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方木匠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方木匠
  • 粉丝922
  • 发帖数453
  • 铜币1枚
  • 威望5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阅读:27318回复:253

[名人堂嘉宾]【互动答疑,总结可下载】一起修炼10年家具soho外贸人方木匠六脉神剑!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1-06 10:38

图片:坐诊贴BANNER.jpg


各位兄台,各位姐妹,ladies and 乡亲们,
2013,新年伊始,先祝大家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生活开开心心,全家健健康康欢欢乐乐!
我是佛山市彼菲特家具有限公司的外贸经理,方木匠,来自家具行业,家具行业旺群的行业顾问,外贸论坛家具专属子版块“恋家百分百”版主10年家具外贸系列分享贴发帖人 没有想到帖子累计阅读量5万多人次顶贴量700多人次有些帖子仍在持续更新中,谢谢各位捧场!

七律*正能量(答谢正能量大赛的粉丝和嘉宾)

寒流雁阵角号鸣,外贸强人齐登场;

十年台下苦磨练,六脉神剑气势长;

英雄好汉文贴到,五湖四海任君航;
千年载德千年喜,万世师表万世扬!

真的感谢我的经纪人秋秋不辞劳苦的将我和粉丝的问答整理成帖!在139楼!各位可以直接下载!

希望大家都能对她给以默默的掌声和感谢!!正能量的分享,离不开她的辛苦工作和支持,否则,我也没有这么大的勇气来展现!!

我逛论坛很多年,算是论坛老鸟,所以也喜欢跟分享和交流。再次没想到,好多人要拜我为师,甚至不惜从外省来到佛山向我找正能量和一起发展。现在学校老师都不教这些,有钱也难买到经验啊,我也都是从我摸爬滚打中总结出来的,所以我的分享能帮助到大家我感到很高兴,真的非常高兴!这次能够代表家具行业参加2012年度最强正能量活动,我表示非常鸡冻!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到大家。(插一句:以上都是肺腑之言,一点都不官腔客气话,可以看我的实际行动感受下。嘿嘿)

我家具外贸行业入行10年。而从06年开始个人做外贸,也就是soho,从找产品,找工厂,谈合作,开发客户,跟进客户,再到发货,售后服务等都是我自己在做,那暂且自称是家具外贸全能型外贸人吧。本帖为互动答疑帖,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24小时内回复!

还有,这个不能少!为了帮助大家努力攒铜币兑换礼物,我也特别申请到了奖励!记得是需要有效提问才有奖哦。(即跟外贸或家具行业相关的问题为有效提问)

本人宣布:最够劲提问者如下,经纪人秋秋会尽快将礼品送出,谢谢!
 
cn1000692121
 
提问有礼只要在本帖跟帖提问,即送5个铜币!
抢楼有礼如果楼层的尾数是9,那就变成10个铜币!
够劲有礼在所有提问者中,从提问的数量及质量两个维度,评选出最够劲的提问者1名,送出电脑内胆包1个!
先看看奖品的图片吧:

图片:电脑内胆包.jpg

 

关于我之前分享过的内容,请看我的经纪人秋秋在二楼的总结。这也是我10年经验沉淀下来的干货啊。如果我的分享能帮助到你,谢谢可以免啦,请吃饭更不用啦,但一定猛戳这里,投我一票啊。
我是2号方木匠,别投错了哦!
谢谢各位看官!!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52481.html
 
 
现在投票已经正式启动!投票时间为1月7日~1月12日14点45分

本帖为互动答疑帖只要跟家具行业,外贸相关,或者我帖子内容分享相关的问题都可以问我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看到即回复,保证24小时内全部回复

本人鼓起勇气,顶着莫大的压力也上视频咯。希望你能感受到,虽然我长得不咋滴,说话不咋滴,但我愿意分享我的得与失,展示最真实的自己。希望能带给你们正能量!



 


视频背后的故事,可以看这里:
【视频曝光】正能量不是选美,实力赛出人品
~~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54085.html
2条评分, 铜币 +6
喜欢25 评分2
三十年前生于山青水秀通山,十五年前求学在大学城洪山,十年前扪工来伟人故里中山,五年前创业去龙虎地佛山.....在山生,在山忙,山中自古出凤凰,几个山头上彷徨。 木匠酒店家具外贸群(98193370)!只对酒店家具会员开放!
秋秋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秋秋
  • 粉丝284
  • 发帖数1359
  • 铜币700枚
  • 威望17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1-18 09:38
帖内置顶  –    –  2013-01-18 09:45

图片:thanks.jpg


是对外贸的热爱和互助动力,让7位家具外贸人走进了【最强正能量】的分享当中。
是分享精神和文字魅力,让不敢面对镜头,不敢站上讲台的方木匠鼓足勇气展现自己,成为外贸英雄。
是齐心合力和团队协作,让家具朋友和粉丝团友们凝聚起来,有了这么多支持的力量,成为最拉风的粉丝团。
2012,感谢一路上有你,
2013,we will be always with you!



 


PS:刚出道,视频技术非常不完美,但情真意切。希望不要用看墨镜哥电影的眼光来欣赏视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秋秋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秋秋
  • 粉丝284
  • 发帖数1359
  • 铜币700枚
  • 威望17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3-01-10 11:02
帖内置顶  –    –  2013-01-10 11:35
互动答疑精选:他会让你懂得外贸的坚持,爱心和责任(附件可以下载)
本互动答疑帖已做总结。欢迎各位下载交流!如有疑问,依然可以在本帖支持楼主哈!! 本次总结分为五篇,群友的提问真的太给力了!方木匠的回答也非常精彩!谢谢大家的参与!
 
互动答疑.rar(出售8 铜币, 1945KB, 已下载266次) ]

附赚铜币的方法:

1, 发帖,顶贴均可加1枚铜币
2, 帖子被版主加为精华,即可加10枚铜币
3, 帖子够“味”,其他会员评分也会得到相应铜币
4, 每天打卡签到--第一天打卡奖励2枚铜币,打卡后显示连续打卡时间,第二天打卡奖励4枚铜币,如果坚持每天打卡则每天奖励5枚铜币哦。轻松赚铜币,贵在坚持!

5,多到论坛其他版块溜达溜达,也能发现有很多奖励铜币的活动哦~

更多方法请查阅:人人都懂玩论坛,早看一天少亏一天!(铜币奖励制度,好处多多)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67225-ordertype-desc-ds-1-toread-1.html

图片:微博图.jpg


他感动和鼓舞了很多人(实在太多,只能节选):

 
Ø 第一次回帖,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楼主这一路的辛苦让我们这些看文的也感同身受,徐鹤宁给了你正能量,你给了我走下去的勇气,加油!

Ø 楼主才是年度正能量No.1!看了这篇帖子,很明确自己无论对于产品还是对于恢复技巧,都需要很大空间的提升!

Ø 虽然我不是做家具行业的,可是看了楼主的经历,心生敬佩,有了不少的正能量,投了你一票了,木匠方

Ø 边工作边看的,断断续续地,最终坚持看完了!很受鼓舞,增加了走外贸之路的信心!赞一个!顶一个!

Ø 看完了,真心觉得lz的经历真是太丰富了,牛人,虽然里边出现的人物较多,但是我大致还是看明白了,lz真棒,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lz这么强大。

Ø 一个梦想,一个目标,一个陪伴,一路精彩……充实的生活让梦会笑!

Ø 一口气一个下午看完了。想回贴时,登录已退出了,重新登进来了,因为这个贴不得不顶啊! Ge+&C RhyX 楼主太强了,太有韧性了,佩服,学习啊! 非常感谢分享!

Ø 一下把所有内容看完了,对楼主表示五体投地的佩服,喜欢你的这种精神,就是要做外贸,我也一样,再难再累,也要选择外贸这条路,义无反顾地执着下去,希望早晚有一天,也能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艳阳天。楼主,顶你!

Ø 看了LZ的故事 更坚定了我走外贸这条路的决心 !! 谢谢LZ!

众多专家评委和网站专家都在力挺他:

7位专家评委,已经亮相的5位评委中,就有4位表示支持或赞赏

图片:定定.jpg

图片:pony.jpg

图片:评委.png

图片:REX.png

图片:rex1.jpg


他是外贸人的偶像,也是方木匠的偶像:

图片:谷老师.jpg


她是物贸一体的产品规划师:

图片:沈洁.jpg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感动和支持者,看他跟群友的精彩互动:

外贸心态篇:

问:
10年,一个人的一辈子有多少个10年。。。想起了陈奕迅的《十年》 呵呵~!很想问一下,方生,你做外贸SOHO,怎么可以做的这么绝,是什么让你坚持住的?

答:
是爱心和责任!

问:
你是怎么兼顾家庭和工作的呢?是不是很多时间都给了工作了呢?
答:以工作为重,家里的事情有我的亲在担当,在这里我真的非常谢谢她给我一辈子的爱和关心!这是我前进的动力!
问:
方生,2012年都说外贸行业比较冷呢,这接下来的2013,2014.。会不会好过点啊?

答:
做外贸就是做生意,有人哭有人笑,但当我们用行动去打动客人,关注阿里巴巴的最新变化,结合外贸环境,让变在我们的预计之中,自然会取得好的业绩!

问:
强人啊,呵呵,支持木匠。2013年的家具行业,国外行情,您怎么看?

答:
尽管风吹雨打,我自信步闲庭!跟着阿里巴巴的步伐走,积极的像B2C转变,明天,你就是国际板的天猫!把B2B的业务和B2C的结合起来做

 问:
看到上面这个回复,我很感兴趣!想请问,把B2B的业务和B2C结合起来做,那你现在做了哪些动作?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

答:
B2C主要是走阿里海运,阿里团批这些,目前我只做到阿里海运和客人的海运ESCOW单,接下来将推出合适的产品,做团批

 
外贸技巧篇:

问:
看了六脉神剑的第一帖,深刻体会到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客户关心的,包装,质量,售后等。理解客户所需是致胜的关键~!你与客户沟通的这些语言很有责任感,我在想这5年质量保证有压力吗?真有这个自信吗?
 答:
价格是建立在质量至上的,如果质量出了问题,就是客人收到1年保证期后,投诉过来,你还得处理。
相信一句话:
一流卖家具的是卖艺术品--无价
二流卖家具的是单纯的卖家具--赚点钱
三流卖家具的是卖木头--赚不了多少钱不入流的是卖垃圾

 问:
木匠您好,我们是贸易公司,每次跟工厂询价催货过程中,工厂爱理不理,打个样品也是一直拖,想想我们也是他的客户呢,都窝火,工厂配合度很差,这种情况如何改善呢?

答:
一是自己开工厂控制,另外得求着工人做事,用多点手段。换位思考,你付出了,让人家觉得欠你的,我估计才行。我也是这样,送出去的礼物无数,就是让人家欠我,等我们需要的时候,人家也会满足我们。舍得舍得,要先舍,才有得!不要舍不得!很多我供应商的工厂工人说,方总,你什么时候开厂,我们全部来为你打工!

SOHO
篇:

问:
方先生,看了您的正能量,实在是我辈楷模,我正想打算自己出来开公司,可是我想请教几个问题,1.自己出来单干,那你要注册自己的公司,因为自己本身没有工厂,那客户拜访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做到让客户不怀疑? 2.你自身懂得报价吗? 3.你是自己一个人开公司还是合伙的? 4.会遇到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自己开公司? 希望您在有空的时间可以回复一下我,谢谢。

答:
1.-自己开的公司,然后投资一家工厂,只做外贸!服务到位,减轻客人的疑虑。且在工厂有办公室。2.-懂,在结婚前,正常人是谈过几次恋爱的。在卖产品前,我们得和产品谈恋爱,和结构谈恋爱,和原材料谈恋爱,和成本谈恋爱,最后和客户谈恋爱。3.-一个人的公司。4.-税务和工商。只有自己赚的钱足够养活公司,才能开。因为公司只是你运作的平台,本身不能带来利润

问:
亲爱的方木匠 我想问下 做一个SOHO,首先要具备哪些条件?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继续下去的?

答:
1.-
做人家不想做的事情! 2.-做人家不敢做的事情! 3.-做人家做不到的事情!例如我能一天12小时坚持坐在电脑旁边,为客人回复。这是耐心!年复一年的做很多人家眼里是很枯燥的工作,例如发布有质量的产品,自己PS很多产品的图片,这是恒心!热情友好的面对自己的身边的客人,家人和供应商,换位思考,用爱心去感动大家,这是爱心!最后对自己的目标锲而不舍的追求,这是坚持到底,一定要的决心!!
电商敏感度篇:

 问:
看到你关于全球旺铺将成为地球人的天猫这个帖子,我不太明白。不过我看有全球旺铺的网站,觉得确实很炫。想请教下,你觉得全球旺铺开通,对我们厂家有什么作用?需要作图需要美工,我们业务员也不太懂,这样去做会不会投入精力了却又没啥回报?对于装修全球旺铺有啥好建议吗?

答:
建议看天猫的网站学着做。简单美工你要学着,其实在很多网站上有一些素材,你拿来后贴上就可以用,秋秋也是这方面的高手,一般我自己在我图网注册一个会员,39元1年,然后直接下载模板,自己贴上产品的图片,这样就很漂亮了。2012年的1111节,你看天猫的成交额和趋势了吗?你觉得B2C以后是不是一种趋势呢?所以全球旺铺的道理是一样的。。全球旺铺是阿里巴巴B2B电子商务的最新,如果大家都做你不做,就彻底落后了啊!

问:
方木匠,你好,现在团批很火热,不知道你报名了没?对团批怎么看。。感觉效果如何呢?
答:
我报名了,因为图片的原因,没有通过,再一个年底,工厂都忙不过来了。我打算利用放假时间,在好好看一下怎么去利用。论坛里面的消息也很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团批带来的不仅仅是网站的曝光量,还有实实在在的单!!我们从天猫上的聚划算就知道,热门的产品,每款的销量成千上万!这种机会,我们不得不把握啊!

问:在你的帖子里看到你们的一个贵妃椅都可以做啊,你主要做什么家具的?一个椅子都可以出哦,而且利润还不低?

 答:数量少,利润高,批量的东西很多人抢,但是个性化的数量少的单,很多人兴趣不大,市场有时候从这里开始,大客户有小单,小客户有大单,和客户合作开了共同成长最重要,无论小单和大单!我们做定制家具!

问:
方生,看到你的六脉神剑第二剑里 有提到阿里海运哦,请问下你对这个是怎么看的?又是怎么用起来的?怎么刚好就被你给赶上了 还成交了呢?

答:
阿里海运,我已经成交2单了,另外通过ESCOW成交了1单,都是客人付款后开始做的,运费很便宜,且解决了我们和客人的双边清关问题,是我做家具的一个非常好的出单途径,你咨询阿里物流专家板块,有专人给你价格和建议!楼上就是物流板块美女专家,沈版主!

问:
双边清关的问题都解决了?阿里海运这么给力哦。。。你这单都是很久之前的一个询盘了,你怎么有把握客户还会理你?你都是怎么去把握住客户的心理的?

答:
因为当时客人要买,就是费用太高了,价格合适,当这个阿里海运推出后,以公斤计价,不是体积啊,我这件家具70公斤,到美国客人家门口的所有费用才1000元左右,你说划算吗?客人自然而然会接受的,而且对客人的任何关注的点子,我都给以最详细的回答。
回复(0) 喜欢(0)     评分
秋秋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秋秋
  • 粉丝284
  • 发帖数1359
  • 铜币700枚
  • 威望17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3-01-06 10:40
方木匠的六脉神剑
先说明一下,有人说不知道铜币能干嘛。告诉你铜币还可以这样用!
铜币兑换礼品再次来袭!快给自己准备新年礼物啦!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52587.html
 
---------------------------------------------------------------------------------------------------------------------------
 
他,其貌不扬(看过照片就知道),
他,口齿不清(听过讲话就知道),
他,与山有缘(留意过论坛签名就知道),
往人群里一扎,犹如穿了隐形衣,难以被人察觉和辨识。
就是这么一个普通人!
但他,在外贸的世界里,通过个人10年的修炼,练就了一身硬功夫,总能出奇制胜,业绩斐然。

**个人SOHO,挑剔的UK客人,也可以从1个单做到33个单,订单金额从小小几千美金做到几十万美金;
 
**2008金融危机,仍单枪匹马勇闯MOSCOW4天拉回USD13.5W订单,3500美金的酒店和来回机票费用还是客人付的哦;
**个人SOHO也能接大单!F1雷诺俱乐部前老板的就是他的客人之一,还上了西班牙的新闻网站视频。
(详情请看这里: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19723.html

这个人就是10年家具SOHO外贸人方木匠,家具行业旺旺群行业顾问,外贸论坛家具子版块“恋家百分百"版主。

金庸的小说《天龙八部》有六脉神剑,强身健体,治疗疾病,开发人体潜力;
阿里巴巴的价值观中也有六脉神剑,员工凝聚,精彩绽放,创造更高价值;
方木匠做外贸也有六脉神剑,通买家,通工厂,通天下。

且看方木匠的六脉神剑,是如何修炼的!由浅入深,步步深入,一起来修炼,走起!


图片:六脉神剑.jpg



第一剑:新客户开发
特点:不打价格战,专业打动新客户!
功力指数:4059人次浏览,44人次顶贴
功力展示:十年家具外贸行业分享,一封邮件,新客人接受价格上涨35%(16个理由让新客人选你,你有这个把握和底气吗?)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13494.html

第二剑:老客户跟进
特点:了解没成交的原因,站在客户的角度多想一步!
功力指数:1439人次浏览,50人次顶贴
功力展示:阿里海运,将我N个月前的询盘变成订单(N多往来邮件展示,赚了!)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8425.html

第三剑:谈判的艺术
特点:客户为什么要跟你合作?不是一味的OK和退让,也要为自己争取最大利益!
功力指数:868人次浏览,16人次顶贴
功力展示:十年家具外贸分享-待产品如待儿,待客户如待亲(一个男人用生孩子来做比喻,真的服了!)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20837.html

第四剑:展会开发客户
特点:展会只有3~5天,想要在展会上最大化的开发客户,必须要抓中重点又面面俱到!
功力指数:11882人次浏览,347人次顶贴
功力展示:十年家具外贸分享,华山论剑-怎么利用展会开单(一次展会能拉300多万美金的单,佩服!)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19341.html

第五剑:电商的敏感度
特点:出其不意,勇于尝试!
功力指数:42人次浏览,2人次顶贴
功力展示:速卖通也能成交海运单! 3天搞定!(不要再说家具外贸不能做小单!)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8137.html

第六剑:老板为我打工!
特点:老板没你不行,老板没你的单不行!
功力指数:30834人次浏览,254人次顶贴
功力展示:十年家具外贸分享,用礼品打动客户,让老板为我打工!(个人自传贴,跌宕起伏,看得热血沸腾!)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15753.html


家具的亲们,想跟家具同行进行更多交流,那就加入我们吧!2000位家具外贸人在旺旺群里等着你!方木匠当然也在里面哦!
旺旺群号:31364592
特别提醒:
1,家具已经创建了4个行业旺旺群,只进入其中1个即可。勿重复加入,谢谢!
2,这是家具行业交流群,仅限家具朋友加入!非家具行业,可以到这里找找组织哈~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article/wm/hyh/index.html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890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689095
  • 粉丝178
  • 发帖数1011
  • 铜币33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1-06 10:59
  强力顶贴,先占楼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5
sell all kinds of livingroom and bedroom furniture. Such as Wardrobe, Computer Table, Shoe cabinet, TV Cabinet made of  Melamined PB and MDF.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20182700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1827001
  • 粉丝5
  • 发帖数6
  • 铜币2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1-06 11:08
师傅,您厉害。。。。。。。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5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25998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9987
  • 粉丝18
  • 发帖数81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1-06 11:19
支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背心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背心
  • 粉丝203
  • 发帖数1121
  • 铜币1349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3-01-06 14:14
家具组最强正能量代表,有料之人,支持!支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世康潘妞妞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世康潘妞妞
  • 粉丝29
  • 发帖数142
  • 铜币39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3-01-06 14:29
      高山之顶始于足下 最强正能量 非你莫属~!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5
Shikang Furniture Factory http://sdshikang.en.alibaba.com Add:No.7Lianxing Road,Shibu Industrial Park,Longjiang Town,Shunde District,Foshan City,Guangdong Tel:757-22181828  Fax:757-23390256 Cell:13925427993 QQ:34714890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72147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721473
  • 粉丝4
  • 发帖数19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1-06 16:11
强烈支持下!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5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027961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279616
  • 粉丝1
  • 发帖数64
  • 铜币1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1-06 16:30
向达人学习,顶起!!!!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5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郡主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郡主
  • 粉丝244
  • 发帖数1188
  • 铜币8986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3-01-07 09:50
外贸达人,家具组的骄傲!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zguyixua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gzguyixuan
  • 粉丝4
  • 发帖数5
  • 铜币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3-01-07 10:47
,好棒,学习了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722320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7223206
  • 粉丝28
  • 发帖数243
  • 铜币415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3-01-07 14:21
我自己经历了一段时间的SOHO,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后还是放弃出来打工了,木匠,想问问你,这10年有没想过放弃?是怎样坚持下来的?
2条评分, 铜币 +15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6
  • 秋秋
    铜币 +5
    提问不错哦!
    2013-01-08 13:45
回复(0) 喜欢(0)     评分(2)
关关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关关
  • 粉丝1018
  • 发帖数2062
  • 铜币3186枚
  • 威望18点
  • 宣传大使奖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3-01-07 15:10
厉害,很荣幸朋友介绍才认识您的,必须支持!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6
关关,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汉子,愿你做个有趣的人,能在岁月中历久又弥新,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更多关注微信公众号:wmgdgg 外贸国的关关 V信交流:17782970656 微信群加入备注 :进外贸交流群 外贸交流分享Q群:117137172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64820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648204
  • 粉丝7
  • 发帖数25
  • 铜币206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3-01-07 15:12
额。。办公系列专卖。 办公台,办公椅,书柜。喷油套房。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世康潘妞妞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世康潘妞妞
  • 粉丝29
  • 发帖数142
  • 铜币39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01-07 15:27
亲爱的方木匠 我想问下 做一个SOHO,首先要具备哪些条件?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继续下去的?
2条评分, 铜币 +15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6
  • 秋秋
    铜币 +5
    提问不错哦!
    2013-01-08 13:56
Shikang Furniture Factory http://sdshikang.en.alibaba.com Add:No.7Lianxing Road,Shibu Industrial Park,Longjiang Town,Shunde District,Foshan City,Guangdong Tel:757-22181828  Fax:757-23390256 Cell:13925427993 QQ:34714890
回复(0) 喜欢(0)     评分(2)
幽兰若谷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幽兰若谷
  • 粉丝403
  • 发帖数1377
  • 铜币12838枚
  • 威望2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7楼#
发布于:2013-01-07 15:35
你的网站才2年,是你自己的公司吗?
2条评分, 铜币 +15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7
  • 秋秋
    铜币 +5
    提问不错哦!
    2013-01-08 13: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2)
cn100069212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692121
  • 粉丝40
  • 发帖数449
  • 铜币8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3-01-07 15:35
先占个位置~~·
1条评分, 铜币 +10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7
大家好 才是真的好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027961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279616
  • 粉丝1
  • 发帖数64
  • 铜币1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3-01-07 15:36
我是刚毕业现在做助理4个月了,我们公司小,我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只做一些辅助的工作,比如阿里的产品发布、更新、优化、报价、整理单据、银行结汇,询盘不归我,我写开发信也不让,但是我想快速成为优秀业务员,我该怎么做呢?
2条评分, 铜币 +15
  • 方木匠
    铜币 +10
    奖励!
    2013-01-16 16:57
  • 秋秋
    铜币 +5
    提问不错哦!
    2013-01-08 13: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2)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