正,可以留下试试,不愿意,这种老板,个人不是很推荐继续为他卖力。回到原帖
能拖我老早会跟客户说了,下单前客户都说了无论如何都要在5号收到货的,他们9/16号有个货展,最迟9/9收到产品组装好运去展厅的,照这样下礼拜二货还在我们手里,你觉得客户会接受我的解释吗?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3-09-05 14:25
dypsensor:你干嘛不跟他拼了回到原帖
你力气大你去吧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3-09-05 14:29
cn1001862231:能拖我老早会跟客户说了,下单前客户都说了无论如何都要在5号收到货的,他们9/16号有个货展,最迟9/9收到产品组装好运去展厅的,照这样下礼拜二货还在我们手里,你觉得客户会接受我的解释吗?回到原帖
  那把老板卖了呗,告诉客户是老板这样子,和客户做朋友,反正留着客户就行,最好能走哪带哪,要么让老板自己和客户去解释,把客户那的情况说的急一点,话说,今天已经5号了,唉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09-05 14:33
cn1001881663:那把老板卖了呗,告诉客户是老板这样子,和客户做朋友,反正留着客户就行,最好能走哪带哪,要么让老板自己和客户去解释,把客户那的情况说的急一点,话说,今天已经5号了,唉回到原帖
所以特冒火,客户9/2还给我另外一份合同,人家展会没结束就有客户预订了,所以又要再下一批单,但是款现在没收到.boss知道这个事情后拼命让我去催付款好生产,你说他什么意思呢,想空手套白狼吗,这一批都还悬着没出货,他凭什么呢?说实话下一批数量比这批多多了,他都没有点自知之明说努力一把,然后交期按时,这样给客户一个满意的回复会轻松让客户付款.像现在做得跟垃圾似的亏他开得了这个口,我脸皮没他厚,冲他这样我宁愿不接了,反正接了回来也没用.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dypsensor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dypsensor
  • 粉丝74
  • 发帖数2630
  • 铜币30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7楼#
发布于:2013-09-05 14:39
cn1001862231:你力气大你去吧回到原帖
碰到这事的确让人恼火,说话跟放P似的特鄙视这类人,他是不是不想过好日子呢?最近生产线也不是很忙,他不觉得发慌吗?
专业传感器研发、生产商. http://www.dypsensor.com / http://dypsensor.en.alibaba.com 电话: 86-755-33230318 传真: 86 - 755 -3323031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3-09-05 14:42
cn1001862231:所以特冒火,客户9/2还给我另外一份合同,人家展会没结束就有客户预订了,所以又要再下一批单,但是款现在没收到.boss知道这个事情后拼命让我去催付款好生产,你说他什么意思呢,想空手套白狼吗,这一批都还悬着没出货,他凭什么呢?说实话下一批数量...回到原帖
+1. 去找另外一个厂家,手上有单你怕没人给你做货?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3-09-05 14:44
dypsensor:碰到这事的确让人恼火,说话跟放P似的特鄙视这类人,他是不是不想过好日子呢?最近生产线也不是很忙,他不觉得发慌吗?回到原帖
对这种boss鄙视2字已经形容不出来了,别家公司boss是个顶梁柱,他呢,垃圾.没发现很多时候问他个事儿要他确认,他都没给什么结论吗?涉及到钱的事就紧张,还有一次交期也耽误了,我跟仓库说发顺丰出去,被他知道了还不乐意,说顺丰贵.天呐,耽误了别人几天交期了,你不用最快的快递发出去用普通的要拖多久啊.很无语的,这个你知道的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