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78319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83194
  • 粉丝58
  • 发帖数247
  • 铜币2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1182回复:13

在广交会上怎样发样本册效果好?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3-29 15:58
广交会就要到了,以什么样的形式发样品册,效果好?
喜欢0 评分0
飞鹏热得快电话0511-86312177 15252963680 邮箱:sale03@cnfpdq.com
cn100185500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855006
  • 粉丝58
  • 发帖数12689
  • 铜币614枚
  • 威望0点
沙发#
发布于:2013-03-29 16: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5500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855006
  • 粉丝58
  • 发帖数12689
  • 铜币614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3-03-29 16: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0933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0009335
  • 粉丝94
  • 发帖数2399
  • 铜币154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3-03-29 16:53
    表示还没去过展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幽兰若谷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幽兰若谷
  • 粉丝403
  • 发帖数1377
  • 铜币12838枚
  • 威望2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3-29 16:53
样本册要有名片相伴,不能太厚太沉。不然客户都不方便带回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xsale0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gs_hxsale02
  • 粉丝29
  • 发帖数2753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3-29 17:11
看客人兴趣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xsale0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gs_hxsale02
  • 粉丝29
  • 发帖数2753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3-29 17:1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xsale0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gs_hxsale02
  • 粉丝29
  • 发帖数2753
  • 铜币28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3-03-29 17:11
都是大海捞针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glftoo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glftool
  • 粉丝8
  • 发帖数25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5-28 11:36
弄个印你们公司信息的大环保袋,里面放可翻页的宣传册就可以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afudi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afudi
  • 粉丝42
  • 发帖数87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3-05-28 11:42
表示还没参加过任何展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354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235431
  • 粉丝33
  • 发帖数399
  • 铜币6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5-28 11:47
有产品图片,规格,单价,包装,外箱。。。。
Tomorrow is always a fresh day without mistak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acely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acely
  • 粉丝117
  • 发帖数3843
  • 铜币167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3-05-28 13:51
表示还没去过展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3637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736371
  • 粉丝193
  • 发帖数1812
  • 铜币29枚
  • 威望12点
  • 忠实会员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追星达人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3-05-31 18:43
直接换名片 然后发电子档的 信息时代呀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1952124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19521246
  • 粉丝30
  • 发帖数915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3-05-31 20: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老板去考虑吧
Where there is a way,there is a will.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