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57857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578572
  • 粉丝16
  • 发帖数354
  • 铜币5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3107回复:50

还要不要呆在这个工厂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5-31 18:32
现在所呆的这个工厂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做外贸,总共三个人,两个人因为五个月没出单都自己辞职了,我在做外贸的第四个月出了一单,话说这一单是外发做的,我们工厂做不了,这一单纯利润一万多,结果这个月发工资,老娘的工资比之前多了50元,老板告诉我这是给我外贸单的奖金,我去年买了个表,我给他做的这一单,到头来只有50大洋的收获,这是在打发乞丐吧。还跟我说工作要加油怎么样怎么样。啰里啰嗦完,我去食堂晚饭都没有了。无比愤怒有木有,想扁死他有木有?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00322443Down T...
精密铸造,不锈钢,碳钢,合金钢铸造
cncdkrp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cdkrp
  • 粉丝19
  • 发帖数434
  • 铜币5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3-08-12 08:50
哎。真的是各有各的不容易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27891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278915
  • 粉丝14
  • 发帖数17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8-10 11:39
。。。。。。。。。。
办公椅,办公。。。。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816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1663
  • 粉丝60
  • 发帖数1279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3-08-10 08:31
  老娘,跟老夫来混吧
AC 寂寞淡天涯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42134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842134
  • 粉丝30
  • 发帖数323
  • 铜币3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8-09 19:14
提成 没谈的么  碰上千分之几的 都走吧!!千分之几 什么概念 又不是当外贸主管 拿整个团体的千分之几。。
Living in the momen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61070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610705
  • 粉丝9
  • 发帖数47
  • 铜币20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8-09 14:56
提成不是在利润的基础上算的吧。
我要开始学着节约情绪,清淡地生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4105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741056
  • 粉丝19
  • 发帖数174
  • 铜币416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8-09 14:56
怎么大家都这么恼火哦
每一天都是坚持的胜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2591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9725916
  • 粉丝28
  • 发帖数33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8-09 14:52
果断走啊  眼睛都不眨一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2662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526622
  • 粉丝16
  • 发帖数65
  • 铜币65枚
  • 威望-3点
地心#
发布于:2013-08-09 14:41
唉,现在做外贸都这么辛酸呀
专业进出口货运代理,QQ:288011338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1582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715822
  • 粉丝111
  • 发帖数1286
  • 铜币2331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9重天#
发布于:2013-06-06 09:03
这也太那个了吧,极品
supply wheel loader and forklift loader, to be more and more better(QQ:1085634147 skype: elaine-xsj)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3346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0033468
  • 粉丝27
  • 发帖数232
  • 铜币76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3-06-05 17:54
我们的千分之一怎么活呀
Impossible means I'm possibl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acely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acely
  • 粉丝117
  • 发帖数3843
  • 铜币167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3-06-04 09:49
趁着走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acely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acely
  • 粉丝117
  • 发帖数3843
  • 铜币167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3-06-04 09:49
cgs_pcut6:闪人吧,你比某人幸运,N 年前的某人 ,自己单独新开发日本客户一个  为其 开发 一款 产品,12W的 交易额--公司净赚8W,公司也没给一个铜子儿---某人交割了相关手续后离职,2个月后  日本客户收到货物后  反馈 工厂产品质量 达不到...回到原帖
某人就是前辈自己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8024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80243
  • 粉丝11
  • 发帖数121
  • 铜币1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3-06-04 09:18
外贸人员真是悲催啊,任人宰割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83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183370
  • 粉丝15
  • 发帖数137
  • 铜币35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3-06-03 21:09
cn1001578572:就是不得民心,4个业务走了两个。回到原帖
不要呆在那里了 抠门的老板是么有发展前途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nkinga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sunkingav
  • 粉丝13
  • 发帖数114
  • 铜币8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3-06-03 14:20
cn1001092620:哈哈,我们2%,这个还是建立在5万以上的业绩上,一个月做5万以下,一毛提成都没有的说回到原帖
我也是一样,不过我的才1%,3万以下,一毛提成都无~
但愿所有人都能收获最平凡的幸福,求一份宁静...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7857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578572
  • 粉丝16
  • 发帖数354
  • 铜币5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06-03 13:42
cn1001183370:这老板……  不得民心   果断离职  真抠门回到原帖
就是不得民心,4个业务走了两个。
精密铸造,不锈钢,碳钢,合金钢铸造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183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183370
  • 粉丝15
  • 发帖数137
  • 铜币35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3-06-03 11:55
这老板……  不得民心   果断离职  真抠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57857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578572
  • 粉丝16
  • 发帖数354
  • 铜币5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3-06-03 11:54
cgs_lucymusic:怎么感觉这么一比较,我们老板人还是挺好的呀!回到原帖
呵呵,遇到好的老板可要努力工作哦。
精密铸造,不锈钢,碳钢,合金钢铸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7857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578572
  • 粉丝16
  • 发帖数354
  • 铜币5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3-06-03 11:53
cn200902104:炒了boss吧回到原帖
还缺了一份勇气。
精密铸造,不锈钢,碳钢,合金钢铸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