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1991038foev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991038foev
  • 粉丝0
  • 发帖数41
  • 铜币21枚
  • 威望-1点
阅读:684回复:29

[我很郁闷]已经快抑郁两个多星期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4-17 17:21
两个多星期都没客户。心塞塞。外贸朋友快来交个朋友啊
喜欢0 评分0
cn1528176125ivid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8176125ivid
  • 粉丝2
  • 发帖数158
  • 铜币28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9-04-17 17:57
客户等一等还是有的,加油
【国际站运营培训】老师手把手的进行实战指导操作,产品优化、信保刷单、旺铺诊断、P4P爆款打造、关键词推广、定向推广,半年内免费复训一次;【阿里神器】关键词开发,产品批量发布,批量修改信息,产品一键搬家,行业标杆爆款产品挖掘等多项功能    [V: haiwang882  企鹅:2607417874]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4765943wcew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4765943wcew
  • 粉丝10
  • 发帖数787
  • 铜币421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9-04-17 17:59
  天降大任必定劳其筋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6851808eiom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6851808eiom
  • 粉丝1
  • 发帖数104
  • 铜币5枚
  • 威望-1点
地板#
发布于:2019-04-17 18:12
哈哈。。。。。。。。。。凉凉的感觉
外贸主动式营销,一个产品关键词搜索到全球采购商,避开中间商,开发展会平台之外的优质客户,平均每日三到五个询盘 试用链接:http://t.smartsousou.com/n?i=A9282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963524rgzl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1963524rgzl
  • 粉丝5
  • 发帖数267
  • 铜币83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9-04-18 08:26
cn1528176125ivid:客户等一等还是有的,加油回到原帖
就想再等等,到底等什么,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69681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696818
  • 粉丝5
  • 发帖数23
  • 铜币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9-04-18 08:53
3个多月了,依旧每单。不知道是自己运气不好还是真的不适合做外贸。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7
  • 发帖数3750
  • 铜币537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9-04-18 09:46
我都五个月没客户了,你知足吧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回复(3)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28022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9-04-18 10:08
我的客户还是2-3年前的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jztools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szjztools
  • 粉丝11
  • 发帖数968
  • 铜币52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9-04-18 10:27
同感,这周都没客户下单。。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00888wgyb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0888wgyb
  • 粉丝55
  • 发帖数7505
  • 铜币1338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9-04-18 11:21
再等等 多试试呢
智目录,免费产品目录和宣传画册制作的软件,可以一键生成产品目录画册,支持中英文展示,可以直接导出,也可以手机同步分享!快点击链接试试吧:http://www.icatalog.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659163mrnx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659163mrnx
  • 粉丝3
  • 发帖数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9-04-18 11:48
cn1521963524rgzl:就想再等等,到底等什么,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回到原帖
哈哈哈哈  笑喷 抖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659163mrnx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659163mrnx
  • 粉丝3
  • 发帖数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9-04-18 11:49
cn1520291190vbsp:我都五个月没客户了,你知足吧回到原帖
你是老板吗? 不是的话,老板忒大方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659163mrnx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659163mrnx
  • 粉丝3
  • 发帖数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9-04-18 11:50
做外贸这么久,感觉拿到的单都不是凭自己努力的, 都是运气。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159689jtxp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1159689jtxp
  • 粉丝6
  • 发帖数653
  • 铜币205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9-04-18 11:59
感觉做业务都是靠运气......
能找客户!会管订单!为外贸企业提供获客、开发、营销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多维度挖掘客户的联系方式,AI深网引擎快速识别客户邮箱的身份职位,高质量的EDM邮件投送,还怕没效果?
有兴趣可加我Q详聊,QQ:2326034132,微信:13535180798
在线实时操作查看效果!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inehongd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finehongda
  • 粉丝1
  • 发帖数49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9-04-18 13:36
cn1520291190vbsp:我都五个月没客户了,你知足吧回到原帖
你老板真不错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inehongd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finehongda
  • 粉丝1
  • 发帖数49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9-04-18 13:37
cn1520446111ufsu:我的客户还是2-3年前的回到原帖
老客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inehongd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finehongda
  • 粉丝1
  • 发帖数49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9-04-18 13:37
szjztools:同感,这周都没客户下单。。回到原帖
下周就有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7798754gspa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7798754gspa
  • 粉丝0
  • 发帖数3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9-04-18 13:58
cn1521159689jtxp:感觉做业务都是靠运气......回到原帖
运气是有还是得靠实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7798754gspa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7798754gspa
  • 粉丝0
  • 发帖数3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9-04-18 14:00
你是做了多久呢我做了一个多月都没客户不准备干了太难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qzqt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qzqt
  • 粉丝45
  • 发帖数1906
  • 铜币310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9-04-18 16:53
cn1520291190vbsp:我都五个月没客户了,你知足吧回到原帖
你前几天不是来了个小单?
somehow someday you will love me too, one day will be the day when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