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阅读:597回复:27

[今日随笔]心事33两两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10-18 13:01
我喜欢你是真的
我想和你谈恋爱是真的
可是你不喜欢我也是真的
既然你不喜欢我
那好吧就不为难你了
那么我就放过你 也放过我自己
以前多有打扰 以后不会了
原来
姑娘 你的南墙好硬啊
可是我不能不要脸吧
在奔向你的战场
我选择投降
南墙还是不撞了
喜欢0 评分0
cn1521084131vlym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084131vlym
  • 粉丝12
  • 发帖数842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8-10-18 14:21
撞呗 不要怕
再撞一次
就再来一次就好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556ncht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556ncht
  • 粉丝9
  • 发帖数522
  • 铜币139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8-10-18 14:22
....................
贺【外交圈海关数据】升级为【优贸网外贸大数据营销平台】!!!

【优贸网】产品关键词一键搜索,轻松获取超9000万全球真实买家,所有海关数据可免费试用!网址:WWW.B2B3.COM

【AI智能全网搜邮】全球买家企业邮箱轻松搜!带姓名+ 职称+邮箱+社交账号!https://www.b2b3.com/searchMail/index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406783etxe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406783etxe
  • 粉丝40
  • 发帖数3334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8-10-18 14:23
看来你表白失败了。没事,再找一个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137790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137790
  • 粉丝176
  • 发帖数6097
  • 铜币1552枚
  • 威望0点
  • 大力水手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8-10-18 14:25
看得开就好,要么不要脸的追,要么直接断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7
  • 发帖数375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下水道#
发布于:2018-10-18 14:38
还是你情我愿的好,这样的爱情就算得到了又如何,长跑来的爱情不会持续太久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img]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4/600572704/O1CN011VqTQf39fmqHxoW_!!600572704.gif[/im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1202343mjvz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1202343mjvz
  • 粉丝53
  • 发帖数1960
  • 铜币186枚
  • 威望0点
  • 最爱沙发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10-18 15:20
主要是异地 ,女孩子难免会有不坚定, 如果在一个城市,会好很多。

祝愿你下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跟你同一个城市的,并且顺利追到她吧。
不给身边的人带来负面影响,就是你的修养。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2751915zabr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2751915zabr
  • 粉丝5
  • 发帖数1019
  • 铜币80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8-10-18 15:43
节哀顺变,有空一起大保健
日有纷纷梦,神魂预吉凶,庄周虚化蝶,吕望兆飞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8-10-18 15:50
cn1521084131vlym:撞呗 不要怕
再撞一次
就再来一次就好了
回到原帖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8-10-18 15:50
cn1518406783etxe:看来你表白失败了。没事,再找一个回到原帖
没表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8-10-18 15:50
cn1521202343mjvz:主要是异地 ,女孩子难免会有不坚定, 如果在一个城市,会好很多。

祝愿你下一个喜欢的女孩子跟你同一个城市的,并且顺利追到她吧。
回到原帖
异地不异地的都是借口呢
没感觉而已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8-10-18 15:51
cn1522751915zabr:节哀顺变,有空一起大保健回到原帖
小心得病。。。。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8-10-18 15:54
cn1520291190vbsp:还是你情我愿的好,这样的爱情就算得到了又如何,长跑来的爱情不会持续太久回到原帖
嗯呢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8-10-18 15:55
cn1510137790:看得开就好,要么不要脸的追,要么直接断回到原帖
我发现外贸圈这么久 就你的id好像没变过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7
  • 发帖数375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14楼#
发布于:2018-10-18 17:04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img]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4/600572704/O1CN011VqTQf39fmqHxoW_!!600572704.gif[/im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518111qgp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518111qgps
  • 粉丝45
  • 发帖数2564
  • 铜币138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8-10-18 17:34
给你个抱抱~ 你会遇到更好的~
看你一眼就会笑的人,一定特别喜欢你。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aishengyuanli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aishengyuanlin
  • 粉丝6
  • 发帖数935
  • 铜币1269枚
  • 威望-1点
16楼#
发布于:2018-10-19 09:15
paodaolema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59
  • 发帖数26043
  • 铜币391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7楼#
发布于:2018-10-19 09:24
墙都没撞就要跑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137790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137790
  • 粉丝176
  • 发帖数6097
  • 铜币1552枚
  • 威望0点
  • 大力水手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8-10-19 09:59
cn1513138039:我发现外贸圈这么久 就你的id好像没变过回到原帖
改ID干啥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4555681tvxp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4555681tvxp
  • 粉丝7
  • 发帖数423
  • 铜币16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8-10-19 10:09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问题不大
领跑插件可以对Linkedin实现批量添加客户,批量群发消息,批量群发群组,嗅探公司信息,附件发送,好友分组管理,好友资料导出,批量点赞好友动态等等
免费注册使用地址:http://www.topeasysoft.com/r?i=B966F1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