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1973回复:20

[经验坛]India-JP客户之我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6-04 13:52
  JP客户   JP   极品


最近论坛里面写自己遇到的JP客户的童鞋好多啊,我也手痒了,来show一个我去年碰到的JP客户。在大家印象中,印度客户都是那种很会压价,很会说道理,很会挖掘你司信息的人,所以一般称其为印度阿三,也极少有童鞋愿意跟阿三打交道,做生意,我亦如此。去年大概8月份的样子,这个客户联系了我们的主账号,那时我还是子账号,于是主账号告诉我她碰到一个印度客户询价,但是她英语不好,转交我来跟进。于是乎,这个客户就开始跟我联系了,回家我还告诉LG,这个客户加了我的Skype,阿里旺旺,QQMSN,看来很有诚意跟我做生意,我也要撇开成见,好好跟
客户要我报价的是一款很热卖的管子,当然我的报价是不高的,结果他说比他青岛的客户价格高了30%,我的神那,那我想你那客户是拿什么材料给你做的呢,我说这个价格我做不了,顶多再给你一些优惠。他答应了,让我寄样品给他,还要一大堆的样品,我就说公司不允许寄这么多免费样品,你还是选几样吧,倒是也同意了,后来样品收到后,开始挑三拣四,说电压不符,质量是好的,温度有一种达不到之类的托辞,我们的样品寄出前都测试过了,都是达到要求的,怎么在空中飞了一圈变掉了?其实他就是想降价,我不同意,他就不理我了,不理就不理吧,我想想也是一次教训,就不理他了。
谁知道,隔了大概1个月的时间,他又来联系我了,说他要进货,量很大,又要我报价了,这中间我报了大概4次价,结果他很轻飘飘来了句,我还是决定从我以前的客户那买了,我就很纳闷,你是在耍猴,还是在耍猴,还是在干嘛呢?我就很气愤的说你既然都决定好了,为什么还一直喊我报价呢,他很搞笑的问我,你是在发火吗,哎,其实我很想发火,但是归于做生意的原则,也不能影响咱公司在海外的名声,忍住了,今天借这个机会发泄一下吧,哈哈!
2条评分, 铜币 +50
  • 右护法
    铜币 20
    发布JP相关主题帖子
    2013-06-04 13:53
  • 右护法
    铜币 +30
    发布JP相关主题帖子
    2013-06-04 13:53
喜欢0 评分2
daisytso2872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daisytso28723
  • 粉丝156
  • 发帖数1183
  • 铜币79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3-06-04 14:11
印度阿三的确很让人窝火

记得当年给印度代理公司派来的所谓机械工程师做培训翻译,师傅讲一句,给他翻译一句,无论听懂了没他都一直摇头(印度摇头=yes),却不吭声。那时候,厂子内都下班了,他还在那边磨叽,很窝火!
期待欢迎您的加入!梦想,开放,分享!
回复(2) 喜欢(0)     评分
gdbenzha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gdbenzhan
  • 粉丝130
  • 发帖数2305
  • 铜币17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3-06-04 14:13
呵呵。。。。是极品。
http://gdbenzhan.en.alibaba.com 不锈钢及塑料制品厂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3-06-04 14:22
太搞笑咯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oneworld8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oneworld86
  • 粉丝1
  • 发帖数9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6-04 14:25
阿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20810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208101
  • 粉丝54
  • 发帖数104
  • 铜币43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6-04 14:28
鉴定完毕:Indian 基本都是先看价格
Be Active and Positive,just do it.
回复(1)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6-04 14:29
daisytso28723:印度阿三的确很让人窝火

记得当年给印度代理公司派来的所谓机械工程师做培训翻译,师傅讲一句,给他翻译一句,无论听懂了没他都一直摇头(印度摇头=yes),却不吭声。那时候,厂子内都下班了,他还在那边磨叽,很窝火!
回到原帖
哈哈,曹曹你说的好搞笑,我都笑翻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6-04 14:29
gdbenzhan:呵呵。。。。是极品。回到原帖
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6-04 14:29
fenbq:太搞笑咯回到原帖
是挺搞笑的,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6-04 14:3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6-04 14:30
cn1001208101:鉴定完毕:Indian 基本都是先看价格回到原帖
对头,绝对是价格为上论者!!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20810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208101
  • 粉丝54
  • 发帖数104
  • 铜币43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3-06-04 14:31
天澄马帮主:对头,绝对是价格为上论者!!回到原帖
India 是一个很神奇的国度
Be Active and Positive,just do i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832034
  • 粉丝140
  • 发帖数547
  • 铜币1909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2楼#
发布于:2013-06-04 14:51
看了你的这个经历,我也忍不住要把我的写出来了。真是窝火啊。。。
机顶盒专业生产厂家。 新浪微博:记忆停留在--那年夏天 欢迎互粉哦 外贸交流QQ群:195073523。。。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gospell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gospell
  • 粉丝3
  • 发帖数87
  • 铜币3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3-06-04 15:01
印度人···
回复(2)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3-06-07 11:14
cn1000832034:看了你的这个经历,我也忍不住要把我的写出来了。真是窝火啊。。。回到原帖
要的,必须写的,支持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3-06-07 11:14
cngospell:印度人···回到原帖
哈哈,是挺那么让人无语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天澄马帮主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天澄马帮主
  • 粉丝75
  • 发帖数172
  • 铜币28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3-06-07 11:15
cngospell:印度人···回到原帖
哈哈,是挺那么让人无语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jyh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jyht
  • 粉丝15
  • 发帖数250
  • 铜币3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3-06-08 16:44
印度极品很多吗
http://cnjyht.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5121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051216
  • 粉丝20
  • 发帖数154
  • 铜币4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3-06-19 18:28
这个还算正常的呢,最起码给你答复,跟你解释了,最恼火的是做多分修改后的PI给他之后,杳无音讯的
NI-CD,NI-MH,LI-ION,LI-POLYMER Rechargeable battery since 1997 Website: www.jintion.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bhdy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ybhdy
  • 粉丝92
  • 发帖数190
  • 铜币1137枚
  • 威望9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19楼#
发布于:2013-06-19 21:53
daisytso28723:印度阿三的确很让人窝火

记得当年给印度代理公司派来的所谓机械工程师做培训翻译,师傅讲一句,给他翻译一句,无论听懂了没他都一直摇头(印度摇头=yes),却不吭声。那时候,厂子内都下班了,他还在那边磨叽,很窝火!
回到原帖
呵呵~不喜欢印度地~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