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1002513rw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002513rwyq
  • 粉丝3
  • 发帖数752
  • 铜币2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485回复:13

[我很高兴]最近要换工作的小伙伴多吗?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2-18 09:46
换工作原因:钱少事多离家远
喜欢0 评分0
收汇,8小时内结汇打款。垫税,单据齐全48小时到账,收费,节约40%成本,惊喜福利。#进出口代理#V18663929408Q1127574953
cn1521002513rw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002513rwyq
  • 粉丝3
  • 发帖数752
  • 铜币2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9-02-18 09:49
看着身边的同事陆续离开,也是揪心啊
收汇,8小时内结汇打款。垫税,单据齐全48小时到账,收费,节约40%成本,惊喜福利。#进出口代理#V18663929408Q112757495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163733prpd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163733prpd
  • 粉丝51
  • 发帖数6764
  • 铜币143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9-02-18 10:58
换了好, 有时间把驾照也考出来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7014729sbp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7014729sbpp
  • 粉丝0
  • 发帖数6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9-02-18 15:35
666666666666666
你好,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公司一款外贸软件,无需翻墙,就能直接上谷歌搜索买家邮箱。 可以精准地图定位,可以定位全球任何一个国家,城市,基于Google地图的标记,数据精准,可以主动开发到谷歌地图上没有被开发的,同行还没有接触的客户,可以了解一下吗?注册试用地址http://t.smartsousou.com/n?i=D517C9
更多详情咨询qq 60555133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113578vyyb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113578vyyb
  • 粉丝4
  • 发帖数798
  • 铜币39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9-02-18 15:37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外贸狼精准找到老板+采购的方式,独创分析同行客户采购数据系统,QQ/微信 2742330414。功能演示https://www.toutiao.com/i664220948252696628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19
  • 发帖数2884
  • 铜币383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9-02-18 16:30
我还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被炒掉了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6858511ayjf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6858511ayjf
  • 粉丝3
  • 发帖数303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9-02-18 22:0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02513rw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002513rwyq
  • 粉丝3
  • 发帖数752
  • 铜币2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9-02-20 13:55
cn1520163733prpd:换了好, 有时间把驾照也考出来回到原帖
这是要走上人生癫疯你
收汇,8小时内结汇打款。垫税,单据齐全48小时到账,收费,节约40%成本,惊喜福利。#进出口代理#V18663929408Q112757495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02513rw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002513rwyq
  • 粉丝3
  • 发帖数752
  • 铜币2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9-02-20 13:55
cn1521113578vyyb: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回到原帖
是这么回事
收汇,8小时内结汇打款。垫税,单据齐全48小时到账,收费,节约40%成本,惊喜福利。#进出口代理#V18663929408Q112757495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02513rw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002513rwyq
  • 粉丝3
  • 发帖数752
  • 铜币2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9-02-20 13:55
cn1520291190vbsp:我还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被炒掉了回到原帖
也是我也要被炒了
收汇,8小时内结汇打款。垫税,单据齐全48小时到账,收费,节约40%成本,惊喜福利。#进出口代理#V18663929408Q112757495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5115574fon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5115574fonl
  • 粉丝5
  • 发帖数468
  • 铜币9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9-02-20 15:07
经济不景气啊,。。。。。
不需要翻墙就可以直接搜索国外客户的网站,http://t.smartsousou.com/n?i=A92829
做外贸,赚外汇,赚补贴,赚退税,现在凭借出口额就可以拿补贴,100万美金1.5万,1000万美金,15万,独家补贴政策,需要的加QQ:1433036027;微信:13698001433 咨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l1269615323egg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l1269615323eggi
  • 粉丝6
  • 发帖数4882
  • 铜币488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9-02-25 00:5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00888wgyb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0888wgyb
  • 粉丝49
  • 发帖数7161
  • 铜币12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9-03-11 13:53
唉 找到一个合适的吧
智目录,免费产品目录和宣传画册制作的软件,可以一键生成产品目录画册,支持中英文展示,可以直接导出,也可以手机同步分享!快点击链接试试吧:http://www.icatalog.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6933632hpg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6933632hpgu
  • 粉丝1
  • 发帖数144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9-03-11 15:20
陆陆续续有人来陆陆续续有人走
不翻墙精准开发谷歌地图上的外贸客户,快速定位搜索到采购人邮箱和电话,Facebook等多种联系方式。想知道怎么操作吗?免费体验http://t.smartsousou.com/n?i=CCB766加我193090189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