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165639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656399
  • 粉丝4042
  • 发帖数16358
  • 铜币3798枚
  • 威望10点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阅读:89394回复:1169

[小苹果]【小苹果原创】你的产品,如何强力突破同质化的重围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11-15 16:33
一元试用益详情活动高效全面助攻你的国际站转化:
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一个普遍性问题。由于网络的原因,国外客户无法直接接触到产品,所以最终决定购买与否,很大程度依赖于我们的详情页效果。如果我们的详情页跟其它同行基本雷同,除非价格上特别有优势,否则很容易被同质化产品淹没甚至取代。所以,要想在激烈的国际站市场吸引客户的注意,并实现订单转化,做一个具备高辨识度、高转化的详情页,对各位小伙伴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那一个高辨识度、高转化的详情页,具体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分享一下。
一、明确的详情页设计思路和逻辑
详情页是提高旺铺转化率的入口,而清晰的逻辑思路是做好详情页的前提!
一个优质的详情页能树立客户对产品和旺铺的信任感,打消客户的疑虑,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有效促使客户下单。甚至能与客户进行直接对话,引导成交。
一般来说,优质的详情页设计逻辑,都会包含以下内容: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各位小伙伴可以将上面5点作为参考,结合自身产品的特点,做出一个适合自己产品的详情页,牵引客户的思路,给客户一个非我们不可的理由!需要注意的是,详情页内容的展示要较为详细,便于客户更好地了解我们。但详情页的板块却不是越多越好,我们要做的,是充分凸显产品乃至企业的优势,淡化我们的弱项。所以在制作详情页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确定罗列出相关板块,再明确每个板块要展现的详细内容。逻辑的正确建立,能为我们的后期设计打下一个良好、扎实的基础。
当然,以上只是为大家提供一下逻辑思路。由于不同行业,不同产品,具体到每个旺铺乃至具体产品的优势不尽相同,我们可以运用【益详情】对详情页做出具体的调整。
https://fuwu.alibaba.com/product/buy.htm?code=ISVXX141489

图片:1.gif


二、突出亮点
这里的亮点主要包括: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1.旺铺营销色彩的整体化。所谓的整体化,就是首页、产品详情页等装修既要符合产品的特征,为客户提供一定的代入感和共鸣,又要注意总体色调的统一性,避免过于混乱色彩搭配混淆客户的注意力和关注度;
当然,我们也可以运用【益详情】选择符合产品的色调,一键统一产品详情页的整体风格色调。
https://fuwu.alibaba.com/product/buy.htm?code=ISVXX141489

图片:TB1bvCjpH2pK1RjSZFsSuuNlXXa.gif



2.板块设计的个性化。要想在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我们就需要在详情页板块设计上独出心裁,具备一定识别度。
【益详情】一个板块有多个样式可供选择,根据自己的想法自由搭配,轻松实现详情页自主定制,展现详情页个性化。
https://fuwu.alibaba.com/product/buy.htm?code=ISVXX141489

图片:2.gif


产品详情页是客户的着陆页,详情页做得好不好,将直接影响客户的判断与决定。在同质化产品竞争越演越烈的情况下,我们只有做好详情页,才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在客户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并最终斩获订单!

小苹果分享:

1.【小苹果原创】一封直击人心的开发信
 
2.【小苹果原创】外贸人常用工具大汇总
 
3.【小苹果原创】一封诚恳的道歉信
 
4.【小苹果原创】三大因素影响你的产品排名
 
5.【小苹果原创】一封有理有据的催单信
 
6.【小苹果原创】报价技巧,你学会几成?
 
7.【小苹果原创】如何诊断产品,处理零效果产品有妙招
 
8.【小苹果原创】如何做一份精致的RFQ报价
 
9.【小苹果原创】深度解析RFQ,报价更有方向
 
10.【小苹果原创】一封不尴尬的催款信
 11.
【小苹果原创】数据分析让P4P更精准、更高效
 
12.【小苹果原创】跟进RFQ,一举把客户拿下!
 
13.【小苹果推荐】实用型开发信写作技巧(附范例)
 
14.【小苹果推荐】开发信讨价的技巧(范例解释)
 15.
【小苹果推荐】询盘回复的7个沟通模板
 16.
【小苹果原创】你学会和客户电话沟通了吗?
 
17.【小苹果原创】接待客户有方法,订单才能留下来
 
18.【小苹果原创】与客户谈判,这些句子助你一臂之力!
 
19.【小苹果分享】专用实用的公司介绍模板
 
20.【小苹果原创】新客户要找,老客户也要维稳
 
21.【小苹果原创】阿里新变化,要学会精细化产品运营
 
22.【小苹果原创】优秀业务员如何凸显自己的产品优势?
 
23.【小苹果原创】小心!外贸人容易踩的坑!
 
24.【小苹果分享】占领市场,如何以小吃大
 
25.【小苹果原创】拿下买家信赖第一步:做好产品描述
 26.
【小苹果原创】学会时间管理,做极致的外贸人
 27.
【小苹果分享】新思路运营国际站,你也能行!
 28.
【小苹果原创】P4P,会的叫推广,不会的叫烧钱
 29.
【小苹果原创】如何把客户资源利用极致(思路和方法)
 
30.【小苹果原创】找不到关键词?不存在的
 
31.【小苹果原创】轻松解决一图关联多个产品问题
 
32.【小苹果原创】外贸人手机必备6大小工具,不能没有!
 
33.【小苹果原创】开发信这样写,不怕没客户
 34.
【小苹果原创】有这些地方的关键词,就够了
 
35.【小苹果原创】展会旺铺小技巧
36. 【小苹果原创】旺铺转化率提高50%的秘诀,就在这里
37. 【小苹果原创】旺铺低转化?两招轻松突破!
2条评分, 铜币 +2
  • babybb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8-11-27 09:57
  • cn1524178187usck
    铜币 +1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2018-11-24 13:58
喜欢32 评分2
“精美详情模板  一键套用”       “e助手   批量删除详情联系方式  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ejiasoft.com/gezs.html?spm=1.4
欢迎加入小苹果的交流群689985363 等你哟~
cn151165639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656399
  • 粉丝4042
  • 发帖数16358
  • 铜币3798枚
  • 威望10点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8-11-15 16:34
旺铺高转化,从详情页制作开始!
【益详情】转化快人一步,1元7天试用就等你来体验!
https://fuwu.alibaba.com/product/buy.htm?code=ISVXX141489

“精美详情模板  一键套用”       “e助手   批量删除详情联系方式  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ejiasoft.com/gezs.html?spm=1.4
欢迎加入小苹果的交流群689985363 等你哟~
回复(8) 喜欢(0)     评分
cn151165639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656399
  • 粉丝4042
  • 发帖数16358
  • 铜币3798枚
  • 威望10点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8-11-15 16:34
“精美详情模板  一键套用”       “e助手   批量删除详情联系方式  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ejiasoft.com/gezs.html?spm=1.4
欢迎加入小苹果的交流群689985363 等你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617251www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617251wwwz
  • 粉丝39
  • 发帖数2480
  • 铜币1118枚
  • 威望-1点
地板#
发布于:2018-11-15 16:51
P4P助理1元享7天高级版体验,限量发售 各位小伙伴,如果P4P操作有问题,欢迎加群294254810和屁桃妹一起交流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404736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3404736
  • 粉丝643
  • 发帖数3739
  • 铜币2678枚
  • 威望76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8-11-15 17:17
内容很好,感谢分享呀。
贺【外交圈海关数据】升级为【优贸网外贸大数据营销平台】!!!

【优贸网】产品关键词一键搜索,轻松获取超9000万全球真实买家,所有海关数据可免费试用!网址:WWW.B2B3.COM

【AI智能全网搜邮】全球买家企业邮箱轻松搜!带姓名+ 职称+邮箱+社交账号!https://www.b2b3.com/searchMail/index
回复(3) 喜欢(0)     评分
cn1513404736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3404736
  • 粉丝643
  • 发帖数3739
  • 铜币2678枚
  • 威望76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8-11-15 17:17
内容很好,感谢分享哒。
贺【外交圈海关数据】升级为【优贸网外贸大数据营销平台】!!!

【优贸网】产品关键词一键搜索,轻松获取超9000万全球真实买家,所有海关数据可免费试用!网址:WWW.B2B3.COM

【AI智能全网搜邮】全球买家企业邮箱轻松搜!带姓名+ 职称+邮箱+社交账号!https://www.b2b3.com/searchMail/index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5
  • 发帖数30927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11-15 17:50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1294805936udsm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a1294805936udsm
  • 粉丝16
  • 发帖数649
  • 铜币775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8-11-15 21:08
个人soho、业务员如何解决收汇结汇问题?办理个人银行T/T外汇账户, 收汇结汇额度不受5W美金限制, 收汇结汇零手续费,商业汇款、货款不限制..办理简单费用低.. 联系:13380061641 电话即微信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357226paha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4357226paha
  • 粉丝379
  • 发帖数7020
  • 铜币667枚
  • 威望1点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8-11-16 09:22
回复(1) 喜欢(0)     评分
hbfelt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hbfelt
  • 粉丝0
  • 发帖数60
  • 铜币7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8-11-16 10:40
sdfrsd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4889735zku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4889735zkuj
  • 粉丝0
  • 发帖数5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8-11-16 11:3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14795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1614795
  • 粉丝984
  • 发帖数7117
  • 铜币834枚
  • 威望1点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8-11-16 14:30
转化率提高40%的详情页,点击了解        交流群:6077987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45828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458285
  • 粉丝12
  • 发帖数432
  • 铜币36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8-11-16 15:34
回复(1) 喜欢(0)     评分
dtbgba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dtbgbag
  • 粉丝5
  • 发帖数16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8-11-16 16:20
看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1294805936udsm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a1294805936udsm
  • 粉丝16
  • 发帖数649
  • 铜币775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8-11-16 20:29
个人soho、业务员如何解决收汇结汇问题?办理个人银行T/T外汇账户, 收汇结汇额度不受5W美金限制, 收汇结汇零手续费,商业汇款、货款不限制..办理简单费用低.. 联系:13380061641 电话即微信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314822abd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314822abdt
  • 粉丝15
  • 发帖数1587
  • 铜币732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8-11-17 10:06
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357226paha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4357226paha
  • 粉丝379
  • 发帖数7020
  • 铜币667枚
  • 威望1点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8-11-19 09:0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sacz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asacz
  • 粉丝7
  • 发帖数6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8-11-19 09:4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48376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483765
  • 粉丝8
  • 发帖数65
  • 铜币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8-11-19 10:13
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14795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1614795
  • 粉丝984
  • 发帖数7117
  • 铜币834枚
  • 威望1点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9楼#
发布于:2018-11-19 10:42
转化率提高40%的详情页,点击了解        交流群:607798756
回复(0) 喜欢(1)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