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22369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223699
  • 粉丝56
  • 发帖数76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阅读:1816回复:13

[问答]哪位货代能帮我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7-11 10:34
最近走了两票散货,都是用同一个货代,出货都是CIF 条款,可到目的港了,这两个客人说CISF这项费用应该是发货人付,一个是到德国,一个是到智利,这项费用到底应该是谁支付呢?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cn150148695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486955
  • 粉丝5
  • 发帖数6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3-07-11 10:39
 海运不懂 要是国际快递问题 我倒是能回答你。
香港浩成国际货运代理公司 专注国际快递 DHL代理 别问我系几代 你说几代就几代 。 深圳 东莞 均可上门提货 ! .M.R huang Tel 13802388062 QQ 623028147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22369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223699
  • 粉丝56
  • 发帖数76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3-07-11 10:50
cn1501486955:海运不懂 要是国际快递问题 我倒是能回答你。回到原帖
还是谢谢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297018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01297018
  • 粉丝3
  • 发帖数57
  • 铜币10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3-07-11 10:5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297018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01297018
  • 粉丝3
  • 发帖数57
  • 铜币10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7-11 10:5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48695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486955
  • 粉丝5
  • 发帖数6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7-11 10:54
cn1001223699:还是谢谢回到原帖
 无功不受禄 希望有机会和你合作下  哈哈
香港浩成国际货运代理公司 专注国际快递 DHL代理 别问我系几代 你说几代就几代 。 深圳 东莞 均可上门提货 ! .M.R huang Tel 13802388062 QQ 62302814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2369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223699
  • 粉丝56
  • 发帖数76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7-11 11:11
cn1501297018:CIF是包括保险费的到港价,即卖方不仅要承担到达收货人港口前的海运费陆运费,还要承担保险费。
CISF本身就是中国货代自己发明的一个费用,China import surcharge fee?貌似全称是这个.
这个费用属于不addition...
回到原帖
解释的非常详细谢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2369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223699
  • 粉丝56
  • 发帖数76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7-11 11:12
cn1501297018:CISF是China Import Service Fee的简称,直面意思就是中国进口服务费,也就是专门针对从中国进口的货物收取一定的费用.
第一:欧洲国家,现在有政策规定,收取进口费,整柜的费用是固定的
第二:对于拼箱费用,这个费用也是固...
回到原帖
可这下,该怎么和客人解释啊,德国客人都闹翻了,现在这个智利客人该怎么抓住啊,头疼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297018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01297018
  • 粉丝3
  • 发帖数57
  • 铜币10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7-12 09:5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297018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01297018
  • 粉丝3
  • 发帖数57
  • 铜币10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7-12 09:5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9093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590939
  • 粉丝7
  • 发帖数82
  • 铜币93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7-12 17:01
不太懂海运,也帮你顶一个啦
专业代理国际快递,可操作液体,粉沫,电池货物,台湾专线双清包税 QQ 2822981426 更多优惠,请加Q咨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3710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437100
  • 粉丝5
  • 发帖数115
  • 铜币176枚
  • 威望-7点
11楼#
发布于:2013-07-17 11:59
  各位友仁,上午好!                                      
1.出口尼日利亚(LOS)拉各斯专线包税双清到门,一条龙服务。普货,敏感货照单全收,你搞不定的,我来帮你搞定,上机以后,正常时效3天左右。      
2.国际空运。  国际快递,促销大放送《 联邦自主打单,可走纺织品,特价南美。澳.新大货除5000/24.5*U》                                   HK-DHL 日本101KG以上11*U                            新加坡101以上11*U                                           委内瑞拉301以上27.8*U    
欧洲重货151KG以上25*U    
更多渠道和优势等着您,赶紧来吧,
深圳市先骏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龙R13714821557    QQ;1390269184    群内不回复
你好,尼日利亚门到门专线,一手庄家。国际快递超值优惠价收各内货物,财富热线龙R:13714821557 QQ;1390269184 QQ群;31279683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2187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521874
  • 粉丝4
  • 发帖数19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3-07-17 14:49
长见识了,我也是做海运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08958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0408958
  • 粉丝10
  • 发帖数342
  • 铜币2枚
  • 威望-11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3-12-09 17: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