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szjxs88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zjxs888
  • 粉丝31
  • 发帖数441
  • 铜币5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839回复:6

紧急需求-SOS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6-24 14:52
哪家做课桌椅的呢
新开的学校要求采购一批东西,还请各位多动给力呀
音乐柜铁柜同时需要,还请直接旺旺我szjxs888或者QQ我啦
2643893040    
提前致谢。

图片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少年,要混出个人样!
cn100081061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10619
  • 粉丝34
  • 发帖数841
  • 铜币10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6-24 14:59
沙发。。。。。。。。。。
MSN: pvcpanelsale@hotmail.com WWW.pvc-panel.com 多交流,同成长!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34733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347333
  • 粉丝104
  • 发帖数2721
  • 铜币1684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3-06-24 14:59
lilybaby.taobao.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jxs88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zjxs888
  • 粉丝31
  • 发帖数441
  • 铜币5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6-24 15:32
cn1000810619:沙发。。。。。。。。。。回到原帖
坐沙发,你做不做桌子and 柜子捏???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少年,要混出个人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jxs88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zjxs888
  • 粉丝31
  • 发帖数441
  • 铜币5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6-24 15:33
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少年,要混出个人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670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367063
  • 粉丝51
  • 发帖数741
  • 铜币5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6-24 18:09
我们可以啊,亲
Nothing means anythin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jxs88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zjxs888
  • 粉丝31
  • 发帖数441
  • 铜币5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6-25 08:23
cn1000367063:我们可以啊,亲回到原帖
哪个可以?   QQ 2643893040       Tel:13058105522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少年,要混出个人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