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7763294vkur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763294vkur
  • 粉丝47
  • 发帖数2286
  • 铜币101枚
  • 威望0点
阅读:175回复:5

[请你来评]【春节】吃喝玩乐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2-12 19:55
过年,过年,过的不过是吃喝玩乐。


1.吃就不用说了,我们家基本都是肉类,猪排,猪蹄,红烧肉,扣肉,粉蒸肉,蛋饺(一种用鸡蛋皮包裹猪肉馅,好吃),另外,用为我爱吃螃蟹 鱼虾,老爸三十那天起个大早 ,去买了新鲜水产品,好贵的说,平时卖35一斤的虾,过年那天60一斤,诶。。无奸不商。牛羊肉平时 卖50一斤,过年那几天 卖到75一斤。


2.喝,太冷了,饮料 果汁 不敢喝,太冰。不过 温热的米酒 还是可以来一杯的,哈哈哈。


3.玩嘛 ,说实话还真没去哪里玩,主要是天气不好,外加亲戚朋友各种聚 ,也就是看看电影,唱唱歌的干活,说到电影啊,去看了 疯狂外星人,流浪地球,有朋友去看的 新喜剧之王,说垃圾,庆幸没去看 ,不然也就是浪费钱财。


4.乐,嗯。。。综上所述,这就是 春节的 乐处所在,新的一年,2019,财运滚滚来。
1条评分, 铜币 +100
喜欢0 评分1
You sound like my father ,honey.
gu1520931820myrw
管理员
管理员
  • 用户名gu1520931820myrw
  • 粉丝160
  • 发帖数565
  • 铜币114414枚
  • 威望100点
沙发#
发布于:2019-02-13 09:16
wow!吃得好多
立即申请加入国际站出口通会员 https://supplier.alibaba.com/apply/m.htm?code=2001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858511ayjf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6858511ayjf
  • 粉丝3
  • 发帖数303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9-02-15 14:37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763294vkur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763294vkur
  • 粉丝47
  • 发帖数2286
  • 铜币101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9-02-15 16:16
哪里都有你
You sound like my father ,hone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l1269615323egg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l1269615323eggi
  • 粉丝7
  • 发帖数5383
  • 铜币527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9-02-16 20:1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3
  • 发帖数3352
  • 铜币456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下水道#
发布于:2019-02-18 16:53
我还好,玩了几个通宵麻将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