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60307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603079
  • 粉丝60
  • 发帖数663
  • 铜币7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1969回复:25

困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3-30 08:51
昨天碰到一个奇葩老外,让我在Skype 上跟他聊天,然后他就不停的找我要报价,没办法,又继续给他做报价单发给他。因为是第一次跟老外聊那么久,没想到,悲催了,夜晚做梦都是在跟老外聊天,搞得早上醒来,头晕晕乎乎的!哎,外贸的孩子啊,伤不起啊!
喜欢0 评分0
你是否感动于守候你的人无意闯入,却忘了离开你的人是因为太在乎……
cn100148785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487851
  • 粉丝65
  • 发帖数2642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3-30 08:57
太敬业了 头一年时候我也这样,现在都不带理他们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7480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374803
  • 粉丝26
  • 发帖数220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3-03-30 09:29
然后你就困啊困啊。。。。 呵呵,我们公司不提倡使用在线交流的方式,我们的阿里一般是忙碌或隐身,SKYPE有时就不上线。
净水生活,立升创造 http://www.litree.com Skype:zuobirensheng QQ:1028161932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33863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338635
  • 粉丝81
  • 发帖数1169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3-03-30 09:41
呵呵 奇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cnnbsuliao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cnnbsuliao
  • 粉丝628
  • 发帖数1942
  • 铜币459枚
  • 威望1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3-30 09:45
有单子做再累点也忍了
希望在外贸路上能结交到更多的好友, 努力做一个幸福的外贸人.
QQ: 574984287 / QQ群: 424489532 / 微信: misu0902 / Skype: nabcy0902

另外,推荐一下自家的淘宝小店: http://shop112113112.taobao.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08524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085246
  • 粉丝36
  • 发帖数973
  • 铜币3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3-30 09:49
只要有结果。辛苦点值得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afudi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afudi
  • 粉丝42
  • 发帖数87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3-30 09:49
呵呵,楼主太敬业了,外贸的孩子伤不起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gs_hxchristine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xchristine
  • 粉丝37
  • 发帖数5444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地核#
发布于:2013-03-30 10:30
哈哈,太敬业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gs_hxchristine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xchristine
  • 粉丝37
  • 发帖数5444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地心#
发布于:2013-03-30 10:3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xchristine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xchristine
  • 粉丝37
  • 发帖数5444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9重天#
发布于:2013-03-30 10:30
楼主加油呀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gs_hxchristine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xchristine
  • 粉丝37
  • 发帖数5444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10楼#
发布于:2013-03-30 10:3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xchristine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xchristine
  • 粉丝37
  • 发帖数5444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11楼#
发布于:2013-03-30 10:3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5500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855006
  • 粉丝58
  • 发帖数12689
  • 铜币699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3-03-30 10:4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13824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138247
  • 粉丝8
  • 发帖数1429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3-03-30 10:48
外贸就是这么折腾人呀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13824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138247
  • 粉丝8
  • 发帖数1429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3-03-30 10:48
中午睡一觉,补补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13824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138247
  • 粉丝8
  • 发帖数1429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3-03-30 10:4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6442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864424
  • 粉丝19
  • 发帖数143
  • 铜币3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04-17 10:39
入戏太深,哈哈,加油,熟悉了就好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60307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603079
  • 粉丝60
  • 发帖数663
  • 铜币7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3-05-08 08:57
cn1000374803:然后你就困啊困啊。。。。 呵呵,我们公司不提倡使用在线交流的方式,我们的阿里一般是忙碌或隐身,SKYPE有时就不上线。回到原帖
那客户找你的时候怎么办呢?
你是否感动于守候你的人无意闯入,却忘了离开你的人是因为太在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0307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603079
  • 粉丝60
  • 发帖数663
  • 铜币7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3-05-08 08:57
cncnnbsuliao:有单子做再累点也忍了回到原帖
是啊!我们都一样!
你是否感动于守候你的人无意闯入,却忘了离开你的人是因为太在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0307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603079
  • 粉丝60
  • 发帖数663
  • 铜币7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3-05-08 08:57
cn1001085246:只要有结果。辛苦点值得的。。回到原帖
嗯嗯嗯!
你是否感动于守候你的人无意闯入,却忘了离开你的人是因为太在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