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43095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430958
  • 粉丝105
  • 发帖数884
  • 铜币1399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阅读:1169回复:8

还有谁收到过这种垃圾邮件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8-13 13:53
[img]file:///C:/Program%20Files/Tencent/QQ/Users/2862336700/Image/@4M~B~DY86Y(U%7DPTAG$0]UI.jpg[/img]
 

图片:垃圾.jpg


最近不知是咋啦,老是有这种类似的邮件,一发就是好几封。我已经把这种邮件列入黑名单了,怎么还是不行呢?请知道的大侠指教下!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We are young!
cnsysca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syscan
  • 粉丝24
  • 发帖数502
  • 铜币157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8-13 13:5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81013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810138
  • 粉丝62
  • 发帖数1581
  • 铜币4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3-08-13 13:59
看来 楼猪 是寂寞成灾啊!今天 你老娘 有没有催你相亲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43095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430958
  • 粉丝105
  • 发帖数884
  • 铜币1399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3-08-13 14:10
cn1500810138:看来 楼猪 是寂寞成灾啊!今天 你老娘 有没有催你相亲啊回到原帖
额。。。这是肿么回事啊
We are you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ypsensor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dypsensor
  • 粉丝74
  • 发帖数2630
  • 铜币30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8-13 14:12
没收到过,估计他知道我是男的
专业传感器研发、生产商. http://www.dypsensor.com / http://dypsensor.en.alibaba.com 电话: 86-755-33230318 传真: 86 - 755 -3323031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43095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430958
  • 粉丝105
  • 发帖数884
  • 铜币1399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8-13 14:14
dypsensor:没收到过,估计他知道我是男的回到原帖
We are you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8521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0085214
  • 粉丝17
  • 发帖数244
  • 铜币-50枚
  • 威望-25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9-09 16:03
莫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16839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168393
  • 粉丝7
  • 发帖数4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10-18 18:46
拉出来直接砍死。。
当事情来的时候,不要抱怨他人,不要责备自己,人,不要逃避责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0538
商圈互动
商圈互动
  • 用户名cn1501740538
  • 粉丝293
  • 发帖数1062
  • 铜币1675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心#
发布于:2013-10-18 22:56
哈哈!这些人真有无聊的时间!不用理会这些就好!
外贸之路,你我同行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