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42815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428154
  • 粉丝422
  • 发帖数1812
  • 铜币270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阅读:3876回复:60

[矿产冶金]获奖名单已公布! “末日”狂欢,一起写下我们的“末日心愿”!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12-06 12:00

图片:950x150_33978608.jpg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图片:2012.png



如果,那天真的要离别,亲们,有没有什么话最想对身边的人说?有没有什么事最想去做??
 
如果玛雅人真的靠谱的话,那么,明天我就不上班了,然后去结婚,去旅行,去跳海... ...”
“要找暗恋N年的女孩表白”
“要回家和爸爸妈妈扯家常”
“不出差了赶紧坐飞机回去陪老婆”


敞开心扉,大声说出来吧!
 
格式不限,截止12月21号,凡回帖参与的童鞋都可以获得2个铜币奖励,铜币可以兑换实物礼品哈!
具体见活动贴: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44527.html

末日木有来,我还活着!虽然玛雅人的世界末日不是很靠谱,但是证明了新纪元的开始,而且让我们明白要更加珍惜生活!



活动结束后,12月22日评选出三个最佳心愿奖(限矿产冶金行业)
一等奖:旺旺抱枕 or 500 铜币
二等奖:笔记本   or  300 铜币
三等奖:100 铜币

图片:奖品.png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钢材群理事会所有!
 
 
 
 
 
 
 
 获奖名单出炉啦!
一等奖 cn1001403699
二等奖 yhtsteelpipe
三等奖 aygxnc



恭喜以上三位童鞋!!!请注意查收私信,我们尽快邮寄奖品!
 
 
 
 
 
2条评分, 铜币 +10
  • cn1001335907
    铜币 +5
    2012-12-31 09:46
  • 张玲玲
    铜币 +5
    虽然末日不会降临,但我们要有末日的心态,活在当下!
    2012-12-12 13:10
喜欢0 评分2
steel pipes, steel plates, section steel
cn100075694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756949
  • 粉丝57
  • 发帖数214
  • 铜币22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2-12-06 12:08
亲爱的楼主,我想说,沙发我先占了,铜板也看着给吧。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感谢支持!
    2012-12-27 15:07
supplying veriety of top quality pruning shears,cutters and etc.welcome visit and ord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刘琳
行业正能量
行业正能量
  • 用户名刘琳
  • 粉丝45
  • 发帖数127
  • 铜币252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2-12-06 14:53
我要让卡扎菲复活,然后抢劫阿联酋,开着宇宙飞船,邀姐妹,养面首,攻打其他小星球,O(∩_∩)O哈哈哈~~~
不论是潇洒的诀别,还是温柔遣倦的再见,珍惜所拥有的,淡然看失去的,不论生死,不留遗憾就是最完美的~~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想象力很丰富!
    2012-12-27 15:07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sdjrd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djrd
  • 粉丝13
  • 发帖数48
  • 铜币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2-12-06 15:00
哇,第一次能这么靠前
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 金润德是我, 我是金润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djrd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djrd
  • 粉丝13
  • 发帖数48
  • 铜币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2-12-06 15:00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平安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愿世界和平!
    2012-12-27 15:08
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 金润德是我, 我是金润德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04744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474495
  • 粉丝4
  • 发帖数3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2-12-06 15:03
我也要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你要啥呀,呵呵
    2012-12-27 15:08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20089428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894286
  • 粉丝34
  • 发帖数169
  • 铜币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2-12-06 15:03
写的真好。

即使是“末日”也先给我来点奖品吧。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末日没来,铜币到了!
    2012-12-27 15:08
管材-小小 Lisa Liu  Email:lisa19lyh@gmail.com Skype:lisa-lyh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kinbl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kinbl
  • 粉丝94
  • 发帖数199
  • 铜币586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地核#
发布于:2012-12-06 15:06
我要去旅行,站在世界的最高峰,看着沧海变桑田,看着高山夷为平地...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我也喜欢旅行,要不一起?
    2012-12-27 15:10
if you do more , you will obtain more. 专业生产各种非标螺丝螺母,背板铆钉,各种冲压五金件! MP:86-18965159779 Email:admin@kinbl.cn MSN:doris5588@163.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kinbl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kinbl
  • 粉丝94
  • 发帖数199
  • 铜币586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地心#
发布于:2012-12-06 15:07
LZ我还要旺旺抱枕,我的铜币数量不够,你告诉我哪里去买就好啦~
if you do more , you will obtain more. 专业生产各种非标螺丝螺母,背板铆钉,各种冲压五金件! MP:86-18965159779 Email:admin@kinbl.cn MSN:doris5588@163.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张玲玲
行业大本营
行业大本营
  • 用户名张玲玲
  • 粉丝506
  • 发帖数583
  • 铜币142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9重天#
发布于:2012-12-06 15:17
我希望末日前的一天能和我单恋已久的那个人一起过,然后晚上回家陪妈妈一起迎接末日来临。。。
http://sourcing.alibaba.com更多商机,离成交更近一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9998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0499989
  • 粉丝51
  • 发帖数503
  • 铜币250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2-12-06 15:23
我希望中个大奖,比如500W啥的,然后躺在铺满钱的床上,哈哈哈,当黑暗来临,我可以用钱照明看着世界的变化,嘿嘿嘿嘿嘿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末日没来,你中大奖了吗?
    2012-12-27 15:12
工具行业交流群:233442042 或 663985870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22665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26653
  • 粉丝10
  • 发帖数63
  • 铜币128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2-12-06 15:24
 成为末日战神,拯救全人类。
哈哈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超人归来!
    2012-12-27 15:12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40369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403699
  • 粉丝29
  • 发帖数141
  • 铜币1枚
  • 威望1点
12楼#
发布于:2012-12-06 15:24

                                                            ~  写给末日的心愿~
 
 如果2012-12-21日的黑暗注定要来临,如果从此再也没有明天..
我是否会依然坚守在这个阵地,和客户们寒暄寒暄,说说我们自此为止一切的忙碌和不情愿,聊聊是否太多人都是为了赚取金钱而离乡背井强忍对家乡 父母兄弟的思念??
如果真的不会在有明天,我发财的梦想还没有实现,不知道我是否会觉得这一切的付出与忙乱只是一场虚空的盛宴,抑或只是铸就一个祭坛--盛满哀怨???
也曾想好好的陪在父母身边,也曾怀揣着对心爱女孩的眷念;也曾想经常去看看亲戚和朋友,也曾想多多的给予身边不幸福的人些温暖.......
 
如果不会再有明天,我是否会像现在这样静静的打字,写下内心所有的痴情和亏欠,一直到全世界都变得黑暗......
 
想着这过去了的滴滴点点,也曾有过埋怨,只是为了一个好的未来,为自己抑或为亲人,总是可以重整旗鼓,勇敢的继续向前。当踏上离乡的火车,看着父母亲挥动的双手渐行渐远,总是强忍住泪水,因为那个一直坚守的期盼;岁月早已在父辈的脸上写满疲倦和辛酸;忙碌让自己无暇去想从今以后还有几个时辰可以好好的陪在他们身边·......
 
忽然有些后悔,后悔这忙碌的从前:
后悔为了 车子房子 票子,一周/一月 /甚至一年也没有好好的抽出时间陪着父母好好说说话聊聊天;
后悔为了升职,加薪,频繁的更换着工作,人之人之间充斥着勾心/斗角/竞争和欺骗;
也后悔为了一己之私抑或是委屈求全,不去搀扶路边跌倒 老人,也对身边的不平和丑恶视而不见.........
 
如果真的不会再有明天,我们的生活是否会一下子变得美好,不再去想那么多的物欲和金钱?
这一刻,突然很想回家,回家也陪爸妈走走街串串巷,也学着别人唠叨唠叨东家长李家短;帮着爸妈洗洗涮涮,也为操劳半辈子的他们,洗一次锅,做一次饭......
 
可是如果还有明天,我 是否还会如现在,一如从前?!
 
 
 
 
 
2条评分, 铜币 +10
生产加工各种带钢,镀锌带,镀锌卷,直缝 螺旋管,方钜管,镀锌管 联系电话 Isaac Ray (Ning Lei) Tianjin Ruitong Steel Co., Ltd. M: 15822227466 E: 3isaacray@gmail.com W: http://cnrt.en.alibaba.com MSN: steel.china@outlook.com skype: steel_china QQ:350050987
回复(0) 喜欢(0)     评分(2)
cn100101467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014673
  • 粉丝2
  • 发帖数1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2-12-06 15:28
趁着还有些日子。。改行卖切糕。。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这些日子切糕卖的很火!
    2012-12-27 15:12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24007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40072
  • 粉丝10
  • 发帖数2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2-12-06 15:31
没什么大的波澜,还是平静的活着与生活着。
在13年,结婚后立刻要两个宝宝,我的愿望就是:有两三个宝宝,跟老公一起做小小的大大的事业,老人辈,我跟老公,宝宝辈,三四代人简单又幸福的小日子,足矣~~~~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简单幸福的小日子比啥都强
    2012-12-27 15:13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24544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45449
  • 粉丝17
  • 发帖数68
  • 铜币212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2-12-06 15:37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在2012.12.21这天之前,能够把我的俄罗斯客户拿下,这证明我在外贸行业还是有点成绩的。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就在2012.12.21是世界末日这一天,和我老公把结婚证领了,因为我们在2012.11.5已经办了婚礼,但是我们至今还是无证夫妻。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2012.12.21这天还是冬至日呢,我要和我的所有亲人在一起吃饺子,饱饱的等着世界末日的来临。
我的第四个愿望是,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我希望我是那位幸存者。
我的第五个愿望是,世界末日不要来临,我在世间还有太多太多的留恋。。。。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愿望很多,希望都能成真
    2012-12-27 15:14
哈哈果的期待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22019702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197029
  • 粉丝1
  • 发帖数9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2-12-06 15:41
我想说的是,每一个愿望都是好的,不是吗?我希望楼上的,还有接下来楼下的都能梦想成真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最善良的人
    2012-12-27 15:20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04744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474495
  • 粉丝4
  • 发帖数3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2-12-06 15:42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希望和家人还有狗狗待在一起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永永远远也不要分开
    2012-12-27 15:20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张玲玲
行业大本营
行业大本营
  • 用户名张玲玲
  • 粉丝506
  • 发帖数583
  • 铜币142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2-12-06 15:43
回 cn220197029 的帖子
cn220197029:我想说的是,每一个愿望都是好的,不是吗?我希望楼上的,还有接下来楼下的都能梦想成真 (2012-12-06 15:41) 

好有爱心好无私的心愿哦!!
http://sourcing.alibaba.com更多商机,离成交更近一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9634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496347
  • 粉丝4
  • 发帖数17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2-12-06 15:45
我也来一个,支持一下。
小的方面我希望能在最后一天,和我爱的人一起实现爸爸妈妈未能完成的心愿,带他们一起去他们想去的地方去旅行。
还有就是我个人蛮希望到我男朋友部队,给他们当一天领导。成立一个有威望的军嫂组织,带领娘子军和我们的对象一起保家卫国,哈哈哈,这个太不现实了
大得方面希望,坏人都死光光,好人都有好报。
 
1条评分, 铜币 +2
  • 张玲玲
    铜币 +2
    向军嫂致敬!
    2012-12-27 15:21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