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044676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0446767
  • 粉丝27
  • 发帖数668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2569回复:47

再见,我的3个月外贸生活。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7-30 15:06
亲爱的友友们,Terry要走了。在这里做了3个月,觉得有点累了,想换份好一点的工作,在这里向大家说再见来了。
喜欢2 评分0
qq群:89762532 欢迎各位的加入,风雨同路!!!
cn150005438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054384
  • 粉丝259
  • 发帖数5590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3-07-30 15:09
真的啊 ? 怎么这么突然啊 ?要去做什么工作啊 ?
还真有点舍不得你呢  
还有你的铜币  嘿嘿   厚着脸皮再要一次   留给我呗   嘿嘿  
看在沙发的份上
1条评分, 铜币 +15
  • Andy Zheng
    铜币 +15
    给你把
    2013-07-30 16:12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cn1000382781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382781
  • 粉丝34
  • 发帖数926
  • 铜币1093枚
  • 威望0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7-30 15:09
好一点的工作是否还是会在外贸行业里呢。。
Hold -Hold -Had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1700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017004
  • 粉丝34
  • 发帖数1095
  • 铜币2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7-30 15:14
为什么才三个月就要换掉呢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1842134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842134
  • 粉丝30
  • 发帖数323
  • 铜币3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7-30 15:16
不知道说点啥~~~ 走好@
Living in the moment~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90210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0902104
  • 粉丝48
  • 发帖数1504
  • 铜币1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7-30 15:21
竟然有新的方向就加油吧
别点,千万别点哦
http://t.cn/8kJixM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44182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344182
  • 粉丝105
  • 发帖数2400
  • 铜币388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7-30 15:21
为你的下一站加油
Any Difficulty,just enjoy i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7-30 15:28
cn1500054384:真的啊 ? 怎么这么突然啊 ?要去做什么工作啊 ?
还真有点舍不得你呢  
还有你的铜币  嘿嘿   厚着脸皮再要一次   留给我呗   嘿嘿  
看在沙发的份上
回到原帖
晕死了,你呀你,铜币真的那么重要吗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22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62231
  • 粉丝175
  • 发帖数5948
  • 铜币298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3-07-30 15:29
深圳电应普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传感器生产、开发商. 0755-33230318 075533230319 dypsensor12@163.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8105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481056
  • 粉丝8
  • 发帖数109
  • 铜币1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7-30 15:40
说走就走,Good Luck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05438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054384
  • 粉丝259
  • 发帖数5590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3-07-30 15:52
cn1001862231:晕死了,你呀你,铜币真的那么重要吗回到原帖
不是啊   只是你要是走了铜币不也没有了吗   不是太可惜了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44676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0446767
  • 粉丝27
  • 发帖数668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3-07-30 16:13
主要是在这里的提升已经不是很大了,所以想走。
qq群:89762532 欢迎各位的加入,风雨同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2591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9725916
  • 粉丝28
  • 发帖数33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3-07-30 16:17
是接着做外贸么?我才做一个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60307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603079
  • 粉丝60
  • 发帖数663
  • 铜币7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3-07-30 17:02
走好,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比较重要!
你是否感动于守候你的人无意闯入,却忘了离开你的人是因为太在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afudi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afudi
  • 粉丝42
  • 发帖数87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3-07-30 17:26
terry,这就是你的不厚道了,说好了等我一阵,到时候咱们一起辞职。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48821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488217
  • 粉丝16
  • 发帖数103
  • 铜币103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3-07-30 17:31
看到这个帖子,我这个才干外贸半个月的菜鸟有点不淡定了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0027879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278796
  • 粉丝41
  • 发帖数1177
  • 铜币434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07-30 17:35
加油哦………………
从此,山水不相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6731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567316
  • 粉丝20
  • 发帖数29
  • 铜币220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3-07-30 17:44
今天进入外贸行业的第五天,有自己想做的事就去做吧……祝在未来越走越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14325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143254
  • 粉丝18
  • 发帖数51
  • 铜币29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3-07-31 10:51
Dear Terry,祝你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GOOD LUCK!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14325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143254
  • 粉丝18
  • 发帖数51
  • 铜币29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3-07-31 10:52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