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0426782qlla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26782qlla
  • 粉丝855
  • 发帖数1273
  • 铜币2333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阅读:28680回复:523

[管理技巧]JAC外贸实战:从外贸经理人角度给找工作的同志们的一点点忠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1-23 09:22

图片:215_2629711_ab73a0bf8facae5.png

图片:微信图片_20171101102224.png


本文章由JAC写于2013年9月15日
阅读完大约需要2.5分钟。

可能大家不太了解,有一些网站的付费服务,是按照点击付费的,什么意思呢?



也就说,免费会员能够看到的,收费会员还是会看到,如工作经历,求职意向,工作能力及专长,教育背景,教育培训经历,以上内容,对于按照点击付费的收费会员来说,是不需要花钱的,但是想要获取联系方式则是要每个人2到5元不等!

这样就意味着,获取一次联系方式就要花钱,那么我们会变的很慎重,到底会查看哪一类简历的联系方式,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招聘外贸会计和化工国内市场销售员,那就以我的习惯为例,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第一,首先我看的是只给你投递简历的,虽然网上有很多简历,但是不给我投递简历,单单挂在人才网上的简历我一般不看,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职业状态,在职还是其他,有很多人的简历经常更新,但是实际上不想换工作,这样,获取此类简历,浪费钱,浪费时间!

第二,我一般不会看教育经历和教育培训经历,这两个内容是忽视的,当然如果一个人的经历非常突出,我也会看一下。


第三,我会重点看工作经历,求职意向,工作能力及专长。有一些求职的哥们,明明写着求职机械操作员,结果投了销售员的职位,这样的我不会看的,因为这个人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知道。这是看求职意向的目的!


工作经历,是看这个人到底是有什么工作经验,说自己有两年的工作经验,要跟你的工作经历符合起来,例如我要求销售经验两年,但是看工作经历却是,某公司文员一年半,促销一年半,这种明显不符合要求!还有,工作经历怎么写最能够让招聘的人看重呢?要写业绩,要写具体的工作,不要怕多。

举个例子: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这样要查看联系方式,我会首先选择C,然后是B,A被选中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工作能力及专长,尽量写一些实际的东西,不要写的虚幻飘渺!
举个例子:

A.工作能力及专长

认真,勤奋,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B.工作能力及专长

在大学学习以及工作期间,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各项基本技能,具备丰富的外贸业务知识以及优秀的英语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能够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如:Word、Excel)的各种功能进行高效的办公室日常工作。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ok,一看便知,自己该选择哪一个,那就尽管的点击联系方式,花钱了也高兴!

图片:215_2629711_efa2a653b1753ff.png

新书上架提醒
JAC的新书
《给外贸公司老板的企管书》
已在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网站正式上架
解读外贸行业态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分享企业营销,人才培养等策略
突破企业发展瓶颈
纠正老板思维误区
点拨企业未来发展机遇
尽在此书中
《JAC外贸工具书》、《JAC外贸谈判手记》
继续领先外贸畅销榜。

好文推荐:
4条评分, 铜币 +4
  • 烟雨如故
    铜币 +1
    广东地区外贸单身交友 Q群:385183969(只找对象,不谈工作)
    2018-01-27 12:48
  • jpcargo
    铜币 +1
    好好排下版吧,隐藏内容都乱码了
    2018-01-24 17:55
  • 外贸资源开发Q 1346197350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8-01-24 09:49
  • DAZHOU
    铜币 +1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2018-01-23 19:57
喜欢30 评分4
欢迎添加JAC私人微信号:limaozixunjac,利贸诊断式外贸咨询服务-hangzhoulimao。关于授权转载请联系weixin:hzlimao02,QQ:3475243530。
cn1520426782qlla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26782qlla
  • 粉丝855
  • 发帖数1273
  • 铜币2333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8-01-23 09:23
欢迎添加JAC私人微信号:limaozixunjac,利贸诊断式外贸咨询服务-hangzhoulimao。关于授权转载请联系weixin:hzlimao02,QQ:3475243530。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373303uwb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373303uwbx
  • 粉丝25
  • 发帖数1335
  • 铜币1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8-01-23 09:52
谢谢分享
facebook旗舰店、LinkedIn公司主页、Google+曝光、lnstagram品牌推广。 七大社交的流量统计汇总,及时回复客户询盘,减去翻墙麻烦。了解老客户兴趣爱好等等。培训:facebook一对一指导操作,新版LinkedIn实操培训,Pinterest高效运营,YouTube营销推广。B2B实操培训,跨境电商一整套培训,Wordpress建站实操培训,外贸SEO优化实操培训,展会技巧拔高等等.....印度市场开发、德国市场开发,美国市场开发等更大国家开发技巧实操培训:Q1928540767、微信号私聊(在做外贸社交,做的很好的,要开始去操作,只是想了解的)统统欢迎咨询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82765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827659
  • 粉丝461
  • 发帖数9200
  • 铜币367枚
  • 威望-5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8-01-23 11:48
e助手(国际版)支持批量修改产品详情免费下载http://www.ejiasoft.com/gezs?spm=1.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ymf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zymfj
  • 粉丝9
  • 发帖数65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8-01-23 12:22
gjkj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888356opjr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0888356opjr
  • 粉丝2
  • 发帖数6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8-01-23 17:3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70
  • 发帖数4447
  • 铜币2729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8-01-23 19:57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arronna
www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arronna
  • 粉丝107
  • 发帖数7559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01-23 23:57
~~~~~~~~~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1962440-fid-39.html 同在阿里国际平台上, 外贸公司盗用自家的工厂等图片怎么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59041afs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459041afsx
  • 粉丝11
  • 发帖数363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8-01-24 00:5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648077lrjh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648077lrjh
  • 粉丝11
  • 发帖数231
  • 铜币14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8-01-24 08:21
做我想做的,改变能改变的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20259410gqpx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0259410gqpx
  • 粉丝3
  • 发帖数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8-01-24 08:30
666666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5415056ojdr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415056ojdr
  • 粉丝7
  • 发帖数52
  • 铜币38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8-01-24 08:45
回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028595zhzv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2028595zhzv
  • 粉丝0
  • 发帖数1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8-01-24 08:5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25865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2258654
  • 粉丝7
  • 发帖数104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8-01-24 09:02
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160004mrds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6160004mrds
  • 粉丝6
  • 发帖数8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8-01-24 09:03
看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16581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4165817
  • 粉丝14
  • 发帖数205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8-01-24 09:04
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171082xvrb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8171082xvrb
  • 粉丝0
  • 发帖数154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8-01-24 09:09
2333333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863337pgbo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0863337pgbo
  • 粉丝7
  • 发帖数285
  • 铜币74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8-01-24 09:28
4156467
One could not count the moons that shimmer on her roofs, Or the thousand splendid suns that hide behind her wall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096403rouw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1096403rouw
  • 粉丝2
  • 发帖数244
  • 铜币4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8-01-24 09:3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54587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545879
  • 粉丝19
  • 发帖数96
  • 铜币98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8-01-24 09:40
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