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40
  • 发帖数3680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阅读:408回复:11

[今日随笔]【七夕怎么过】浪漫晚餐+礼物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8-17 15:50
  •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                          
忘了从什么生活开始知道这个节日的,大概可能也许是高三到大一之间吧~


依稀记得有个闺蜜特别在意这个节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手写一些祝福并做一些手工给我和另外一个闺蜜~
以前还是单身的时候,也会找闺蜜一起出去聚聚~如今结婚了,还是会希望这个中国情人节能够有一点仪式感~


老公这几天出差,刚好今天回来,所以晚上会一起去胡桃里吃个浪漫晚餐,公众号上说会有一些活动,不知道我们会不会那么幸运~
我送他的礼物是剃须刀,因为发现他现在用的那个有些剃不干净。买的剃须刀还送了个粉色的吹风,挺好看的~
至于他会送我什么,我也不知道, 继续好奇着吧,晚上就知道了~


吃完饭应该是在商场里逛逛,然后就回家啦~


好啦,就这样,还有2个半小时下班~
1条评分, 铜币 +200
  • 蓝猫
    铜币 200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8-08-20 15:19
喜欢1 评分1

最新喜欢:

cn1519762966blhscn1519...
多看书,多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40
  • 发帖数3680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沙发#
发布于:2018-08-17 17:23
审核了1个半小时了~
多看书,多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4
  • 发帖数30926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板凳#
发布于:2018-08-18 09:29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968109qgza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968109qgza
  • 粉丝12
  • 发帖数1672
  • 铜币4678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8-08-18 09:54
生活需要仪式感,重要的节日需要好好对待,祝9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7
  • 发帖数3751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8-19 10:41
我突然觉得我这个七夕跟没过一样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40
  • 发帖数3680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8-20 09:39
cn1520968109qgza:生活需要仪式感,重要的节日需要好好对待,祝99!回到原帖
嗯嗯,生活本身就平淡,还是需要仪式感来把那一天过得不平凡
多看书,多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40
  • 发帖数3680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8-20 09:40
周末过得怎么样????
多看书,多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40
  • 发帖数3680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地核#
发布于:2018-08-20 09:41
cn1520291190vbsp:我突然觉得我这个七夕跟没过一样回到原帖
为嘛这么说????
多看书,多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40
  • 发帖数3680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地心#
发布于:2018-08-20 09:41
cn1512077073:仪式感 在我这里不存在的 佩服那些能把日子过成诗的人回到原帖
哈哈,别人也会羡慕你能坚持运动呢~
多看书,多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114688yaky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21114688yaky
  • 粉丝13
  • 发帖数1933
  • 铜币5124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8-08-20 10:42
好浪漫..............................
专注于尼日利亚SONCAP认证、肯尼亚PVOC认证、沙特SASO认证、欧盟CE认证,出证便捷,让您出货放心、省心。QQ199410516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91190vbs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291190vbsp
  • 粉丝27
  • 发帖数3751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10楼#
发布于:2018-08-20 13:43
cn1519923944kbpp:为嘛这么说????回到原帖
没有什么惊喜啊,很平淡
MJ伊人饰品: 伊人之美,匠心独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r1269543498tdmk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fr1269543498tdmk
  • 粉丝10
  • 发帖数1614
  • 铜币172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8-08-21 18:0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