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红果烩蛋芙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红果烩蛋芙
  • 粉丝37
  • 发帖数132
  • 铜币15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4717回复:20

视频教学:全球旺铺之“排兵布阵”今天上线啦!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2-05 16:36
各位亲们:
    全球旺铺直播精品分享系列,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收到很多同学们的关注和反馈,为了让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们也能学习,我们不定期安排线上回放,假期前,让我们一起重温吧


全球旺铺系列第一集:排兵布阵(直播回放)今天上线啦!


观看地址: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px/freeCourseDetailView.htm?courseId=200013603


 
 
喜欢0 评分0
塔塔李天王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塔塔李天王
  • 粉丝3193
  • 发帖数1908
  • 铜币63039枚
  • 威望179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3-02-05 16:52
果断要听!
看了老师做的产品和网站,会被刺激的,
听了老师的旺铺打造思路,你会茅塞顿开的,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onekingroup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onekingroup
  • 粉丝16
  • 发帖数138
  • 铜币27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2-18 10:36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Jenny wang www.onekingroup.com.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cnnbsuliao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cnnbsuliao
  • 粉丝628
  • 发帖数1942
  • 铜币459枚
  • 威望1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3-02-21 20:55
顶一下帖子,不要沉底哇
希望在外贸路上能结交到更多的好友, 努力做一个幸福的外贸人.
QQ: 574984287 / QQ群: 424489532 / 微信: misu0902 / Skype: nabcy0902

另外,推荐一下自家的淘宝小店: http://shop112113112.taobao.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7374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973749
  • 粉丝6
  • 发帖数73
  • 铜币63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2-25 14:4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20293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20202933
  • 粉丝15
  • 发帖数239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2-25 21:59
8条评分, 铜币 +80
  • Q
    铜币 +10
    2013-02-27 09:47
  • Q
    铜币 +10
    2013-02-27 09:47
  • Q
    铜币 +10
    2013-02-27 09:47
  • Q
    铜币 +10
    2013-02-27 09:47
  • Q
    铜币 +10
    2013-02-27 09:47
  • Q
    铜币 +10
    2013-02-25 22:43
  • Q
    铜币 +10
    2013-02-25 22:43
  • Q
    铜币 +10
    2013-02-25 22:43
Xiamen Sinuo Industry & Trade Co., Ltd.   Email : sales6@sinoglassart.com Web: http://sinoglassart.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8)
cn220121213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121213
  • 粉丝26
  • 发帖数123
  • 铜币26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2-28 15:14
果断追着
每天总是需要新鲜的东西。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myunfu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xmyunfu
  • 粉丝15
  • 发帖数97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2-28 16:20
法海给白素贞在西湖最好的地段盖了别墅(雷峰塔),白素贞不喜欢,于是说"法海,你不懂爱"!笑喷了的!老师真真是幽默!
Main products:Horse saddle pad,horse boots,horse rugs,horse halter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k101811900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hk1018119001
  • 粉丝8
  • 发帖数4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3-03-11 14:1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1385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13858
  • 粉丝97
  • 发帖数2622
  • 铜币4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3-03-12 10:49
好好学习!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ukebott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aukebott
  • 粉丝138
  • 发帖数1437
  • 铜币2466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3-03-12 10:55
支持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9998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0499989
  • 粉丝51
  • 发帖数503
  • 铜币250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3-03-12 11:43
旺铺终于都能用了,学习
工具行业交流群:233442042 或 66398587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ymyjx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lymyjx
  • 粉丝5
  • 发帖数12
  • 铜币3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3-03-12 12:34
讲的很好,关注!!
工程机械销售 电话:0379-64977797,1393884653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xchristine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xchristine
  • 粉丝37
  • 发帖数5444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13楼#
发布于:2013-03-12 14:0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xyinlin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wxyinlin
  • 粉丝2
  • 发帖数33
  • 铜币8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3-03-22 09:38
条理很清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9556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95563
  • 粉丝8
  • 发帖数121
  • 铜币122枚
  • 威望-5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3-03-23 00:52
  支持下!业务+软硬实力会更有效果。。
Tuowang e-commerce Shenzhen Technology Co.,Ltd. 为您深度定制阿里全球旺铺,让设计延展品牌背后的价值! 【阿里全球旺铺 阿里巴巴店铺 淘宝 天猫 店铺设计】 QQ:908123702 TM:cn1000895563    旺旺:彩虹糖果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12542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125421
  • 粉丝50
  • 发帖数372
  • 铜币984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16楼#
发布于:2013-03-25 13:56
讲的是真不错,越分享,越成功
shijiazhuang agricultural machinery co.,ltd www.chinaam-bugu.com www.chinaam-bugu.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02084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020840
  • 粉丝5
  • 发帖数38
  • 铜币3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3-04-03 22:20
有时间听一下,感觉又要开始改改改改改!晕死!
SHENYANG HUMATE TECHNOLOGY CO.,LTD http://humatechina.en.alibaba.com Humic acid,Amino acid,Sodium Lignosulphonate,Bentonite,Cat Litter,Diatomaceous Eart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bjhrubber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nbjhrubber
  • 粉丝3
  • 发帖数5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3-04-13 08:19
果断要学习,旺铺旺起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dbenzha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gdbenzhan
  • 粉丝130
  • 发帖数2305
  • 铜币17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9楼#
发布于:2013-04-19 16:04
来学习,加顶贴、
http://gdbenzhan.en.alibaba.com 不锈钢及塑料制品厂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