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阅读:19322回复:233

[电商知识]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又适用的小软件哦。。。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4-01 15:50
大家好。Happy Fool's Day!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不过我下面介绍的东西可不是忽悠大家的哈。
 
相信外贸朋友们,经常会需要在线给客户发图片,或者往客户手机上发信息,或者想要免费打电话。经常会头疼短信费或者国际长途费用吧。
今天我给你们推荐一款非常适用而且完全免费的小软件---Viber,功能类似于国内的微信,发图片,短信和打电话都是完全免费的,只要双方都安装了这个软件。
大家可以去网上下载哦。真的很好用。
这个也是客户推荐给我的,用这个联系既方便又亲切,比MSN和Skype更好了。。。
好不好,用了才知道。哈哈。。。
 

图片:Viber.png

14条评分, 铜币 +95
喜欢34 评分14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沙发#
发布于:2013-04-02 09:53
回 myq0305 的帖子
myq0305:好东西要分享,赞一个!给30铜币! (2013-04-01 15:59) 

哇。好开心哦。谢谢啦。。。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板凳#
发布于:2013-04-02 09:54
回 小黄班长 的帖子
小黄班长:果然是好东西 (2013-04-01 17:50) 

嘿嘿,好用吧。。。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地板#
发布于:2013-04-02 09:54
回 莹莹 的帖子
莹莹:楼主真是一个爱分享的好女孩,谢谢啦!  (2013-04-01 16:11) 

谢谢夸奖啦。嘿嘿。。。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4-02 14:51
回 czyile 的帖子
czyile:我也试试去,呵呵,谢谢楼主啊 (2013-04-02 13:37) 

客气了。我很喜欢的一款软件。。。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4-02 14:52
回 cn1001460922 的帖子
cn1001460922:我也去试试,先谢了。 (2013-04-02 14:44) 

不用客气的哈。。。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4-03 15:21
回 cn1001220126 的帖子
cn1001220126: ,俄的手机不支持 (2013-04-02 15:43) 

赶紧换手机去。哈哈。多接单。。。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地核#
发布于:2013-04-03 15:22
回 cn1000295907 的帖子
cn1000295907:谢谢楼主的分享, 马上就去试试 (2013-04-03 09:21) 

客气了。希望给你带来便利。。。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地心#
发布于:2013-04-03 15:23
回 cn1500110185 的帖子
cn1500110185:good,我现在用的是WHATSAPP,和这个差不多,联系人上只有一个客户。主要是要对方也安装了才行啊 (2013-04-03 09:18) 

呵呵,也是新软件哦,有机会也去试试看。我目前联系人不多。你跟客户聊聊,人家会加你的。。。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9重天#
发布于:2013-04-03 15:24
回 cn1001281090 的帖子
cn1001281090:有时间去弄下试试~谢谢分享。。 (2013-04-03 09:18) 

恩恩,客气了。。。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0楼#
发布于:2013-04-03 15:26
回 cn1000921214 的帖子
cn1000921214:      (2013-04-03 09:17) 

谢谢捧场。。。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1楼#
发布于:2013-04-03 15:26
回 cn1001014700 的帖子
cn1001014700:执行了马总的分享理念呀  (2013-04-03 09:17) 

是的呢,分享是一种美德啊。。。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2楼#
发布于:2013-04-03 15:27
回 cn1500029391 的帖子
cn1500029391:额,好像看过,没用过,去试下,多谢分享。 (2013-04-03 09:17) 

有机会试试呗,挺不错的。。。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3楼#
发布于:2013-04-03 15:27
回 cn1000865661 的帖子
cn1000865661:谢谢。 (2013-04-03 09:15) 

客气了哦。。。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4楼#
发布于:2013-04-08 10:00
回 cn201322055 的帖子
cn201322055:有疑问,为啥下载之后就是UU电话了呢,uu是一款付费的电话啊,怎么回是免费的呢?
 (2013-04-08 08:38) 

那可能是下载的软件不对哦。建议重新下一个。。。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5楼#
发布于:2013-04-08 10:00
回 cn1000990144 的帖子
cn1000990144:一定要双方都有用才行的吗 (2013-04-08 09:08) 

是的。跟微信类似的。。。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6楼#
发布于:2013-04-08 10:05
回 chaolipack 的帖子
chaolipack: 塞班不能下 (2013-04-08 09:02) 

重新搜索一下吧,塞班也支持的。。。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7楼#
发布于:2013-04-08 10:22
回 cn220115084 的帖子
cn220115084:办公室电脑是不是不能下载啊, 我怎么下载了他说要先连接到手机呢 (2013-04-08 08:50) 

不是用于电脑的,是用于智能手机的哦。。。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8楼#
发布于:2013-04-08 10:23
回 cn1001333344 的帖子
cn1001333344:好东西要分享,赞一个!给30铜币!  (2013-04-08 09:01) 

谢谢啦,happy。。。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8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9楼#
发布于:2013-04-11 10:45
回 cnwinplus 的帖子
cnwinplus:你好,我用三星手机下载了,但是安装不了 怎么个情况呀 谢谢 (2013-04-09 21:29) 

安卓系统的吧,建议你重新下载一个试试哦。有可能是下载的软件不对。360软件管家里面就有的。。。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