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491923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491923
  • 粉丝19
  • 发帖数347
  • 铜币745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阅读:1398回复:5

[活动中心]1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12-17 10:11
1条评分, 铜币 +10
  • 心清
    铜币 +10
    2012-12-17 10:17
喜欢0 评分1
cn100069212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692121
  • 粉丝40
  • 发帖数449
  • 铜币8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2-12-17 11:11
谢谢分享,,很不错的方法,,俺现在也纠结着 这客户返单的问题,,得好好跟客户保持联系。。
大家好 才是真的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0710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907103
  • 粉丝4
  • 发帖数7
  • 铜币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2-12-26 17:45
嘿嘿  跟我的习惯一样呀, 星期一  一回到办公室 上班的例行公事就是 发一封邮件 给客户, 寒暄几句 周末愉快什么之类的
Jeff Li Sales Representative Http://karool.en.alibaba.com    KAROOL SPORTS&LEISUREWEAR CO LTD MSN: karooljeff@hotmail.com Skype: karooljeff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91923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491923
  • 粉丝19
  • 发帖数347
  • 铜币745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地板#
发布于:2012-12-26 19:52
回 cn1000907103 的帖子
cn1000907103:嘿嘿  跟我的习惯一样呀, 星期一  一回到办公室 上班的例行公事就是 发一封邮件 给客户, 寒暄几句 周末愉快什么之类的 (2012-12-26 17:45) 

是的~我也系这样纸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ylcap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sylcap
  • 粉丝4
  • 发帖数3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1-08 21:42
要多点跟客户交流才有订单的。。。
GUANGZHOU SIERRA HEADWEAR INDUSTRIAL LTD; PROFESSIONAL FOR PROMOTION CAP,BASEBALL CAP SPORT CAP ,ETC ... EMAIL: SALES@GZCAPS.COM WAYNEYIP@VIP.163.COM MSN:WAYNEYEYE@HOTMAIL.COM SKYPE : SYL-CAP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93890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493890
  • 粉丝25
  • 发帖数265
  • 铜币60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1-09 16:51
交流沟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