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非洲的企鹅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用户名非洲的企鹅
  • 粉丝931
  • 发帖数2211
  • 铜币863枚
  • 威望3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5029回复:71

B2C版块版主委任状~~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8-15 10:09

感谢大家对论坛的关注和持续的热情!!!

经过几天的招募B2C版块的版主诞生啦~~~,他们是:

海外推广及SEO:SEO好小孩、Susan
独立建站:          Eric   Hogman 、Yolanda
交易平台:            Tony、青蛙小泡泡

再次恭喜6位斑竹,代表论坛斑竹团队欢迎各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论坛迎来了一片新天地——外贸B2C区块,旨在为大家提供跨境零售相关领域的知识、分享及互动交流,现向各位有“痣”青年招募版主~~~
*  报名时间:2013年8月15日——2013年8月20日。
      
*  版主要求
(1)、喜欢本论坛,愿为供应商论坛的发展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2)、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有耐心、有爱心。(每星期贡献一定的在线管理时间)  
(3)、认真负责,能做好所在版块的日常维护工作!  
(4)、申请版主的头像,不能是网址、产品名等带有明显广告性质的。

*  版主职责  
(1)、为该版块增添内容。
(2)、维护好版块的融洽气氛。    
(3)、及时理智地解决版块内出现的争论和纠纷,并加以正确引导。  
(4)、及时发现和删除广告性质的、内容不妥的、主题为特殊字符的以及恶意灌水的帖子。
(5)、版主的管理操作理由应当可遵可寻,做到有透明度。

*  版主待遇  
(1)、版主每月都会有“工资”(一定数量的铜币,根据版块管理情况有一定浮动);
(2)、管理团队的任一成员需要帮助,都会得到版主团队的顶力支持和帮助。

*  自荐方法  
按一下格式回帖

--------------------------------版主自荐格式--------------------------------
昵称:          ID:         性别:      
旺旺(TradeManager):
B2C方面的擅长领域:
1、每周可以上线天数&每周可保证的在线时长:    
2、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  
3、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4、是否担任过(或者)正担任其他论坛版主:  
5、论坛如果实行版主实名制,你是否会配合要求提交个人真实资料:  
6、正式录用后是否同意无条件接受论坛调动或因版面改革而进行的人员调动:  
喜欢22 评分0
okmedical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okmedical
  • 粉丝2495
  • 发帖数3188
  • 铜币11988枚
  • 威望3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问答帮帮团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第三方服务商
沙发#
发布于:2013-08-15 10:16
版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taifeijewel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taifeijewellry
  • 粉丝11
  • 发帖数35
  • 铜币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3-08-15 10:20
支持一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50052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500520
  • 粉丝10
  • 发帖数11
  • 铜币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3-08-15 11:12
支持吧
在门外看世界,在世界看你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67010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670103
  • 粉丝43
  • 发帖数147
  • 铜币1082枚
  • 威望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8-15 11:18
支持下,好久没在B2C的圈子混了。哈哈
http://vcpcn.en.alibaba.com 欲成小事, 只需自励; 欲成中事, 还需自省; 欲成大事, 必需自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138232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138232
  • 粉丝60
  • 发帖数292
  • 铜币165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8-15 11:28
支持支持!
Over 10 years of professional frequency inverter manufacturer,Welcome to know me and visit our company. Zhejiang Yikong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Web:http://www.eacn.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1114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711148
  • 粉丝42
  • 发帖数129
  • 铜币626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8-15 11:33
支持,好想应聘,只是个人时间上有点管理不过来,遗憾.
欢迎大家加我QQ:2607862304, 深圳的朋友们可以加QQ群:102362436,大家一同进步,共同交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8765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9787658
  • 粉丝80
  • 发帖数330
  • 铜币79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8-15 11:53
暂时倒是挺空的, 可以可虑一下....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54663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546632
  • 粉丝67
  • 发帖数188
  • 铜币44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3-08-15 12:15
干得好有毛爷爷吗?或者能有跟外贸大神,大婶级别的人物对话吗?
PS:只要你能给足动力,我就能给足你满意!
回复(1) 喜欢(0)     评分
ygwyqj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ygwyqj
  • 粉丝185
  • 发帖数649
  • 铜币6466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9重天#
发布于:2013-08-15 13:15
昵称:青蛙小泡泡          ID:ygwyqj         性别:       女
旺旺(TradeManager): ygwyqj
B2C方面的擅长领域:
1、每周可以上线天数&每周可保证的在线时长: 12-15 hours per day, 5.5-7 days per week.
2、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   希望可以和阿里一起进步,希望多多了解B2C相关的东西,对于SMT和PAYPAL都有所了解,算不算优势? (*^__^*) 嘻嘻……
3、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先给自己充电,丰富自己的脑袋,和乡民多沟通多交流
4、是否担任过(或者)正担任其他论坛版主:  上学时担任过文学社一板块版主
5、论坛如果实行版主实名制,你是否会配合要求提交个人真实资料:这个考虑下吧  
6、正式录用后是否同意无条件接受论坛调动或因版面改革而进行的人员调动:这个可以 只要不是太过分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 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 Mattin Luther King
回复(2) 喜欢(1)     评分
非洲的企鹅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用户名非洲的企鹅
  • 粉丝931
  • 发帖数2211
  • 铜币863枚
  • 威望3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3-08-15 13:48
ygwyqj:昵称:青蛙小泡泡          ID:ygwyqj         性别:       女
旺旺(TradeManager): ygwyqj
B2C方面的擅长领域:
1、每周可以上线天数&每周可保证的在线时长: 12-15 ho...
回到原帖
 呵呵 不会很过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7326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73269
  • 粉丝29
  • 发帖数634
  • 铜币10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3-08-15 13:51
支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6770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567709
  • 粉丝6
  • 发帖数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3-08-15 14:44
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gsunl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dgsunli
  • 粉丝7
  • 发帖数164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3-08-15 15:24
额 很忙 没时间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3067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30676
  • 粉丝99
  • 发帖数696
  • 铜币282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4楼#
发布于:2013-08-15 15:24
的到底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inghang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ninghang
  • 粉丝31
  • 发帖数33
  • 铜币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3-08-15 15:27
支持
Ninghang,your better choic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4508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0045080
  • 粉丝26
  • 发帖数123
  • 铜币9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08-15 15:29
支持下!!!
优质门窗,请选择:http://pvcwindow.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0256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402567
  • 粉丝16
  • 发帖数57
  • 铜币153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3-08-15 15:52
小女纸还是不很理解这个B2C具体起到啥作用
You never know until you tr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9483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394836
  • 粉丝55
  • 发帖数293
  • 铜币1424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8楼#
发布于:2013-08-15 16:12
昵称:Hogman          ID:Eric        性别: 男
旺旺(TradeManager): cn1000394836
B2C方面的擅长领域: 俺是一个2年经验的外贸销售,兼具网络建设知识。
自己建设过 magento, opencart, zencart B2C站,了解主流国内外的b2c程序,对b2c营销有自己独到见解。
刚刚写的 有关网络营销的帖子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33049-1-fid-65.html#2334015  
目前b2c板块发帖的主要是 建站公司以及 paypal工作人员, 从别处转载的大量重复的信息,然后打上广告,可以说质量很低。 希望可以帮助完善好 次板块的原创帖气氛,以及经验分享 交流环境。
1、每周可以上线天数&每周可保证的在线时长: 8-10 hours per day, 6 days per week.
2、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  一年前开始接触外贸B2C, 相信这是未来一个趋势。 结交了很多做b2c的同仁,对此领域了解比较多,为前公司建立的magento站 http://www.ztnet-info.com,也自己实践 建了一个 c站 http://www.signworldshop.com.   希望在此搞好b2c板块分享和交流的氛围
3、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鼓励原创经验贴, 定期 分享 有价值的文章, 举办一些交流活动, 删除大量的 广告 垃圾信息,提高论坛信息质量
4、是否担任过(或者)正担任其他论坛版主:  俺自己搭了个论坛 http://www.signlovers.com/forum, 俺是光杆司令
5、论坛如果实行版主实名制,你是否会配合要求提交个人真实资料:会,俺不怕被人肉  
6、正式录用后是否同意无条件接受论坛调动或因版面改革而进行的人员调动:这同意,重在结交朋友



怎么会是 18层地狱
1条评分, 铜币 +8
回复(1) 喜欢(2)     评分(1)
kimngcn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kimngcn
  • 粉丝330
  • 发帖数1221
  • 铜币103枚
  • 威望4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9楼#
发布于:2013-08-15 16:25
不错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