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TT
行业大本营
行业大本营
  • 用户名TT
  • 粉丝148
  • 发帖数591
  • 铜币3269枚
  • 威望4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3029回复:33

[行业干货]机械配件相关国际标准(ANSI/DIN/GB/GOST…)—持续更新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6-20 17:50
已经有不少同行在群里、论坛或者单独联系我,想了解有没有各种标准的产品要求,比方说GB,ANSI,DIN等等,楼主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并且会持续收集,不断更新,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果大家有特别想了解的标准内容,也可以在跟帖留言,楼主会尽量去收集
回帖格式,如:我想了解ANSI阀门的标准……

法兰
1. 各国法兰标准查询

图片:6.jpg


各国法兰标准查询.zip(出售1 铜币, 315KB, 已下载37次) 
 2. GOST 俄标法兰——内为俄语版本,请谨慎下载
GOST 12815-80俄标法兰.zip(出售1 铜币, 635KB, 已下载17次) 
 
管螺纹
1. ANSI管螺纹通用标准

ANSI 管螺纹通用标准.zip(出售1 铜币, 1496KB, 已下载41次) 

相关帖子推荐:
机械配件相关词汇英汉对照—阀门、电焊、管件、泵、轴承、模具已发布,持续更新中,点此查看

免费:机械人必备—机械设计常用材料、数据及标准件查询,点此查看
喜欢6 评分0
旺群:550586785  & 317677066 管接头、阀门、密封件、泵及配件、轴承、传动件等 旺群:837015060  模具 ,电机,定制加工服务等 我们在这里等你~
TT
行业大本营
行业大本营
  • 用户名TT
  • 粉丝148
  • 发帖数591
  • 铜币3269枚
  • 威望4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3-06-20 17:50
占楼更新
旺群:550586785  & 317677066 管接头、阀门、密封件、泵及配件、轴承、传动件等 旺群:837015060  模具 ,电机,定制加工服务等 我们在这里等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TT
行业大本营
行业大本营
  • 用户名TT
  • 粉丝148
  • 发帖数591
  • 铜币3269枚
  • 威望4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6-20 17:50
占楼更新
旺群:550586785  & 317677066 管接头、阀门、密封件、泵及配件、轴承、传动件等 旺群:837015060  模具 ,电机,定制加工服务等 我们在这里等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6478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364781
  • 粉丝16
  • 发帖数20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6-21 18:29
看的有点晕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ngzhuoxin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hengzhuoxin
  • 粉丝6
  • 发帖数61
  • 铜币51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6-21 19:39
我要啊楼主,机械配件的,机械加工的
www.cnhjx.com www.hjxqg.com 钣金工厂!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9036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490365
  • 粉丝4
  • 发帖数7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6-24 08:47
hehe,xihua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5242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652421
  • 粉丝3
  • 发帖数6
  • 铜币4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6-24 09:09
好好奉献吧,还要什么铜币! 欺负穷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9356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493564
  • 粉丝21
  • 发帖数77
  • 铜币2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6-24 09:46
真希望能抽中我 呵呵呵
Professional supplier of Parking System, Lift Platform , Dock Leveler. As the supplier for Wal-Mart, Pepsi-Cola, Sanyo, Toshiba, Shenzhen Airport, Lotus, Vanguard and so on, we have confidence in providing good products and service! Better Security, Better Lif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6638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866389
  • 粉丝5
  • 发帖数28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6-24 11:34
楼主收集的好全,我也希望能抽中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hongchengcn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zhongchengcn
  • 粉丝56
  • 发帖数212
  • 铜币1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3-06-24 16:22
温州很给力 楼主 谢谢
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yuprecisio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dyuprecision
  • 粉丝1
  • 发帖数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3-06-26 08:20
好像要图解教程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68640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686408
  • 粉丝2
  • 发帖数2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3-06-26 13:0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68640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686408
  • 粉丝2
  • 发帖数2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3-06-26 13:1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68640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686408
  • 粉丝2
  • 发帖数2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3-06-26 13:1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esee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Jesee
  • 粉丝355
  • 发帖数1026
  • 铜币4188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3-06-26 13:18
辛苦了 支持一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68145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9681459
  • 粉丝3
  • 发帖数101
  • 铜币1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3-06-26 15:50
清心的人有福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284772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00284772
  • 粉丝11
  • 发帖数255
  • 铜币57枚
  • 威望-11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3-06-28 13:3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88929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889293
  • 粉丝1
  • 发帖数10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3-07-05 10:05
顶一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3985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139852
  • 粉丝29
  • 发帖数581
  • 铜币12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3-08-03 12:45
楼主威武,谢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9390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93909
  • 粉丝13
  • 发帖数411
  • 铜币5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3-08-08 14:51
谢谢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