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阅读:453回复:28

[今日随笔]酒鬼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4-08 10:43

     一个墨西哥酒吧打出了公告:完成本酒吧三个任务的人可以终身免费喝酒;
     一个酒鬼问酒保是什么任务,酒保告知:“第一,喝掉一杯加满辣椒的龙舌兰;其次,给后院的马拔牙;最后,满足一下楼上那个寂寞的丑女人。”
酒鬼二话不说,干掉了龙舌兰,然后冲向后院,一阵惊天动地的马叫声后,酒鬼红着眼睛跑了回来:“快说!那个要拔牙的女人在哪里?!“
喜欢0 评分0
怎么想也没有用。
cn1521208271xra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208271xrak
  • 粉丝4
  • 发帖数471
  • 铜币60枚
  • 威望0点
沙发#
发布于:2019-04-08 14:08
为了你想要的东西,你其实比你想象中的更强大
过马路前一定要看两边,小心交通,不要被车撞了,毕竟人怕出名猪怕撞!
回复(1) 喜欢(0)     评分
qzqt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qzqt
  • 粉丝45
  • 发帖数1906
  • 铜币36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9-04-08 14:47
我以为带着那个丑女人的牙齿回去领酒喝了....
somehow someday you will love me too, one day will be the day when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7
  • 发帖数375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地板#
发布于:2019-04-08 14:49
满足了一匹马,给丑女人拔牙,果然是醉的不轻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img]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4/600572704/O1CN011VqTQf39fmqHxoW_!!600572704.gif[/im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5115574fonl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5115574fonl
  • 粉丝8
  • 发帖数681
  • 铜币239枚
  • 威望-6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9-04-08 15: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7852557smbo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7852557smbo
  • 粉丝6
  • 发帖数716
  • 铜币6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9-04-08 15:29
                      骗酒喝。
听了很多课,听时都很有道理,猛鼓掌,回到公司之后,却不知道怎么做?每个月拿着4,5千薪酬,不够专业?能力不足?很多都是模模糊糊,想拿高薪?【强实操,精技术,可落地,系统化】不一样的培训,胡家联导师让你变身运营高手!【详情 V信 gz_jdsp 企鹅 2406745182】
回复(1) 喜欢(0)     评分
gznf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gznf
  • 粉丝2
  • 发帖数209
  • 铜币1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9-04-08 17:08
口味有点重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1113578vyyb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1113578vyyb
  • 粉丝5
  • 发帖数90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9-04-08 17:47
不忍直视
外贸狼精准找到老板+采购的方式,独创分析同行客户采购数据系统,QQ/微信 2742330414。功能演示https://www.toutiao.com/i664220948252696628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2660605
巡逻队
巡逻队
  • 用户名cn1512660605
  • 粉丝178
  • 发帖数2887
  • 铜币13686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圈小组-新人
地心#
发布于:2019-04-08 18:25
画风转变啦,鬼故事呢。。。。
专业拖鞋出口商,公司网址:http://sunshinecity.en.alibaba.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00888wgyb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0888wgyb
  • 粉丝55
  • 发帖数7505
  • 铜币1338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9-04-09 10:05
信息量有点大啊 哈哈哈
智目录,免费产品目录和宣传画册制作的软件,可以一键生成产品目录画册,支持中英文展示,可以直接导出,也可以手机同步分享!快点击链接试试吧:http://www.icatalog.cn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3
cn1521208271xrak:为了你想要的东西,你其实比你想象中的更强大回到原帖
念念不忘 终有回响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4
qzqt:我以为带着那个丑女人的牙齿回去领酒喝了....回到原帖
酒鬼就是这么想的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2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4
cn1520291190vbsp:满足了一匹马,给丑女人拔牙,果然是醉的不轻回到原帖
酒后壮胆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3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4
cn1525115574fonl:哎呀,妈呀。。。。。。。。。。。回到原帖
哎~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4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5
cn1527852557smbo:骗酒喝。回到原帖
不是骗  是努力赚回来的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5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5
gznf:口味有点重啦回到原帖
额  还行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6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6
cn1521113578vyyb:不忍直视回到原帖
反正我没看到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7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6
cn1512660605:画风转变啦,鬼故事呢。。。。回到原帖
鬼故事新鲜出炉了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111ufs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46111ufsu
  • 粉丝112
  • 发帖数9408
  • 铜币7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9-04-09 10:26
cn1520200888wgyb:信息量有点大啊 哈哈哈回到原帖
可以特别大
怎么想也没有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qzqt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qzqt
  • 粉丝45
  • 发帖数1906
  • 铜币36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9-04-09 10:57
cn1520446111ufsu:鬼故事新鲜出炉了回到原帖
偶尔来点这种有颜色的帖子, 生活会更丰富多彩, 光鬼故事单调了点,还烧脑...
somehow someday you will love me too, one day will be the day when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