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ycwtec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cwtech
  • 粉丝2
  • 发帖数44
  • 铜币26枚
  • 威望0点
阅读:325回复:9

[我有话说]实在忍不住想要吐槽一下。。。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5-29 18:41

图片:1.png


这个一直关注的某位讲师的店铺产品,这款产品只发了2个产品ID,但可怕的是这2个ID都在充电器这么大的类目当中,排在了热卖产品第一,第二位。这2个ID显示加起来销量能有550万+

图片:2.png



进到详情页,这个价格区间颠覆了我的认知,30万的大货量是开玩笑的吗?详情页就不多说了,普通模板,没排版没布局。可以看到,这个产品ID排在阿里热卖第一位,但却只有1个买家评价,右侧店铺总共也才14个评价,只有呵呵。

图片:3.png



粗略计算,仅这2个产品ID,550万销量,单价取5美金一个,很厚道了吧,共2750万美金,6.5汇率计算,约1.8亿人民币,随便走信保这个钻不应该才仅仅是2.5个吧。换种说法,大货他不走信保,但这才2.5个钻,阿里凭什么能给他这么大的流量,王牌展位。


究竟是数据作假,还是另有猫腻,或者是我的理解不对?就目前来看,我只能呵呵了!


不知大家怎么看?
喜欢0 评分0
一个潜伏了很久很久的人。。。
ycwtec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cwtech
  • 粉丝2
  • 发帖数44
  • 铜币26枚
  • 威望0点
沙发#
发布于:2019-05-30 09:28
mokotech:神奇的六脉公司。。。回到原帖
Jacken耿直的说出了他是谁
你的文章我都有投票
一个潜伏了很久很久的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cwtec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cwtech
  • 粉丝2
  • 发帖数44
  • 铜币26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9-05-30 09:31
cn1522751268bmuu:哇,你研究得好透彻,我现在已经将阿里平台放养了回到原帖
我这里还不能像大佬一样放养它
一个潜伏了很久很久的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