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7524191slvi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7524191slvi
  • 粉丝2096
  • 发帖数3483
  • 铜币327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阅读:84637回复:235

[名人堂嘉宾]终于来了!国际站新功能上线,询盘订单还是问题么?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12-18 14:1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就在不久前的12月11日,国际站又悄悄的全线上线了一个新功能。这个新功能在我看来,真的是有些姗姗来迟,有了这个新功能,对供应商来说,真的是如虎添翼,一定更有利于我们获取订单询盘,一定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流量,也一定会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订单。那到底是什么功能?先允许我卖下关子。
先跟大家分享一个我的感受,最近我感觉,花的钱越来越多了,被浪费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每次逛淘宝,眼睛和手好像都被施了法,看到的都是自己喜欢的,都是自己想买的,手就止不住的按“马上购买”,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还有被浪费的时间,以前看新闻只看标题就直接过,只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标题才会细看文章。现在看今日头条,每个标题我都想点进去看,我的时间都去哪了?其实刚才说到的淘宝和今日头条都用到了一个点,就是引起你的兴趣,你喜欢什么我就推荐什么,大大提高了停留时长和转化率。
那说到这大家应该就明白了,我要说的就是这个功能,能够吸引住客户,把握不同客户需求,洞察客户心理的国际站全新功能——千人千面!什么是千人千面?简单来说,就是给不同需求、不同国家地区、和不同客户群体展现不一样的旺铺页面。比如客户在美国,那看到的是只有美国客户才能看到的旺铺;客户在英国,旺铺页面又不一样,看到的是专属英国的旺铺页面。同时还可以实现不同的客户群体展现不同旺铺页面,比如已经合作过的老客户,想搞一个老客户促销活动,只让老客户看到不想让其他客户看到,没问题!我想只给我发过询盘的客户展现一个单独的活动页面,也没问题。千人千面可以定制化、针对性的满足我们供应商不同客户群体的要求。当然,这个全新功能是免费的,每个供应商都可以使用。
那这个千人千面究竟有什么价值?且听我来给大家啰嗦一下:

第一点精准营销
我们每个供应商基本都会有不止一个的主要国家市场,想做一些针对性的老客户营销策略时有所顾忌,毕竟所有海外买家都可以看得见,产品和服务的差异性无法体现。而上线千人千面以后,像我前面说到的,可以把客户按照国家和客户类型具体分类,展现不同的旺铺页面,细分用户群体,打造个性化的定制营销场景。针对每个客户,可以实现真正的精准营销。
第二点可以提高买家体验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第四点平台分流
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一点是对我们广大供应商来说一个利好的消息。现在一般国外买家访问国际站的时候,可能局限在前夜几页的热门产品上,很多买家需要的产品沉在后面几十页的数据库中没有人发现,对于很多供应商来说得不到很好的展示和曝光。现在千人千面上线以后,对于平台来说,平衡了平台的生态,避免马太效应,也就是好的越好,差的越差,避免了平台供应商产生两极分化的局面。之前14万商家争抢有限的资源位,现在变为了几万甚至几千人来竞争,对很多供应商来说提供了更多的商机。这是不是个好消息?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千人千面也有了初步的了解,那应该怎样实际应用,实现这个功能?

大家戳视频了解下~
https://v.qq.com/x/page/m0812vcmto1.html
(因为本人声音实在不好听,上不了台面,这里借用了下阿里小二在千人千面全网发布会时的操作视频,给小二美女告个罪)
看完以后让我猜一下,大家肯定想的是:我去,千人千面,要覆盖我的这些客户国家,我得装修多少旺铺?费多少精力,花多少钱?
大家淡定,其实没大家想的那么复杂,给大家提供两个解决方案:
1. 有美工的,交给美工解决(同情美工三分钟)  
2. 没有美工的,难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当然不是,没有美工一样可以获得
这样的

图片:美国馆[00-00-00--00-00-06].gif


(美国馆)


这样的

图片:加拿大[00-00-00--00-00-06].gif


(加拿大馆)


这样的

图片:德国馆[00-00-00--00-00-05].gif


(德国馆)

这样的

图片:英国[00-00-00--00-00-06].gif

(英国馆)

这样的

图片:印度馆[00-00-00--00-00-08].gif


(印度馆)


千人千面上线了,对供应商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机会,抢占红利快速行动,询盘和订单还是问题么?
网聚商学院历史课程:
【网聚商学院】第十四课:实例分析如何解决客户不满和报价不回?
【网聚商学院】第十三课:为什么我一报价客户就失踪?附小套路
【网聚商学院】第十二课:不要闹,客户根本不是那个意思
【网聚商学院】手把手教给你老外贸怎么写开发信
【网聚商学院】第十课:我这么回答,客户反而安慰起了我!
【网聚商学院】第九课:手把手教给你向客户催单
【网聚商学院】第八课:吐槽就能引来客户了?呸【附报价单模板】
【网聚商学院】第七课:混合关键词开发客户
【傀儡有话说】很多人都问,为什么我不讲一下旺铺运营?
【网聚商学院】第六课:别管赵四了,外贸新人怎么展示产品优势?
【网聚商学院】第五课:阿里四月规则新人怎么看?
【网聚商学院】第四课:万变不离其宗讲询盘那点事
【网聚商学院】第三课:This is 套路,套路促单进行时
【网聚商学院】第二课:从外贸新人的角度看运营!
【网聚商学院】第一课:从小案例看如何维护老客户?
喜欢5 评分0
关注公众号“北京网聚电商”最新实用干货技巧随时分享。傀儡六年外贸出口经验,专业解决各种外贸问题,也可以对工作给出意见。
cn20002455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00024557
  • 粉丝10
  • 发帖数85
  • 铜币7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8-12-18 14:13
感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882064ccbd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2882064ccbd
  • 粉丝4
  • 发帖数347
  • 铜币22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8-12-18 14:2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4
  • 发帖数30926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地板#
发布于:2018-12-18 15:12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ydtc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hydtc
  • 粉丝4
  • 发帖数1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8-12-18 15:40
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69
  • 发帖数4430
  • 铜币272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8-12-18 16:29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136177zxdc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136177zxdc
  • 粉丝8
  • 发帖数11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12-18 16:3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404736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3404736
  • 粉丝642
  • 发帖数3739
  • 铜币2562枚
  • 威望76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12-18 17:53
内容很好,感谢分享呀。
贺【外交圈海关数据】升级为【优贸网外贸大数据营销平台】!!!

【优贸网】产品关键词一键搜索,轻松获取超9000万全球真实买家,所有海关数据可免费试用!网址:WWW.B2B3.COM

【AI智能全网搜邮】全球买家企业邮箱轻松搜!带姓名+ 职称+邮箱+社交账号!https://www.b2b3.com/searchMail/index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765943wcew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4765943wcew
  • 粉丝8
  • 发帖数787
  • 铜币421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8-12-18 19:33
顶顶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765943wcew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4765943wcew
  • 粉丝8
  • 发帖数787
  • 铜币421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8-12-18 19:53
我想收藏帖子,如何操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1294805936udsm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a1294805936udsm
  • 粉丝16
  • 发帖数646
  • 铜币773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8-12-18 22:01
牛逼!
个人soho、业务员如何解决收汇结汇问题?办理个人银行T/T外汇账户, 收汇结汇额度不受5W美金限制, 收汇结汇零手续费,商业汇款、货款不限制..办理简单费用低.. 联系:13380061641 电话即微信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524191slvi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7524191slvi
  • 粉丝2096
  • 发帖数3483
  • 铜币327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8-12-19 10:07
关注公众号“北京网聚电商”最新实用干货技巧随时分享。傀儡六年外贸出口经验,专业解决各种外贸问题,也可以对工作给出意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sol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gs_sol2
  • 粉丝5
  • 发帖数85
  • 铜币7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8-12-19 10:1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321059wwb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4321059wwbl
  • 粉丝0
  • 发帖数46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8-12-19 14:02
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todofit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todofit
  • 粉丝7
  • 发帖数5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8-12-19 14:05
stud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786317blnj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2786317blnj
  • 粉丝1
  • 发帖数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8-12-19 14:13
2222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179738ksif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4179738ksif
  • 粉丝0
  • 发帖数13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8-12-19 14:14
ee2q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ao3832385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hao3832385
  • 粉丝4
  • 发帖数4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8-12-19 15:13
撒地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524191slvi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7524191slvi
  • 粉丝2096
  • 发帖数3483
  • 铜币327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8-12-20 16:28
关注公众号“北京网聚电商”最新实用干货技巧随时分享。傀儡六年外贸出口经验,专业解决各种外贸问题,也可以对工作给出意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fkt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sfkt
  • 粉丝1
  • 发帖数1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8-12-20 17:3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