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阅读:72586回复:2082

[我要分享]★【六脉神剑】★【全球旺铺大营销战略六点】{多人在线官方代码}{附傻瓜式教程图}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12-14 17:25
前言:阿里巴巴全球旺铺(winport)是阿里新推出的战略级产品,是从原来企业展示型网站,向自主营销型网站升级的一次内测。
说个题外话,第一次内测,因为官方悄悄摸摸,就连客户经理也母鸡,所以咱没赶上。
第二次,客户经理老汤讲要混论坛,可能搞得到内测资格。果然被咱赶上了。
这2天体验了一下,感觉跟国内诚信通旺铺的装修差不多。因为咱也开通了2个诚信通账号,没事的时候也经常玩玩,网页的自主性很强,使用也很强大。

通过具体微操、再加上多方摸索、实践,
咱总结了旺铺装修过程中,必须注意的全球旺铺六脉神剑——

此帖售价 2 铜币,已有 177 人购买 [记录] [购买]
此段为出售的内容,购买后显示

 
糕富帅,穷错爱,男女外贸屌丝看这里!!
只要能玩阿里巴巴的,智商都不低。
多账号代码简单教程如下:
手把手一共3个简单步骤!!!

此段为出售的内容,购买后显示
3)在自定义版块,上传图片,设置超链接,成功!
总结
自定义营销页面发挥比较灵活,也是最能展现自己设计页面的能力。咱个人认为在动手前,最好写个提纲,沿着思路去做,这样更清晰。在摸索过程中,也有不少bug期待@全球旺铺改进完善。  
建旺铺,写分享,一起来,更精彩!


另附上Agetoy技术二刀流解析贴系列——
【天龙八部】之【精准关键词大拓展】★曝光量神马的弱爆了!点击率才是王道!!!
【降龙十八掌】【18招完爆旺铺点击量!】★【Agetoy现场直播——教你从菜鸟变为绝世巨坑!!!】推荐阅读指数★★★★★
【全球旺铺】★【工艺礼品行业分享】★【教你一夜提高全球旺铺点击率】
【边装修,边分享】之【免费代码】+【外贸终有逆袭日】+【手把手教程】
【团批Group Sourcing】--【精品信息审核一次性通过,楼主表示毫无鸭梨】【经验分享】
【高富帅】【穷挫矮】【白富美】【男女屌丝】也不知道的外贸经验
【谁说TOP10是神话?】【其实TOP10不算啥。】之第②弹

青春Lemo伪文艺贴——
★青春荷尔蒙★【我唱得不够动人。你别皱眉。】

32条评分, 铜币 +157
  • 很好很强大love
    铜币 +10
    1。视觉效果—— 网络经济在一定程度上属于眼球经济。
    2013-06-29 16:40
  • 天外飞仙
    铜币 +3
    这2个铜币花的值了,BTW踩下楼猪
    2013-06-29 15:02
  • 湖州辉煌
    铜币 +5
    优秀文章,请贴主指教
    2013-06-26 08:17
  • 小情绪 Triste *
    铜币 +10
    优秀文章,支持支持支持
    2013-06-23 09:08
  • 蒲公英っ
    铜币 +10
    优秀文章,支持再来神贴
    2013-06-17 21:45
  • 杰哥
    铜币 +10
    不错,,,优秀文章,支持!!!!
    2013-06-17 17:40
  • kingmemory
    铜币 +3
    谢谢分享
    2013-03-14 22:22
  • cn1000955036
    铜币 +3
    优秀文章,支持!
    2013-03-12 18:07
  • Monday
    铜币 +5
    优秀文章,支持!
    2013-03-09 10:03
  • Haoshunxing
    铜币 +5
    2013-03-04 16:54
喜欢55 评分32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2-12-14 17:29
代码设置步骤、教程在此

图片:步骤.jpg



个人观点,不太支持多账号页面显示。
但是,还是应外贸朋友们的要求,写了一段仅供参考下载。

每个公司,处理询盘、业务咨询等,都有自己的特点。

把所有的子账号放上去,貌似人员众多,壮大了公司的面子?
其实不然!!  
因为你要考虑到:
1.是不是每个公司的子账户都能做客户接待?

  是否具备优秀的能力接待客户?  

2. 每个子账户的操作人员是否都具备深厚的产品功底?

   或者外贸出口知识?
 
3.从公司管理者的角度看;是不是希望所有的子账户,都来接待客户?
全球旺铺之所以没有出现子账户,肯定有产品规划的顾虑。
决定怎么解决,较为合理的方案是:
由主账户、或公司管理层来决定是否copy代码来上哪些子账户,并且这些子账户必须具备接待客户的能力、来制订服务人员数量规则!
从而实施主账号分配询盘、客户给子账户的功能!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喷子们请绕道。

9条评分, 铜币 +46
  • 你是我一个人的独家记忆
    铜币 +10
    支持详细教程给力!
    2013-06-26 08:20
  • Monday
    铜币 +5
    优秀文章,支持!
    2013-03-09 10:03
  • No. 布谷
    铜币 +5
    代码专业
    2012-12-29 09:59
  • 海伦
    铜币 +5
    热心助人,十分感谢
    2012-12-29 09:26
  • 蒲公英っ
    铜币 +3
    原创代码
    2012-12-28 11:22
  • cn1001598111
    铜币 +5
    优秀代码支持!
    2012-12-28 10:34
  • Main Yang
    铜币 +5
    代码狠给力!!!!!
    2012-12-27 13:57
  • 卡迪路娅
    铜币 +3
    好搞笑
    2012-12-20 11:20
  • 兴旺实业
    铜币 +5
    代码可以用!
    2012-12-20 08:04
回复(2) 喜欢(0)     评分(9)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2-12-15 16:49

图片:335e39808640b18526bf380d54576eb4.gif

 

 
全球旺铺和中文站诚信通:
中文和英文的版面区别,有copy之嫌。

全球旺铺与淘宝旺铺:
核心是终端的区别,是B与C的差距。


有坛友发消息说,貌似showcase和main products里的产品可以实现高曝光、高点击。
目前尝试论证中……






 

 
1条评分, 铜币 +5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2-12-17 20:31
回 cn1001584243 的帖子
cn1001584243:
追随楼主到此
这次一定来个礼品行业标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2-12-21 16:51
回 reboinc 的帖子
reboinc:认真学习楼主 (2012-12-21 15:48) 

互相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2-12-24 18:24
回 hlbplay2 的帖子
hlbplay2:很好 超赞可是我们公司就不行 没有人配合我  (2012-12-22 11:02) 

乖, 学着自己做~
咱都是单干做网页,木有人帮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2-12-24 18:28
回 hongdazhonggong 的帖子
hongdazhonggong:
全球旺铺走到就是淘宝的路子 ,淘宝适合中国国情,但是淘宝的路子能适合国外的情况吗 就不好说了

咋说咧?
因为淘宝获得巨大成功,尤其是光棍节电商大逆袭,给了阿里的一些启发。
模式创新也好,网商改革也罢,都说明有一条新路可以尝试。
不妨试一试,也许会在国外成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核#
发布于:2012-12-28 12:03
回 cncharmsale 的帖子
cncharmsale:想看代码 (2012-12-28 10:58) 

代码在一楼,欢迎cop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2-12-28 17:35
回 迷城 的帖子
迷城:
 

俺家二媳妇又发花痴,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2-12-29 12:03
回 botxing 的帖子
botxing:很强大,之前从来没有注重学习装修自己公司的阿里巴巴,今天算是见到高手了,强烈觉得自己要学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2012-12-20 14:00) 

高手都在潜水,咱是平民屌丝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0楼#
发布于:2012-12-29 12:05
回 cn1001141617 的帖子
cn1001141617:      (2012-12-18 14:07) 

感谢二狗哥捧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2-12-29 12:09
回 cndcscooterparts 的帖子
cndcscooterpart:你好,我可以问一下吗,你的那些漂亮的图是怎么做的呀? (2012-12-27 20:39) 

先找一些素材,然后用ai, PS做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2-12-29 12:17
回 acmell 的帖子
acmell:图片做的都非常棒  (2012-12-18 09:51) 

谢谢,咱们也是学习了不少论坛高手的帖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3楼#
发布于:2012-12-29 13:17
回 cn1001598156 的帖子
cn1001598156:求教联系人怎么写名字? (2012-12-29 12:43) 

按步骤复制代码,修改掉贸易通号,旁边加个名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3-01-12 19:49
回 gzghs 的帖子
gzghs:给力,要学习! (2013-01-12 10:15) 

兄台做的一手好网站!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5楼#
发布于:2013-01-19 17:31
Re:【边装修,边分享】之【免费代码】+【外贸终有逆袭日】+【手把手教 ..
这帖子还没沉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6楼#
发布于:2013-01-22 13:35
回 xmyintian 的帖子
xmyintian:看了下,楼主你的页面很清晰的感觉,产品的摄影,图片处理很有水平 (2013-01-21 10:58) 

谢谢, 请人拍摄的, 不敢说有水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7楼#
发布于:2013-01-30 17:51
回 auricyacht 的帖子
auricyacht:弱弱问一句,哪里可以加入这段代码的? (2013-01-29 14:33) 

靓女, 在1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8楼#
发布于:2013-03-28 18:47
回 cnyzjingcheng 的帖子
cnyzjingcheng:很好的分享经验,支持!! (2013-03-28 11:15) 

谢谢支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etoy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agetoy
  • 粉丝856
  • 发帖数1895
  • 铜币2469枚
  • 威望0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9楼#
发布于:2013-04-02 09:29
回 cn1000832735 的帖子
cn1000832735:用起来~~ (2013-04-01 16:5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