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动力源泉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动力源泉
  • 粉丝123
  • 发帖数859
  • 铜币2289枚
  • 威望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2039回复:23

[外贸堂]各种免费外贸B2B平台分析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6-21 10:12
以下信息来源:百度
各种免费外贸B2B平台分析

1、www.aaaoe.com该平台可以免费注册,但注册后只能发布采购信息,不能发布供应信息,要想发布产品供应信息,必须交费才可以,因此,直接排除继续使用。
  2、
www.ecplaza.net该平台可以免费发布产品信息,注册后的第二天就收到 询盘 ,而且排名也不错,商情发布后也可以重发,非常方便,虽然没有做成一个订单,但只要继续更新,相信会有希望。
  3、
www.worldbid.com注册进入账户后,感觉就有点乱,很多无关的东西都在里面,网速慢,发布产品繁琐,没有自动重发功能,而且,即使你操作很多次,进入平台后感觉还是无从下手。
  4、
www.ec21.com注册进入该平台后,界面非常友好,发布产品,商情一目了然,而且,经常更新,排名很考前,唯一的不足就是不具有自动重发功能。
  5、
www.madeinchina.com这个不是正宗的中国制造网,是北京的一家企业注册的,注册后需要营业执照认证,我没有理会,国外的要你营业执照干嘛,所以没有使用,不做评价。
  6、
www.ttnet.net文笔天天网,这个网站注册后,也发布了产品信息,但这个网站很不稳定,第二天,就打不开了,就不再用了。
  7、
www.tradekey.com注册的第二天就收到 询盘 ,有一个现在正在联系了,虽然没有变成订单,但 询盘 数量还是不错的,3-5天就有询盘,只是,免费的只能回复2个询盘,之后的询盘要等到7天才能回复,免费的本来就很难找到客户,7天后在回复,希望就不是很大了,该平台也有自动重发功能,但必须是7天之后才可以重发。
  8、
www.busytrade.com该平台也不错,可以免费发布信息,自动重发,界面也很友好,只是询盘数量不多,至今没有收到一个询盘,也许是我发布产品的质量不高吧。
  9、
www.asianproducts.com该平台后台管理也不错,可以免费发布产品,最多可以发30个产品,对于一般企业来说已经足够了,但不具备自动重发功能,要想更新产品,只能手动更新。
  10、
www.importers.com该平台可以免费发布产品信息,但数量有限制,只能发布3个,而且还不能更新,只能原来的删除或修改,效果不是很好。
  11、
www.allproducts.com注册该平台后,在其首页上根本找不到“Signin”,根本不知道怎么登陆,而且,字体实在太小,看的人眼睛受不了,不够专业。
  12、
www.made-in-china.com这个才是真正的中国制造网,是目前中国收费B2B用户最多的平台之一。中国制造网保有免费使用功能,注册之后,进入平台,发布产品信息,非常顺利,也有自动重发功能,但因为其用户量比较大,所以,免费的排名实在太靠后了,基本上没有什么效果,最近,听说他们搞了关键字排名,每一个关键字只出售10个排名,保证在搜索结果的第一页,现在搞活动,费用为1WRMB/keywords。
  13、
www.wdtrade.com这个平台对产品的要求太高,上产的产品图片不能超过20K,否则就不能发布,太难了,我试过了,即使把图片数小到只有硬币大小,也有23K左右,这么小的图片能有什么效果,而且,即使发布上去了,在其首页搜索,也搜索不到产品。
  14、
www.europages.com听说这个平台不错,但注册后发现并不具有免费功能,无法发布产品,因为这是一个搜索引擎。
  15、
www.ecrobot.com该平台可以发布产品信息,且可以自动重发,操作也很简单,没有诸多限制。
  16、
www.biztrademarket.com,注册这个平台后的第二天,就收到询盘,我回过去了,没有消息了,我催了一次还是没有消息,又过了两天,又收到一个询盘,我回复了,还是没有消息,这次,我没有再去催了,可是又过了2天,又收到一个询盘,而这个询盘和第二次的那个一样,是同一个客户,这次,当我准备回复的时候,提示,免费会员不能回复,提示我升级为收费会员,我晕,2个免费的回复就没有消息,来的又是同一个客户,我还交费了,谁知道是不是骗局?
  17、
www.ecvv.com深圳的一家B2B公司,注册都很顺利,而且产品发布也很顺利,但不顺利的是产品审核,我一个星期前发布的产品,到现在都没有审核通过,他们业务员打来电话,希望我升级为收费会员,这样,审核周期不会超过3天,而且,免费试用只能回复10个询盘,不管怎么说,只要审核速度能快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18、
www.diytrade.com这个平台不错,免费发布产品,排名很靠前,并且具有自动重发功能。
  19、
www.toboc.com这个平台也很不错,没有诸多限制,只是不具有自动重发功能,但排名很靠前,很不错的。
  20、
www.1stworldtradeportal.com这个平台只能发布一个产品,但可以发布多个商情,但发布的商情在其首页上根本就搜索不到,只能搜索到其产品。
  21、
www.buysino.com这个是国内的一家平台,说是免费的,其实,也有收费的,免费的不能上传产品,需要等待审核。
  22、
www.afrizulu.com这是非洲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可以发布产品信息,但没有自动重发功能,产品发布后,很快就可以在首页搜索到,且排名靠前。
  23、
www.dhgate.com这个平台是最近比较火的,但发布产品实在太麻烦,为此,我还专门发过贴批评了他们,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界面做的实在很清新、自然,因为他们针对的主要是国外小采购商,所以,产品的所有信息都需要填写,包括单价,包装,运费等,而且,一旦客户看中了产品,付款也是先付给敦煌网的,但可以在你的账户中看到这笔款,然后发货,就是国内淘宝网在国际上翻版,我个人认为,不太适合做外贸,对供应商来说,发布产品实在太麻烦,对客户来说,把钱付给敦煌网,他们也不会太放心,所以,我就直接不用了。
 经过刷选,推荐以下10个平台:
  1、
www.asianproducts.com
  2、www.busytrade.com
  3、www.ec21.com
  4、www.ecplaza.com
  5、www.ecrobot.com
  6、www.made-in-china.com
  7、www.tradekey.com
  8、www.afrizulu.com
  9、www.toboc.com
  10、www.diytrade.com
喜欢6 评分0
cn11401835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14018353
  • 粉丝16
  • 发帖数98
  • 铜币1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3-06-21 10:16
谢谢楼主分享,感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2259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422597
  • 粉丝8
  • 发帖数125
  • 铜币635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3-06-21 10:18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
期待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2862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428622
  • 粉丝19
  • 发帖数138
  • 铜币51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6-21 10:22
顶顶顶顶
东风品牌系列卡车和客车及原厂零部件 Truck And Bus Manufacturer. Jarod Tom(汤慧斌) China:(+86)189-8688-6464 E-mail:tomtrade@189.cn QQ:18986886464 WeChat:Tom18986886464 Whatsapp:+8618986886464 Skype:Tomtruck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04393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043932
  • 粉丝9
  • 发帖数82
  • 铜币700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6-21 10:55
这实在是非常好的东西,感谢感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42805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428051
  • 粉丝2
  • 发帖数55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6-28 17:13
谢谢分享,我最近一直要发产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juhua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juhua
  • 粉丝19
  • 发帖数215
  • 铜币6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7-04 17:35
我基本上都去测试了下,有些网站已经不能打开,有些网站不能注册成功。真正能注册的还是比较少。用alex数据分析流量 竟然没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juhua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juhua
  • 粉丝19
  • 发帖数215
  • 铜币6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7-04 17:36
cnjuhua:我基本上都去测试了下,有些网站已经不能打开,有些网站不能注册成功。真正能注册的还是比较少。用alex数据分析流量 竟然没有。。。回到原帖
我错了。。。是另一个贴 哈哈   谢谢楼主分享 我再看看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3798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437984
  • 粉丝13
  • 发帖数219
  • 铜币19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7-04 18:11
感谢感谢
有好的消息不忘告诉我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3772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9737722
  • 粉丝7
  • 发帖数388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3-07-06 14:02
谢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4258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042582
  • 粉丝16
  • 发帖数242
  • 铜币155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8-15 11:37
不错,顶起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63909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639093
  • 粉丝4
  • 发帖数5
  • 铜币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3-08-23 11:33
谢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vnetphone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vnetphone
  • 粉丝3
  • 发帖数59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3-08-28 11:40
Thank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45438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20145438
  • 粉丝5
  • 发帖数52
  • 铜币5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3-11-25 18:44
谢谢楼主分享....真真是好东西呢
NEVER GIVE UP.........NEVER BE JEALOUS WITH ANYBODY........NEVER FIGHT FOR SOMETHING THAT DOESN'T BELONG TO YOU..............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3222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532224
  • 粉丝7
  • 发帖数33
  • 铜币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3-12-21 09:28
感谢楼主分享,但是这个http://www.busytrade.com, 我试过了,老是打不开。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89539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0489539
  • 粉丝18
  • 发帖数1195
  • 铜币479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3-12-21 09:4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9180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0491806
  • 粉丝11
  • 发帖数922
  • 铜币575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3-12-21 09:4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95072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0495072
  • 粉丝12
  • 发帖数914
  • 铜币588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3-12-21 10: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89618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0489618
  • 粉丝12
  • 发帖数92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3-12-21 10: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87303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0487303
  • 粉丝10
  • 发帖数928
  • 铜币583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3-12-21 10: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