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阅读:2526回复:24

迪拜回忆之味道篇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6-05 14:59
      接着上次的迪拜回忆录,继续跟大家分享。
当你身处一个周边都是陌生味道,人们看你的眼光有如看老外,耳边是听不懂的语言,和陌生的服饰时,你会意识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有一种不踏实,不安全的感觉。迪拜那边给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味道,那种浓浓的熏香,一开始给我的嗅觉猛烈的冲击,有些受不了,后来倒也习惯了。
      阿拉伯人有这个传统,家里都有一个香薰炉(我突然想起了华妃的炉子,呵呵,打个岔),里面放他们特色的香点着,出门之前他们会把黑袍,白袍,(男士穿白袍,女士穿黑袍,女士熏的多一些),在炉子上熏一下,这样整个人身上就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味道。
      迪拜的外籍人也多会喷香水,特别是印巴人,用的比较多。所以当地卖香水的,熏香炉子的生意挺火。当地的市场有规模非常大的SHOPPING MALL,闻名世界的香水在那里都能看到;也有露天市场,各种摊贩摆了很多廉价的香水,熏香等等。(当地是不允许无证经营的,所以露天市场也都是有店铺的。很少看到小商贩在街边摆摊,只有一次看到一个印巴人在地下人行道里卖小东西,还左看右看,生怕警察抓到。)
      说到味道,你想起了什么,欢迎跟帖哦!
之前的《迪拜回忆录》: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php?tid=377741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aiveraiver
互相学习进步
周周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周周
  • 粉丝185
  • 发帖数1093
  • 铜币1684枚
  • 威望2点
沙发#
发布于:2013-06-05 15:09
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又进一步了解迪拜了~
欢迎加入化工旺群:890422705;欢迎关注化工新浪微博:化工在线 http://weibo.com/chemonlin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zhwnmcl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xzhwnmcl
  • 粉丝8
  • 发帖数49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6-05 15:18
迪拜留给楼主的都是香味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gdbenzha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gdbenzhan
  • 粉丝130
  • 发帖数2305
  • 铜币17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3-06-05 15:20
谢谢分享。。。。
http://gdbenzhan.en.alibaba.com 不锈钢及塑料制品厂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bfeiyuan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zbfeiyuan
  • 粉丝15
  • 发帖数164
  • 铜币493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6-05 15:20
说到味道想起什么了呢,想到是俺儿子身上的奶气味,呵呵。
回复(2) 喜欢(0)     评分
wuhanhdc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wuhanhdc
  • 粉丝69
  • 发帖数439
  • 铜币37枚
  • 威望5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外贸达人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6-05 15:20
想起来访的非洲客户,那香水味道。
太浓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yuwangglue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yuwangglue
  • 粉丝72
  • 发帖数909
  • 铜币18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6-05 15:22
学习了
Yuwang chemical-specilized in super glue(cyanoacrylate adhesive) manufacturer for almost 30 year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05438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054384
  • 粉丝259
  • 发帖数5590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6-05 15:25
好有趣的习俗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50397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503977
  • 粉丝10
  • 发帖数66
  • 铜币4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6-05 15:26
曾经也有一个客户来,那个香水味,全办公室的人都闻到了
Hot melt adhesive sherry@qx-hotmelt.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4733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347337
  • 粉丝5
  • 发帖数38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6-05 15:27
又长见识了,谢谢楼主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0楼#
发布于:2013-06-05 15:39
zbfeiyuan:说到味道想起什么了呢,想到是俺儿子身上的奶气味,呵呵。回到原帖
是啊,孩子身上的味道让妈妈陶醉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1楼#
发布于:2013-06-05 15:39
xzhwnmcl:迪拜留给楼主的都是香味了回到原帖
那味道很呛的哦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2楼#
发布于:2013-06-05 15:40
wuhanhdc:想起来访的非洲客户,那香水味道。
太浓了。。。
回到原帖
是啊,一闻到很浓的香水味,就知道老外来了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3楼#
发布于:2013-06-05 15:40
cn1500054384:好有趣的习俗啊!回到原帖
嘿嘿,你想到了什么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4楼#
发布于:2013-06-05 15:42
国人还是喜欢清淡点的,似有还无的香水味,也行和我们的性格有关,比较含蓄。其它国家就不一样了,有些是比较奔放的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周周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周周
  • 粉丝185
  • 发帖数1093
  • 铜币1684枚
  • 威望2点
15楼#
发布于:2013-06-05 15:44
zbfeiyuan:说到味道想起什么了呢,想到是俺儿子身上的奶气味,呵呵。回到原帖
我喜欢这种奶气味呢
欢迎加入化工旺群:890422705;欢迎关注化工新浪微博:化工在线 http://weibo.com/chemonlin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568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56896
  • 粉丝15
  • 发帖数352
  • 铜币34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3-06-05 16:00
是LZ的自己的经历吗,呵呵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7楼#
发布于:2013-06-06 08:35
cn1001756896:是LZ的自己的经历吗,呵呵回到原帖
是的,亲,可以点击看我的迪拜回忆录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php?tid=377741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iver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aiver
  • 粉丝7
  • 发帖数155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3-06-19 11:39
好贴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1310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1016
  • 粉丝69
  • 发帖数310
  • 铜币993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9楼#
发布于:2013-06-19 17:20
aiver:好贴回到原帖
谢谢
互相学习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